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選戰死定玩完了,別想拿全國百姓去陪葬,快點呼喚吳敦義吧
2015/08/06 22:55:22瀏覽3068|回應12|推薦0

別再蠢到跟我說呼喚吳敦義是害了吳敦義,廢話,我當然知道會害他得再犧牲四年來領導國家往前進,但是全國老百姓就有救了。中華民國不是幼稚園,是一個國家,2016要選的是國家元首,不是幼稚園班長,能不能請藍營腦袋殘障不會思考的支持者別再繼續耍蠢喊團結、唯一挺柱,試著學習用腦袋運作,捧著如果還有的道德良知,回想中華五千年的道德文化-選賢與能,選一個有經驗、能力,真正有資格條件為國家領航的管理者?

一隻雞就算領表,也不會變成鳳凰,就算做假民調灌水,也不會變成鳳凰,就算腦殘要自我催眠洗腦,也洗腦不了全國還有腦袋思考的老百姓。牛驥同一皁,雞棲鳳凰食。牛也不會變成千里馬、雞也不會變成鳳凰。

抱著一隻雞妄想變成鳳凰,雞還是雞,就算所有藍營的名嘴、知名部落客如何罵死敵人,如何吹捧那隻雞是老百姓的神,雞還是雞,別再做白日夢啦,空心菜就算爛到爆,也不代表洪秀柱就是人才。就算洪秀柱多會喊道德,敢把黑手伸出去干預司法,喊要對闖空門的學生撤告,這種人就是沒有道德、法治。跟空心蔡同一個樣子的無恥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洪秀柱名言)

辣椒粉還以為只要辦辯論會洪秀柱就會勝。拜託,光看洪秀柱提出來的政見,就知道她對國家管理一竅不通。空心菜可是當了七年多的專業總統參選人,內政問題也學到不少了,就算不會管理至少也會騙人了。洪秀柱卻連自己待了數十年的教育委員會,教育問題都打自己的臉。辣椒粉真以為在辯論會上猛喊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嗆對手就能贏得掌聲跟支持嗎?

更別把責任丟在我的頭上,指控因為都是我不團結,才害洪秀柱現在這麼艱困的,除非認定我的知名度超過唐湘龍、小董、黃智賢、陳文茜、銀正雄及UDN政治異言堂所有挺柱的政論部落客,可以左右全國三成以上的老百姓要投誰挺誰,我說不挺洪秀柱,大家就都不看洪秀柱的臉書、不參加洪秀柱的Line,我還能指揮國民黨的政客跳船,那我就欣然接受都是我的關係。

我是神,這麼有能力可以阻撓洪秀柱還成功得逞,哇哈哈~~

拜託,你們要當神經病,我還不想發神經,真以為我有這麼大能耐唷。

我只是把現實擺在大家眼前,逼你們面對現實,別再做白日夢了。天下沒有不勞而獲、光靠領表就想一步登天當鳳凰。洪秀柱撐不下去的,沒有糧草跟兵馬,連攻城大將都找不到,要怎麼打仗?為了避免王金平藉著媒體操作而接棒,老百姓得趕緊發出聲音挺吳敦義,讓挺吳副的聲音超過王金平,才能幫國民黨力挽狂瀾。

套句洪秀柱官網寫的:「龍眼好吃子黑黑、荔枝好吃皮粗粗,內在尚重要。」
這個社會需要鼓勵實在、努力、踏實的人!目前的社會充斥著太多虛假,太多人嘴巴說的很漂亮,最後做的卻是另一回事。我們一起做實在的人!一起為台灣貢獻一份真實的力量!

實在、努力、踏實,用人生三十多年光陰幹過市議員、立委、縣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有經驗能力、品格操守歷歷在目的人是吳敦義。嘴巴說的漂亮(要道德)、最後做的卻是另一回事的人,就是洪秀柱。

喔,還有跟關說司法王金平搞團結鐵三角的那一回事:

麻煩藍營支持者一起做實在的人!一起為台灣貢獻一份真實的力量!吧。

再把洪秀柱選戰死定玩完的理由列舉如下:

1.沒有糧草資金:

   缺少遠見、不切實際,高喊全靠小額捐款、企業捐款還不見得要收。5月20日開立帳號,到6月15日靠一堆辣椒粉喊一人一百才衝到1000萬元(真慘,紅衫軍一天一千多萬,十天就募集一億多元了),之後不敢再公布進度,7月15日媒體報導約1500萬元,一個慘字了得,當在選里長嗎?今天(8月6日)媒體報導連活動的便當費都是臨時才找到人贊助,這樣還怎麼打仗?真當洪秀柱是萬人迷,全國皆知嗎?都不用宣傳?不用打廣告?

