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真的不適任,別再自找死路逼百姓不挺藍了(07.07.更新)
2015/07/02 15:24:00瀏覽3211|回應21|推薦0

看到洪秀柱一中同表的搞自殺行為,實在是愈看愈讓人受不了。這種連甚麼叫"國家"、國際觀全無概念的政客,只因為衝著出來擋路搶當官就要逼老百姓團結支持,我先宣布我與藍營切割沒關連,不屑藍綠對立。都甚麼時代了,還搞這一套藍營要團結力挺搶官位的政客才行這種蠢事。

奉勸身為中華民國老百姓的台灣人民,快點呼喚吳敦義出來吧。自古以來,中華五千年的道德文化,只有強調選賢與能,看經驗、能力、操守、品德來判斷人選,哪有愈來愈退化去選只會用辣椒炒空心菜羞辱人來嗆聲的政客當頭的?用點腦袋簡單判斷都會知道誰才是能幫百姓謀福的政治家。不在乎百姓死活、不管自己毫無經驗能力、只在乎自己奪權的政客,老百姓也不會把選票給你的。今天是政黨要老百姓手中的選票,就該聽老百姓的話,哪有只會強迫老百姓去團結挺無能的政客,卻不在乎百姓要生存、要政治家的呼喚?

要不是吳敦義這位政治家在國民黨,我連對藍營說話都懶,你們要耍腦殘自找死路活該,不關我的事。但是中華民國老百姓不應該只能委屈求全從辣椒跟空心蔡兩個沒能力的植物人中含淚選一個,所以拼著被藍綠痛罵的倒楣鬼壓力,我也要拼命呼喚吳敦義站出來。

先來看洪秀柱一中同表的腦殘愚蠢樣吧。把臉書上的圖文都轉貼過來。先說辣椒陣營公布一中同表:是一個中國"內部"兩個憲政政府,我就發文質疑:

奉勸藍營的朋友真的用腦子思考一下,別洪秀柱說甚麼都只會拍手叫好,跟綠營蠢蛋一樣腦殘耍白癡丟臉全世界。

洪秀柱選的是4年的總統,不是天神,別造神造到變成神經病,一群天兵在那自爽13億人口都願意拋棄自己的國號來遷就2300萬人改國號為中華民國叫一中共表。哇咧,耍蠢也別學台獨份子一樣智障搞這種自我催眠麻痺法。

別嘴巴罵柯文哲白目還偏偏要找女版柯文哲出來丟人現眼到全世界去。連九二共識都不懂,有啥能力跟遠見、宏觀度帶領全國百姓?別耍夜郎自大、井底之蛙的水準來看世界。這種人要我團結消滅中華民國搞一中共表,我寧可大聲說我放棄當藍營人士耍腦殘。我是中華民國國民,我只想選國家領導人,不想強迫自己去團結挺個白目沒首長經驗專說蠢話的政客。

洪陣營網龜群有看到我的貼文,除了大舉來集體圍剿外,也因應綠營的質疑,又再次說明,一中同表是要大陸承認中華民國,還要全國有共識才能談判,我又再發一篇圖文:

洪秀柱說她的一中同表被抹紅,是因為大家不懂她的論述,她認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已出現一些瓶頸,所以才進一步提出「一中同表」,也就是要求北京政府承認中華民國政府存在的事實,正視兩岸的政治定位,並簽署兩岸和平協定。她的兩岸政見說帖清楚載明簽署和平協定的五大原則,包括恪遵憲法、平等尊嚴、整體推動、確保和平、民意為本,一定會在"全民支持、朝野有共識"的前提下,才簽署兩岸和平協定

洪秀柱,你是吃素的小白兔嗎?這麼單純幼稚就別出來叢林裡害死全國百姓了。現在一中各表,互不否認治權,兩岸平等坐下來談判,都通過ECFA了,你有看大陸跟香港、澳門談ECFA嗎?出現瓶頸不就是你們立法院在那吃裡扒外配合民進黨扯後腿的原因嘛。還惡人告狀怪起馬政府遇到瓶頸來了。

洪秀柱,要用民意為本、等到"全民支持、朝野有共識"才能簽署,有無恥扯後腿的民進黨存在,還有王金平這些吃裡扒外的黑金藍營政客存在,永遠都不用談判。還要大陸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搞一邊一國,大陸更不可能跟你牽和平協議,你是在扯後腿,還是在加速兩岸談判速度,難道連這點簡單常識都沒有?