2.沒有兵馬,盲人騎瞎馬,只有一堆耍蠢的網民:

  一個從沒選過縣市長,一輩子窩在立法院的立委,真當全國百姓都關心政治,說要參選就全國知名?還要耍蠢學柯文哲搞"非典",只靠網路戰就想讓全國百姓都認識。拜託,出了台北市,有多少人在上網關心政治的?

  那些挺柱的人,除了大罵空心菜無能、無恥、沒經驗、危害國家外,就是用想像在包裝洪秀柱,以為喊個道德就有道德、喊個依道不依勢就是走正道、行正事。光一個撤告闖空門的學生,就把空心柱打出原形,沒道德是非還沒法治概念,虧她待在立法院30多年,浪費公帑。

 再說,柯文哲背後有台教會,有扁的資金跟組織訓練多年的網龜部隊,我這八年多被整得多慘,你們當都是一堆網路上的小屁孩在胡鬧而已嗎?抓人家幾個外圍被洗腦的網民過來就以為學到柯文哲的網路戰法,結果除了搞一堆齷齪下流的圖片到處散播,學到綠營變造圖片自爽的下三濫手法,還有搞集體圍剿、用栽贓抹黑手法來對付我們這些不挺柱的老百姓外,一點有水準、講得出內容的圖片都沒有,不是羞辱綠營,就是團結挺柱搞造神,真是幼稚不成熟還外加無恥不要臉。這是打總統的選戰?還是打幼稚園的泥巴戰?

 

連做一點像樣給大人看的圖表都不會做,要老百姓憑甚麼選你洪秀柱來當領袖?看一下我做的比較表,一看就知道這兩個女人,真的比吳敦義差太多了,有腦袋會思考、理智的老百姓,會判斷不出來嗎?

要搞圖片洗板騷擾,也別那麼幼稚愚蠢,連尊重別人言論自由都不會,我們挺吳副的,不去挺洪秀柱的文章下貼圖洗板騷擾、不去挺洪秀柱為名的社團騷擾嗆聲,看這些辣椒龜,是如何不要臉到我們的貼文下騷擾洗板的。要洗板,我的圖文不會比你少,誰怕誰,我們拿數據、拿舉證,用論述來挺吳副,哪像辣椒粉專搞不入流的圖片妨礙別人。貼圖洗板文章舉例:臉書上的發文  忘記秘密社團非會員看不到,辣椒粉真是沒勇氣面對現實,竟然把我刪除會員資格,找人幫忙把回應存檔留存,直接存到部落格相簿內,請看:臉書筆戰,回應太多,擷取部分內容就37張了。

不想花錢的結果,就是找到一堆最沒品的網民,沒品還外加無知,蠢到公開在洪秀柱官網通知辣椒粉去申請免費的帳號去按讚、投票、洗板、搞網路戰爭,看來洪秀柱的臉書還被一堆支持者灌水膨脹不少。看到一堆蠢才去網路投票,把洪秀柱支持度衝到最高,再沾沾自喜到處分享貼文,就是一個蠢字了得,有夠Low到極點的,這樣洪秀柱就能當選咯?

3.沒有帶隊大將,連主委跟總幹事都找不到:

光靠野心沒有實力,哪個將軍願意幫個火頭兵打天下的?打下天下是洪秀柱在當女皇帝吃香喝辣耍威風,沒打下天下還得承擔政治責任,蠢蛋才要把自己的政治生命浪費在比自己還無能的人身上。

真的,一隻麻雀再如何想變鳳凰,都只是在做夢,尤其是國家元首的大位,絕對不可能讓一個沒經驗能力,光靠搶領表就想登大位管理全國,除了一堆魯蛇在家做一步登天的白日夢會相信力挺外,所有在社會上腳踏實地工作,努力往上爬的百姓,都不喜歡挺一個沒經驗能力的空降部隊來管整家公司,更何況管一個國家。