結果辣椒網龜們繼續耍蠢,畫了圖表,還要強調三次一中同表就是要大陸承認中華民國,這個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看辣椒網龜們的耍蠢說一個中國"內部"是兩個憲政政府,我也不客氣繼續貼第三張圖:

看到辣椒陣營對一中同表的解釋:1.兩岸都是整個中國的一部分,但兩方都是憲政政府。2.共同承認主權宣示重疊,共同接受憲政治權分立一中同表就是要中共承認中華民國,要中共承認中華民國,要中共承認中華民國,還要連說三次,代表很重要。

意思就是要一個占據中華民國國土的土匪政權來承認中華民國的主權才是重要的。真是他媽的請鬼拿藥單來貶低自己的國格及主權存在。那日後哪個"憲政政府"代表"一個中國"去跟國際社會其他國家來談判、簽定協議、搞雙邊貿易、派員駐守聯合國、搞免簽國互惠、簽FTA?

連個"國家"的概念都搞不清楚,一中同表愈說愈把中華民國搞到毫無出路,不是一邊一國配合綠營耍蠢,就是自己消滅中華民國去搞一個中國。難道大陸13億人口、960萬平方公里、3.8兆美元外匯存底的國家會甘願放棄自己國號、國旗,讓2300萬人口、3.6萬平方公里、4100多萬美元外匯存底的國家來代表中國面對國際社會?繼續作夢說夢話吧。老百姓會聽進夢話當真,那就真是腦殘了。

沒想到大陸耳光打得那麼快,7月1日就甩過來打臉,再次強調,直接把台灣打成跟港、澳一樣的等級,要大陸承認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門都沒有。辣椒網龜繼續扭曲九二共識來替一中同表擦脂抹粉,只會自找死路、害死台灣中斷兩岸談判,搞夜郎自大、井蛙自爽而已。http://www.nownews.com/n/2015/07/02/1735777

 

藍營辣椒粉支持者繼續把身體躺在棺材內埋進土裡、當殭屍不願面對現實,準備搞死國民黨吧。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讓9成台灣出生的老百姓一半投不下去,現在還有人腦袋不用、蒙蔽心智喊團結,愈到後面只會愈讓人挺不下去而已。

再看到洪秀柱中常會一通過,不找黨主席、不拜見同黨的總統,第一時間跑去跟關說司法的王金平喊團結,我也只能用這張圖表達身為反貪腐紅衫軍的立場:

別以為洪秀柱團結了藍營,自己窩在藍營窩裡相互取暖,只有深藍不用大腦思考,把書都丟在地上、把良知、理智、智慧都放到冰箱的人才會支持洪秀柱。讀聖賢書,所為何事?是學掉書袋罵敵人、然後支持個D咖人選就會百姓來歸嗎?拜託,古聖先賢從來不支持只會搶官位的無恥政客的。選賢與能也不是選誰比較會潑辣嗆聲羞辱敵人就是賢能的人。賢能是看人品、經驗、能力、氣度的。連這種常識都不知道,是有讀過書嗎?還是讀書只是拿來衝學歷用的。知識份子的風骨在哪裡?

再看一下吳敦義任行政院長,對弱勢百姓的救助政策,只有真心關懷百姓,老百姓才會有信任感,知道選擇這位政治家可以讓自己不再受貪官汙吏的荼毒。這些受惠的百姓,就是將來選票的來源。光只會喊"藍營團結、挺柱",是無法讓人感動,讓人要支持的,只會想:我退出藍營,不想羞辱自己智慧挺政客。

說到學歷,原來讀5個月的寒暑期碩士進修學分班,就能拿來當學歷展示。以後百姓也不用那麼辛苦去讀兩年、寫論文、累死自己了,還不是都叫"碩士"。

如果藍營辣椒粉覺得我的話很衝、強勢潑辣聽不進去,那憑甚麼以為洪秀柱的潑辣羞辱敵人,全國老百姓就會高聲叫好,願意支持?將心比心去用腦袋好好想一想吧。想靠辣椒炒空心菜就能團結老百姓?被罵腦殘的殭屍,一點都不冤枉你們。爬出棺材別當殭屍了,用腦袋好好思考我說的內容,中間選民只會選擇沉默,那不是認同,那是不屑耍蠢,懶得多說。我不想國家毀在藍綠愚蠢選民手上,才要這樣再三反對洪秀柱出來,快趁還有時間改變,趕緊呼喚吳敦義吧。

104.07.07.補充:

真是有豬一樣的隊友,都不用擔心對手多強。國民黨派出豬腳(D咖)候選人空心柱,連網龜都是豬一樣再幫綠營打一邊一國的說法。甚至連中華民國國號都幫忙改了。只好再畫圖來反駁,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在臉書的社團留言如下:

麻煩辣椒龜們,別連中華民國的國號都不知道,還一中同表繼續做夢,讓全國百姓跟著陪葬。退回李扁時期講蠢話、放狠話、鬧笑話、搞死百姓經濟發展的悲慘年代。

辣椒粉們也清醒吧,別被人繼續洗腦,以為洪秀柱就是最好的人選。沒有經驗能力、品德操守、國際概念,只有野心搶權位的政客,真的不叫勇敢,叫魯莽無知、不自量力。自古以來,這種媚上欺下奸佞人士從來就是抓住機會踐踏別人往上爬的。

歷史告訴我們,只有清廉愛民有經驗能力的政治家,才能帶給老百姓最好的照顧。聖賢不爭的道理,道德經明白闡述,別被幼稚沒知識的辣椒龜繼續綁架洗腦,拋棄道德文化,耍三歲小孩的幼稚胡鬧,只看誰會嗆聲搶官位就挺誰了。國家不能毀在兩個空心植物人的手上,請為全國百姓著想吧,幫忙呼喚吳敦義出來。國民黨全代會還有機會改變現狀、撥亂反正。

洪秀柱說:「中華民國不存在,什麼存在?那現在存在的是什麼啊?」看到辣椒網軍幫洪秀柱做的圖表說明,原來連中華民國都改名成中華民主共和國了,中華民國憲法都不用改,換空心辣椒做總統,甚麼都她說了算,真是一柱擎天、天王老子她最大,連武則天都甘拜下風。

能不能請辣椒粉別再做夢了,清醒一點面對現實?我們是在選總統,不是選耍蠢說夢話的政客來搶官位。沐猴而冠,猴子還是猴子,耍猴戲只會丟人現眼全世界。國民黨穩操勝算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兩岸議題,讓空心辣椒搞到連中華民國都被改名字了,你們還挺得下去?認為藍營必勝?全國百姓都是腦殘白癡跟著一起作夢就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527723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9 12:48

洪秀柱的困境, 或許從udn挺柱ㄉ格主最近ㄉ發文可以看出. 他們只能批判蔡英文如何不適任, 一旦蔡英文當選將是災難. 但是他們卻無法從正面說出洪秀柱能適任總統這個職位. 主要恐怕也是洪秀柱真的乏善可陳.

其實不論是蔡英文或洪秀柱當選恐怕都是災難ㄉ開始; 而且看來已經無法避免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19 15:23 回覆:

所以我罵那些政治異言堂挺空心柱的眾格主,知識份子的風骨都被他們丟臉丟光光了。連選賢與能的道德勇氣都沒有,為了挺個D咖,還只能罵敵人不適任,卻講不出自己支持的人又適任在哪裡?