4.沒有士氣

一堆辣椒粉自我催眠說洪秀柱凝聚了國民黨去年九合一大敗的士氣,讓藍營重新團結起來。屁啦,真有團結就不會把團結放在嘴巴上不斷地喊,真有士氣要打仗,就不會在那只會罵敵人、罵別人不團結,卻講不出挺柱的理由(別用想像耍嘴皮說神話,連黨政客都不配合、開始跳船了,能管好國家?)。明明就一堆人在那喊反正是輸了,換洪秀柱搞不好會輸少一點。媽的,未戰心就先敗了,還打個屁仗。快點把參選資格換吳敦義來做啦,看看真正的大將吳敦義是怎樣打仗的。我們挺吳的,個個想要幹掉空心菜延續政權,一堆辣椒粉卻只是想別輸太多,反正都是輸。

子曰:舉枉錯諸直,則民不服。(孔子說:把邪惡的人提拔到正直的人上面,老百姓就不會服從了。)要喊道德,就別把孔子、老子丟到垃圾桶,只會耍蠢喊團結,大嗆要當官就自己出來求官。光有野心是沒用的,光會嗆人也無法服眾,就算臉書可以買按讚數,大扯一個星期增加萬人(還被PTT嗆找泛舟哥當總統候選人好了,一周增加50萬人),也無法掩蓋我長期追蹤,人氣討論愈來愈差的事實。

對比空心菜的臉書,更是一覽無遺,兩個人很明顯都在買按讚數,但是至少空心菜的討論數還有19萬人,洪秀柱掉到5萬多人,還非典靠網路咧,根本就愈來愈沒人在意了。

或許有人會嗆,憑甚麼我認為是買按讚數,人家就是憑實力拿到這麼多支持,那我就用Line來說吧,臉書只要申請免費email就能開帳號,Line是連結手機號碼,綠營網龜也不能去騷擾,願意加入Line的人,就是真願意關心還能幫忙的選民,可悲呀,簡直慘不忍睹,過8萬後就停滯緩慢成長了。當全國百姓只有23萬人嗎?

洪秀柱真的不是個咖,麻雀到最後只會變成老麻雀,變不了鳳凰的,你們這些堅持挺柱,死也要團結唯一支持空心柱的人,換我來說,你們是害了洪秀柱,不自量力繼續耍蠢下去,更害了國民黨跟著她一起走進墳墓,最後還害了全國老百姓,非得在一堆沒經驗、黑心貪腐政客中選一個來搞死國家跟百姓。老百姓真的沒有你們想像的笨,要靠耍幼稚搞選舉才會投票支持。

老百姓真的沒欠國民黨,不需要去含淚團結挺一個沒能力的女人當總統,也不想被空心菜給治理,出了台北市,老百姓沒那麼關心政治,更不在乎網路,總統是全國百姓的領導者,請藍營支持者快點清醒,一起呼喚吳敦義,別再繼續被洗腦自我催眠麻痺,挺柱才能救國家,別再傻下去了。讓一步一腳印、憑著實力關心地方、默默經營多年的吳敦義出來參選吧。

還有,不是大聲嗆綠營的就是仗義執言、振聾發聵、金剛怒目、為國家公義而努力。講出藍營空心柱的空心就是歇斯底里、神經錯亂、精神不正常,腦袋瘋了。我已經用這麼多資料舉證說明,還不清醒,就別不爽我要罵腦殘殭屍,把身體都躺進棺材埋在土裡,非得等著流淚送出政權才甘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73241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7 10:59
此事無關選舉,麻煩筱蒨姐幫忙宣傳,根據歸化日人伊藤潔的李登會傳所述,李登輝在1929年進入汐止公學校時就已經用日本名岩里政男,而非1939年皇民化運動以後才使用日本名,此說乃精通台灣史的泥人格主提出,原文出處如下,我會多去幾個籃營的人氣格主幫他宣傳宣傳,讓多點人看清這老賊的真面目

http://blog.udn.com/h1234567am/28770175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27 12:41 回覆:

我現在這裡已經不是人氣部落格啦。

不過真的想跟你們說,綠營全都笑死了。PTT在說,藍營到底知不知道2016總統大選,李登輝不是參選人啊?一個兩腿都快伸入棺材內的老番癲,多數老百姓才不當他會講啥人話。

唉,派出一個沒經驗能力的小丑出來丟人現眼,一堆堅持挺柱的人,全都腦袋變漿糊,戰場都打偏了,還在自爽搞這戰場可以吸引選票,唉......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5 20:33
洪秀柱現在是靠空心蔡反課綱打到自己以及包容老李的賣台言論在進行選戰。只要關說王又安排在不分區名單,她可以不用選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26 11:06 回覆:

她最大打到自己的是那一中同表要大陸承認我國主權的蠢話。當大陸吃素的,這女人說啥話都會聽從嗎?真是不長腦子,企業主一看就放棄這女人了,她做夢,企業家可還得顧自己的公司,募款沒錢就是最好的證明,這女人死定了。

在新黨黨慶,新黨又繼續強調,力挺這空心柱。洪秀柱現在全是靠新黨跟統促黨在背後撐腰的,但是藍營百姓愈來愈遠離了。洪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還死賴著代表權不放,只向蠢統藍靠攏而已。

2016不是在跟李登輝選總統,藍營蠢到完全失焦,還以為抓到議題,腦殘到一堆雞窩內自爽取暖,還活在白日夢中。之前早就得知洪秀柱挺關說王入不分區,現在也不過繼續洗腦藍營慢慢接受事實而已。一堆臥底綠龜及超級腦殘的殭屍已經開始要大家接受這個情況,藍勝才重要。屁!當全國百姓都是藍營的喔,還是2016只有藍營有選票?

看洪秀柱的臉書官網就知道,過了20萬人數後,一天不到290人按讚,不知道是不買讚了,還是退讚的太多,補不回來?這女人早就不用選了,就一堆不帶腦的藍營選民還當是寶,繼續催眠自己團結就好。真能團結,還需要喊"團結"兩字嗎?沒看過這種可以搞到藍營政客寧可不選立委、寧可退黨、連藍營家庭、藍營支持者都能反目對抗的候選人了,還團結咧?呸!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4 21:36
我直踏娘的負資產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24 23:26 回覆:

就不知道藍營辣椒粉,認為洪秀柱有正氣、有正義、有道德在哪裡?嘴砲魄力講一堆,做起事來是又姑息、又妥協,一點堅持道德是非的魄力都沒有。

當初我就說過了,遲早洪秀柱會表態挺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現在果然愈來愈明顯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22:51

話連篇

若執政黨做得好 洪秀柱:就換我躺著選 | 即時新聞 | 20150813 | 蘋果日報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14 10:29 回覆:

就是想罵一個字:

馬政府就是被這些待在立法院的腦殘立委專扯政策、法律後腿搞死的。

這種蠢才,竟然還一堆蠢蛋要力挺支持高喊團結,說他們是腦殘殭屍錯了嗎?一個不知自己幾斤兩重,還被敵人散播的謠言牽著鼻子走,連資料也不會查不會看,不斷扯自己執政黨後腿的蠢女人,幹嘛跟她團結呀?明明就是自己無能,還怪到馬政府執政不好,才讓她不能躺者選,真是無恥不要臉到極點。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23:51

朱立倫有沒有搶戲...每個人都可以做主觀ㄉ評斷......不過洪秀柱ㄉ政見到底事先有沒有和國民黨中央溝通說明過呢...這是可以客觀驗證ㄉ......如果沒有呢...

其實真正ㄉ問題是...洪秀柱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心想要勝選......挺柱ㄉ是不是真的希望洪勝選...還是只是藉著洪ㄉ某些言論抒發自己ㄉ悶氣逞一時之快...根本不在意洪是否勝選......

洪秀柱ㄉ大部分言論確實迎合ㄌ部分藍營者ㄉ心聲...初選時為了破磚造勢或許無可厚非...但想以這些言論(恐怕還不成政見)在大選中獲勝只怕是緣木求魚...或者本來目的就不是在求勝選......那就要問...所為何來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13 00:20 回覆:

洪王朱這些人不過是為了幹掉國民黨內的清廉派,好趁機奪取國民黨內的主導權,老舊黑金勢力配合在反撲奪權罷了。反正他們也認為贏不了2016,先搶黨內的主導權比較重要。

九合一後,那些堅持挺連勝文的藍營支持者也認為國民黨大勢已去,2016也不可能勝選了,這些人本來就抱著必輸的心態,所以才挺個沒用的空心柱,想學綠營一樣耍腦殘搞網路耍寶,以為還可以多爭取一些選票,別輸的太難看。一堆失敗主義者,根本就沒心要打選仗,荒腔走板到愈看愈讓人失望透頂,尤其是UDN政治異言堂那些格主,拿著自己的知名度把支持者帶往懸崖邊要大家一起跳崖等死。