等洪秀柱公開挺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的時候,這些政治異言堂格主,就等著我去大罵他們無恥挺貪腐,放任王金平人馬一步步奪回政權,搞死全國百姓得陪葬。

那麼清楚的選舉操作,別說這些政治異言堂格主都是腦殘看不出來。沒道德勇氣譴責,還在力挺,我呸這些挺柱格主的孬種怕死沒擔當。如果眼界只有三吋深,沒能力深度思考分析,就別寫政論文誤導視聽、害死全國百姓了。


枯骨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9 08:05
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19 09:38 回覆:

先知先覺的人猛喊,後知後覺的人也開始覺悟了,就一堆政治部落格版主、臉書社團管理員跟名嘴,還自以為可以呼風喚雨、遮天蔽月來催眠老百姓,團結挺柱就能打勝仗。

真他媽的一群沒風骨的知識份子,連選賢與能的常識都不懂,還以為鬼扯瞎掰就能讓老百姓蠢到聽話支持起空心柱來勝選,都得了失心瘋,沒點道德勇氣堅持是非。名聲愈大愈譁眾取寵搞媚俗背義的言行來。


漫雲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20:40
我心中一直屬意的總統人選也是吳敦義,但是勢頭偏偏就不是吳敦義的局,民進黨在很早以前就看清楚了吳敦義的能力,因此早早就把吳敦義抹的黑黑的,現在距離大選只有半年,如果國民黨陣前換將,即使換成吳敦義也難回天,反正國民黨現在是最糟的狀況,再多糟一點有差別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17 22:57 回覆:

如果是洪秀柱,當然有差別。這個蠢女人沒經驗能力,知名度也只停留在臉書的藍營社團內,看臉書粉絲數跟Line的人數就很清楚,已經出現停滯狀態,根本就是等死。既然只有死路一條,幹嘛不設法換人改變?

現在是藍營自己找死,拿出最糟的狀況要搞沉整個國民黨。就算現在國民黨陣前換將成吳敦義,都還來得及扭轉劣勢,吳敦義早三年多前就開始默默耕耘地方,早已經建立好最基本、穩固的票源。全國老百姓不是天天看電視、上網路的,跨越淡水河往南、跨過山脈往東,為三餐拼生活的人,根本沒時間上網看電視,靠的就是過去的印象跟知名度。也只有吳敦義副總統的身分,可以快速讓這些人認識。

吳敦義才有辦法回天,甚至大勝。因為那些抹黑構陷都是網路上的鬼扯,老百姓只會記得他實施的中低收入戶救助、健保卡解鎖,真打起仗來,只要強調這些政績,半個月就能扭轉乾坤,還不需要半年。老百姓不會蠢到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去挺兩個不帶腦的植物人出來領導。有好的人選,當然是會出來投票支持,看馬總統就知道,就算再如何抹黑,2012照樣80萬票大贏空心菜。

這就是選賢與能的道理。德不孤必有鄰,真替百姓著想,老百姓絕對會有感覺,不會辜負這些政治家的。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14:18

如果不是藍綠委員齊扯後腿,排名會更好

美國《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 Magazine)
近日公佈全球最富裕的23個國家,台灣不但躋身其中,
獲得第17名,而且還贏過日本(第22名)、英國(第23名)、
德國(第18名)。在馬政府執政的最後一年,

獲得全球最富裕國家排名也讓網友吃驚不已,引起熱烈討論。

馬德政打敗英日!台灣躋身全球最富裕國家網友震驚傻眼 ...

全球最富裕23國台灣第17 | 重點新聞| 中央社即時新聞CNA ...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17 10:34 回覆:

自古以來,只要清廉執政,財富不被貪官汙吏特權貪污掉,老百姓自然可以過好的日子。

從我去調查的那些統計圖表客觀的數據證明,台灣百姓生活在馬政府六年中逐漸好轉。數十年的黑心商品不斷揭穿除弊,奸商更不敢橫行斂財。馬政府這七年來肅貪除弊,貪官奸商無處可躲,國家財富還富於民,現在被全球認證,也不過是人在做、天在看,絕不會讓認真做事的人才被抹黑掉。

可惜藍綠貪官受不了清廉的政府,團結起來抹黑陷害清廉人才。可悲的是老百姓生活好了,一點珍惜維持的道德勇氣都沒有,還幫著藍綠貪官打壓清廉人才,耍蠢支持無能的兩個空心植物人來選下任總統。自找死路怨不得天。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2 04:10
務實的告知洪的line自從八萬好友加入就很緩慢成長了守口如瓶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12 11:08 回覆:

大哥這回應一PO,我看到就去臉書PO文打筆仗啦:我的臉書

Line是單向傳播訊息,綠營網軍無法去鬧場,所以可以展現真實的辣椒粉支持數,這種八萬就停頓的情況,國民黨打算把總統大選打得比九合一更難看就是了。

我也在追蹤洪秀柱官網粉絲數,中常會前被綠網軍大量灌水後,這三個多星期來只有每況愈下,按照這種速度,等到總統選舉之日,空心柱的臉書人數,大概只有空心菜的零頭,前面少了個一百萬,真是悲慘哪。

從臉書跟Line的分析就能每下愈況了解民間百姓對這空心柱的多不認同了。光看深藍在那自爽團結力量大,根本就是雞窩內相互取暖,看不到整個現實狀況。


烏拉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1 00:08
希望中空心X不會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11 01:19 回覆:

不管是空心菜或空心柱,都很空心。

看空心柱的支持者,講不出空心柱有啥條件可以扛下國家管理重責。要首長經驗沒首長經驗;要行政管理能力沒行政管理能力;要切割貪腐的道德勇氣沒道德勇氣;要國際觀沒國際觀;要身體健康...還不能說她患過乳癌身體不健康;要誠信也沒誠信,自己都知道碩士文憑是五個月的學分班,不符合國家標準,還是要寫出來混淆視聽;要有選賢與能讓賢的胸襟,也沒這胸襟,還好意思說看開名利;要說她愛民關心百姓...67歲了連祈禱跟祝福的手勢都不會,可見從來沒關心過人、做過慈善之事;要說她有待人接物的禮貌修養,看她潑辣嗆聲的樣子,離禮貌修養也很遠。

只除了她貪圖權勢第一天就衝出來領表死不放手、還有潑辣嗆人羞辱對手,這兩點就能當總統?媽的,我學她潑辣強勢罵人的口氣,藍營全受不了。藍營還真以為中立跟綠營選民會拍手叫好,全來挺這潑辣女人?

我們是在選總統,不是選小丑,更不是選隻猴子來耍猴戲、沐猴而冠。國民黨跟民進黨全派出空心猴子兼腦袋空空的植物人,逼全國百姓兩個爛咖選一個,真是侮辱全國百姓的智商。論智商低的,綠營超過藍營,就等著九合一藍營大敗模式重現吧。

我一直堅持要國民黨派出政治家吳敦義出來吸引能造成勝選的關鍵理性選民的選票,偏偏藍營一堆人就是寧可當猴子選個潑猴王。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8 09:06

綠營這次想複製台北市長選舉模式,
台北市長選舉的時候,綠營並沒有把握會勝選,甚至認為應該會輸,

所以把希望放在藍營推出一個比較沒有那麼強的人選,
綠營當初最不希望的就是像丁守中這樣的人出來選,
結果如綠營所願。

藍選民如果看到綠選民稱讚藍營侯選人,或表示支持藍營侯選人,
請多思考一下這背後的意義。

除了人選以外,綠營也會在選舉時淡化自己的綠色色彩,
所謂的白色,或維持現狀,等選上之後,你就知道什麼是白色,
什麼是維持現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08 10:25 回覆:

最可悲的是,藍營也在複製台北市長大敗的模式。

空心柱陣營早在年初就開始接觸網路社群吸收可以打筆仗的網民幫她進行網路戰。而裡面連綠營的網龜全都納入,以為自己在複製柯文哲模式,卻不知道自己完全是在走連勝文模式。

而藍營網民就更爆笑了,完全的放棄道德是非,連知識智慧也都拋棄,以為大家力挺空心柱、努力造神,就會把個D咖蠢才變成A咖人才,就算D咖蠢才講出綠營一邊一國思想的一中同表說法,藍營支持者還拍手叫好認為這空心柱的一中同表可以讓兩岸邁入統一了。

拜託,如果要大陸承認你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那就是獨立確定(只是叫中華民國),而一邊都是一個國家,也就不用再統一了。真不知道藍營現在大搞獨立戲碼還自以為是往統一之路邁進的那些殭屍們,哪時候殘障的腦袋才會認清這個事實?

挺個D咖豬腳候選人挺到如此只看藍綠顏色不問是非,挺到幫綠營喊獨立還不自知,挺得腦殘白癡,還不准我用腦殘白癡來形容,我就真不知道要用甚麼來形容這種超級可悲又爆笑的「腦殘」情況了。還是說挺「豬腳」挺到成「豬頭」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11 01:27 回覆:

不好意思,大哥,您的文章有臉書好友看到,特別分享到臉書上,她要我告訴您一聲,說聲謝謝,如果您不願意,請回應告知一聲,她會撤掉。

https://www.facebook.com/wang.y.lin.50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7 16:35

http://udn.com/news/story/7741/1040407

...高層人士認為,既然洪秀柱也說沒什麼意見不一樣,「都是九二共識、鞏固九二共識、深化九二共識」,那就希望洪秀柱能回到「一中各表」,用大家熟悉的字眼,不要再堅持「一中同表」。

一位黨政人士說,不可否認,馬總統在穩定兩岸局勢上有相當貢獻,馬若親自找洪懇談,加上黨中央已經定調,從政黨員不管選什麼職位,兩岸政策就是「不統、不獨、不武」以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所有的從政黨員都要尊重,洪應該就不會再講「一中同表」。

外界認為洪秀柱會提出「一中同表」主張,和她背後向來持同樣主張的學者幕僚有關;該名黨政人士則說,洪秀柱身邊的「那兩個人」,在國際法上的造詣,會贏過馬總統嗎?

「洪秀柱現在已經是A咖,不能再用B咖的心態,不能只會製造議題,也要會守成。」這位黨政人士說,洪秀柱「要志在勝選,而不是志在參選,兩岸本來是國民黨的強項,現在卻變成國民黨的弱項,這樣划不來。」

看來中時和聯合不再一面倒挺洪秀柱ㄌ...漸漸有不同ㄉ聲音出來......大家慢慢看出洪秀柱ㄉ膚淺無知(辣椒粉可能例外)......國民黨換吳敦義披掛上陣不是沒有可能(不可能換王金平ㄉ...除非國民黨想自取滅亡)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07 18:55 回覆:

D咖空心柱已經被自己網龜幕僚深度洗腦綁架,不可能改口一中各表了。這些人本身就有台獨思想,空心柱還把以前綠營網龜吸收進去,看那些綠龜兒子們連中華民國的國號都能搞成:中華民主共和國,就知道腦殘程度有多少了。

臉書上她找的網龜還去跟幫洪秀柱一中同表擦脂抹粉的藍營支持者要資料,堅持要繼續喊一中同表下去,我最新的那個圖,也是根據他們在7月2日馬總統專訪努力把一中同表再轉回一中各表之後貼出來的圖在攻擊的。他們還是堅持一中同表,空心柱連在幫台獨搞實質一邊一國的認知都不知道,就知道有多蠢、多不適任國民黨候選人了。

辣椒粉們已經都變成殭屍,不斷自我催眠:挺柱、挺柱,所有的攻擊都不能聽,都是造謠假的,連民調大幅下跌都是假的,只有46%是真的。然後不斷幫空心柱的蠢話強辭奪理硬坳下去,繼續催眠不能換人。大哥光看UDN的格主就知道他們如何把自己的智慧、學問跟良知拿來踐踏在地,告訴大家只要會潑辣嗆人搶官位就是A咖,民調就會大漲,不需要經驗能力品德操守。聖賢不爭也落伍了,要媚上欺下諂媚關說王搶著當官才是最佳人選。連忠臣跟佞臣都不會判斷,我們還能說甚麼?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7 13:46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707000427-260102