不想打勝仗就滾到一邊去讓能打仗的吳敦義出來,這些失敗主義者又不要,寧可幫搶官位的空心柱搖旗吶喊,害死全國百姓。打了八年反貪腐,看到藍營這些比綠營還無能打不了仗的過去夥伴,要不是被老天爺叫回來,去年早就退出不想跟這些懦弱無能的夥伴對打了。現在非得把他們當敵人毫不客氣的攻擊才行,否則吳敦義根本就出不來,國家快被這些幫助綠營的藍營懦夫搞死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13 00:29 回覆:

忘了回答,洪秀柱的政見根本就沒跟黨中央及馬政府討論過,否則不會講一中同表去扯馬總統一中各表的後腿、講核四運轉去扯朱立倫非核家園的後腿。還蠢到想要停止證所稅、反對退休年齡延後,提議撤告闖空門的學生,全在跟馬總統唱反調。

講到那些經濟、農業政策全不知所云,跟空心菜比空心。洪秀柱的能力比我還差好大一截,完全沒有經濟概念,政治高度的宏觀性、國際性跟整體性全無,連堅持法治的道德勇氣都看不到,超Low的小雞水準,偏狹幼稚膚淺無知。這種人能當總統,全台灣超過三分之一都比她有資格了。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22:30

是,洪秀柱推出「一中同表」的說帖,的確容易引發爭議。但這其實是教育選民的大好機會,因為說帖不是白皮書,說貼是在徵集不同意見,以便全方位考量。但絕對不可全盤更易。「一中同表」本來擁有達到兩岸共識的機會,卻被朱立倫給丟進垃圾筒了。

要知洪秀柱並未推翻「一中各表」,一直都在堅持「一中同表」是「一中各表」的升級版,普遍激勵藍營民眾的士氣。可你朱立倫藉口不利選情,大筆一揮退回馬英九的原點。這就說明了,如果洪秀柱輸在這項事關重大的兩岸宣示上,也是洪輸馬輸,和你這個黨主席毫無關係。

<<<<<<<<<<<<<<>>>>>>>>>>>>(以上是銀先生今天ㄉ發文)

這段話真有點看不懂......


「一中同表」如何是「一中各表」的升級版...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但這其實是教育選民的大好機會,因為說帖不是白皮書,說貼是在徵集不同意見,以便全方位考量。但絕對不可全盤更易...好像有點不知所云?

洪秀柱似乎讓挺柱ㄉ人亂ㄌ方寸...完全失去以往ㄉ水準......這其實是洪秀柱ㄉ悲哀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13 00:05 回覆:

為了挺一個空心沒大腦的女人,那些藍營名嘴、部落客都把自己的腦袋跟公信力也毀掉踐踏在地了。洪秀柱非但團結不了藍營,還讓很多藍營家庭自己鬧分裂,這女人最大的作用,就是照出哪些人的腦袋有了顏色就沒了知識份子的風骨。

用大腦去看洪秀柱的一中同表,重點就是:1.對岸一定要承認中華民國的主權(可能嗎?別做白日夢了);2.兩岸要簽署和平協定才能繼續談判貿易(可能嗎?那所有的服貿貨貿都全停了);3.還要國內民意支持才能跟大陸談判。(可能嗎?以為洪秀柱若當選,綠營就全死光了嗎?)

升級版?跳懸崖版還差不多。完全跟一中各表就是唱反調,對岸才不可能跟一中同表有共識。這些挺柱的當洪秀柱是神,說啥蠢話大陸都會聽嗎?別搞到自己變成神經病,用做白日夢想像在選總統。

真懂國際貿易、懂國際現實狀況的人,根本就不會挺一中同表。一中各表就是放下主權爭議才能坐下來談,而一中同表重點就是強調主權,怎麼沒有推翻一中各表?睜眼說瞎話。

看那些企業老闆沒人要挺洪秀柱,捐款才3600萬元,就知道做兩岸生意的人,根本就是把這女人瞧扁了,白養這女人25年,浪費立委薪資養個廢物出來丟人現眼。挺得下去的人,證明根本就是缺少道德勇氣,只有顏色沒有是非,為了挺柱,連說真話的良知、智慧都拋棄不要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1 14:32

上星期看到辣椒粉在號召申請易付卡幫洪秀柱灌水Line的數字,唉,悲哀到用造假數字來自我安慰,真是可悲到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步。堂堂一個執政黨,派出個耍猴戲的小丑出來丟人現眼,還要扣到是老百姓對馬政府執政的不滿,栽贓抹黑馬總統。