...根據黨的最新民調,洪秀柱支持度30%VS蔡英文44.7%,雙方差距拉大至15個百分點;6月底,洪蔡支持度是33.8%VS38.6%,差距只有5個百分點,顯示洪破磚後支持度能量開始退燒。

...

據轉述,近期包括副主席郝龍斌、祕書長李四川都曾建議洪秀柱調整兩岸政策,就是擔心衝擊立委選情崩盤;唯有調整兩岸論述,才能讓支持度止跌回升。

輔選系統評估,「一中同表」殺傷力逐漸擴大,不僅雲嘉南立委選情艱困,這把火也燒到北台灣,特別是洪上周專訪拋出「中華民國不存在」,雙北立委叫苦連天;輔選幹部說,倘若藍委選擇與洪切割,最後就是崩盤。

上周四洪辦與黨中央的行程會議上,洪秀柱當著黨高層說,「如果為了選票而改變理念,參選就沒有意義了」、「國民黨不能被罵,就退縮」,似乎不願鬆口調整兩岸政策。高層盡力與洪辦溝通,希望將兩岸政策拉回九二共識,「馬的兩岸政策是最佳防火牆,何必去自毀長城?」......

奇怪......洪秀柱參選不是為ㄌ求勝選...只是為ㄌ宣揚她自己ㄉ理念...棄提名她ㄉ國民黨於不顧...那國民黨提名她有何意義!?......真是愚蠢又剛愎自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07 15:59 回覆:

辣椒網龜內被台獨人士滲透,強力洗腦,現在這空心柱已經被人控制住,不會改變說詞放棄一中同表。而一堆辣椒粉也不敢放棄這空心柱,準備全體一起把政權送給空心蔡。反正這些人早就認為九合一後國民黨已經贏不了了,心態早就放棄打仗,才會全體耍蠢腦殘挺這空心柱堅持一中同表搞死國民黨。

看到空心柱網龜陣營畫的圖,藍營殭屍到處傳播的內容,竟然把中華民國都改名成中華民主共和國了,沒看過藍營蠢到自己改國號來鬼扯的。真是罵他們腦殘殭屍上百遍都不累,陳述事實而已。

忍不住又畫了一張圖,等一下也放入文章內。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6 00:24

選舉前拋出一中同表這個新名詞,一要面對對岸,二要面對國內人民,
兩岸關係有更加分?藍營選票增加了?

事有輕重緩急、先後順序,格主頭腦清楚,知道明年是選總統,
有些藍選民已經搞成明年要兩岸談判了。


藍綠國會委員有時候不知怎麼的,會突然大團結,
執政黨委員跟反對黨委員聯合起來掣肘執政黨,
吳副是少數知道不應讓這個亂象危害國家的人。

如果最後吳副沒有出來,這個國會亂象藍營準備怎麼面對,
藍營可以發表一下論述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06 21:46 回覆:

那些挺空心柱的選民,只當2016是選藍營的總統而已,根本不把全國百姓看在眼裡,他們只求"藍營團結",所以對於已經厭煩搞藍綠對立的中間選民當作不存在,要不然就是推到綠營那一邊去,沒看過這麼耍蠢的總統大選。

您如果把藍綠打破,用清廉與貪腐來分類,就很容易看清楚為何藍綠國會委員會大團結了。現在是清與濁的戰爭,清者,馬吳一派,濁者,王宋綠橘棕一派,而洪秀柱中常會一過立刻拜會王金平,關說司法後不離不棄還去接機,就很清楚洪是哪一派了。

可惜一堆蠢人被人洗腦不自知,還要繼續自我催眠:挺柱、挺柱,真是自找死路、助紂為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