麻煩藍營的腦子別向綠營一樣看齊,把自己的智商程度召告天下連90都有問題, 專耍蠢還一堆人來笑我挺吳副是在害吳副。能不能有點道德勇氣跟良知,為全國老百姓選一個有能力經驗的領導者,別只想搞統一毀掉中華民國、陷害全國百姓受苦也無所謂,真是有夠無恥不要臉的。

看清楚難以用手機作弊灌水的Line,一個月衝不到一萬人,只想搞非典在自己深藍圈中玩自爽,真想死得超級難看再把責任丟給馬總統,都是他的錯嗎?問題就在洪秀柱人選太爛,沒人想要這女人當總統來害死國家,別只會推卸責任給別人。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8 19:07

再補充人證的說辭,洪秀柱辦公室缺糧,不光是媒體報導,連黨內的代表都知道,親口證實。

別再躲在藍營舒適圈中自我麻痺天下太平,挺柱必勝。認清現實吧,柱定必死了,光靠小額捐款是不可能撐多久的,企業不可能捐款的,洪秀柱繼續喊一中共表的內涵,就讓人更看清楚她不切實際的愚蠢無知。愈要逼大陸承認我國主權才能繼續談判,就只有讓兩岸回到李扁時的閉關自守,只有沒商業概念、沒國際觀的蠢才不知道嚴重性,還會認為進入深水區而不是懸崖邊。想跟全世界最大經濟體跟消費人口的地區斷絕往來,就繼續挺柱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11 12:54 回覆:

從5月20日到8月10日,洪秀柱帳戶共收到捐款3600萬元,還要強調是100元的捐款,一筆一萬元就開了98張收據,我看洪辦在那浪費時間做收據就好啦。

總統參選人耶,聲勢最強的前三個月只募到3600萬元,還要強調沒有中小企業捐款,全靠小老百姓百元募款,我是該哭還是該笑?難道國民黨真的悲慘到一個總統參選人淪落到靠向小老百姓討錢的地步,還只能募到3600萬元?剛查了全國的公司登記還有637,556家,商業登記809,637家,少說也上百萬家"法人"存在。還真的只有小老百姓要捐款而已?沒一家中大型企業、公司挺柱的?才3600萬元?難怪連便當錢都出問題。

想當初紅衫軍募款,一天1,000多萬,十天募到1.1億元,11天就關帳不再收募款,雖然是過去事,但是告訴藍營幾件重點:

1.紅衫軍不是藍營的人馬,所以以後別再說紅衫軍都是挺藍的,更別說我不團結;

2.全國反貪腐的人非常多願意捐錢,馬政府的肅貪除弊不會看不懂,所以別再說因為馬除弊肅貪而不爽在反國民黨,才會造成今天局面,別想耍賴到馬總統頭上去;

3.一個聲勢最強的前三個月時期只能募到3600萬元,也別再說支持度高,一定勝選了,真當我們都是幼稚園小朋友,智商都還停留在四歲沒成長?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7 20:35
不管別人相信不相信洪王暗中挺蔡~反正我是相信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07 20:44 回覆:

老實說,我也相信。

洪秀柱明明自己沒條件,還硬要霸占著位置不讓。我不相信這個在四月還跑去機場幫王接機的女人,會這樣公然擋住一直鬧要選總統的王金平,還臉皮厚到中常會一通過就先跑去找王,還要三顧茅廬請王當主委。

如果不是白癡,那這樣子搞也未免太羞辱王金平了吧,她會不知道?唯一的可能,就是配合王金平當檯面上的傀儡,搞死國民黨,讓空心菜躺著當選。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7 17:11

順便示範一下網路上要打圖片戰要怎麼打,特別從臉書上擷取不挺柱朋友的圖文示範:

1.不變造醜化候選人的照片表情跟肢體。

2.不用栽贓抹黑的內容去扭曲對手,只陳述事實。

3.最後來個挖苦重重一擊打趴對手跟那些用下流變造抹黑的手法高下立判。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08 01:49 回覆:

辣椒粉不願意面對現實,不肯接受忠告,寧可刪除我臉書社團會員資格,也要把頭繼續埋在土裡當做空心辣椒一定得勝。真是一群死要面子寧可犧牲國家未來讓空心菜躺著當選的無腦份子。

把我的建議貼過來,奉勸辣椒粉,不會因為封鎖我一人就能讓空心辣椒從雞變成鳳凰,國民黨會大敗的問題就是人選錯誤。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爛到沒題材可以拉抬聲勢的參選人,就算網民再努力打筆仗,除了喊團結相互取暖外,根本吸引不了老百姓來團結。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