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霸凌後,接下來就是官司霸凌了
2015/05/09 19:10:00瀏覽3493|回應13|推薦0

看到台北潑猴團隊準備拿大巨蛋去"移送"(故意亂用法律用語、含沙射影栽贓馬市長已經犯罪要被送去)法務部,就忍不住把這半年來被綠營陷害提告的傳票拿出來獻寶。

之前楊又穎因為網路霸凌而輕生,整個社會大加撻伐網路霸凌不對。但是這網路霸凌打從紅衫軍時期綠營就臥底紅網搞挑撥離間、煽動網友網路霸凌了。可怕的不是敵人的攻擊,而是被自己夥伴數十人圍剿抹黑、羞辱謾罵,大概沒有多少人有嚐過長達一個多月天天以淚洗面、身心俱疲的感覺吧。很多人沒走上絕路,也得看精神科醫生(那位說"南部鬼地方"被集體霸凌的小女生就是如此)。

但是那不是最嚴重的,那只是第一階段的攻擊罷了。第二階段就是用官司整死你,不斷地提告,逼你去跑地檢署、寫答辯狀。再繼續找個理由不斷提告,告個十幾件想要逼你發瘋放棄,這就是綠營最擅長的手法。

前幾年的官司都沒放上來,右邊部分還是去年下半年陸續不起訴的官司處分書。左邊部分扣除前兩件是去年12月出庭,後面繼續被整提告"侵占"、"湮滅證據",還等下周一二去出庭呢。連提告別人都故意傳喚我去台中當證人,是不是想再入我於罪,好再加告偽證罪呢?

這就是敢對付綠營的下場,人家還說自己是中立沒政治立場呢。古代在戰場上殺敵,身上的傷疤就是身經百戰的證明。現在不拿刀拿槍沙場拼命,搶奪政權是搞網路筆仗,這些官司跟傳票,就是"身經百戰"的證明。馬革裹屍氣豪壯,現在得換傳票纏身氣豪壯吧,哇哈哈哈~~~~

不過要提一下第3張傳票,那是號召老百姓出來反關說司法王金平的下場。想當初民國97年初帶著仁義之獅夥伴在立法院靜坐絕食共75天要求立法院提案罷免陳水扁,沒人理睬,更別說被告違反集遊法。要坐要絕食隨你高興,立法院當你是空氣毫不理會。而如今反起王金平,繞個立法院三圈,側門沒警察都沒人衝撞,繞完帶去中正紀念堂和平解散。這麼自制還是被用集遊法送去地檢署。警察說的很明白"上面有人施壓要辦",跟我再三抱歉。敢對付可以關說司法的王老大,就是這種下場。

難過的不是被移送地檢署,而是當初一起上街高喊反關說司法的夥伴們,如今卻是高聲大喊團結挺那些跟王金平站在一起的政客,甚至說王金平贏初選,也要支持王金平選總統。被政客惡整也就算了,被夥伴背後捅刀的心情,就跟被網路集體霸凌一樣難過。

不要叫我別再反貪腐,放下一切為自己吧。我做過了,去年藍營號召團結挺貪腐、放棄道德是非導致大敗後,我就決定結束一切行動。看這些傳票、看楊又穎被霸凌輕生的身心折磨、看藍營夥伴集體投票給挺貪腐政客自我催眠不是挺貪腐的背叛,誰還會想要搞這反貪腐行動,我一點留念都沒有,關臉書、停部落格,結束的很高興。

偏偏這些年來的行動,不小心符合老天爺早就藉由宗教傳達世人"無我、無所求、為公義、犧牲、忍耐、奉獻"的標準,原來真的有上帝、佛陀的存在,又被老天爺叫回來,離永生的"門票"就差一哩路別放棄。沒有受到感應、沒有上天給予的精神力量,我不會回來,而回來就是要告訴世人,別忘記道德是非的重要、別犧牲公義去挺貪腐政客。別只會喊天佑台灣、把菩薩當僕人使喚、卻去當魔鬼信徒崇拜追求權勢利益、踐踏公義。別信教念佛卻不相信聖經佛經、上帝菩薩的存在。別嘴巴喊阿彌陀佛想成佛卻只顧自己不顧眾生、搞顛倒夢想的貪念。

牢騷發完了,結論是不要怪我措詞口氣強勢霸道無禮,當你面對千夫所指要堅持道德是非、維護公義價值,不態度強硬如何對付那些理盲濫情、鄉愿媚俗的網路民粹。現在打的是網路戰爭,不是搞聊天交友,屬靈戰爭是不跟撒但談團結和諧的。挺貪腐政客就是跟我不同立場的敵人,不管藍綠都一樣。無法呼喚叫醒他們的良知回到正善的這一方,接下來就是得當敵人來攻擊了。

老百姓不會聽你解釋一堆。王金平是關說司法爆發夾著尾巴逃出國,不是因公出訪回國。關說司法沸沸揚揚,此時去接機就等於是給王金平送溫暖精神支持。強辯是人情倫理,把人情放在大是大非之上,證明此人無法擺脫人情壓力,當總統是不可能有肩膀對付以往關說喬事的立院同事。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就等於再重走九合一大敗模式。一次還沒得到教訓,還要再幫空心蔡拿到政權?

從以前做業務就學到非常重要的一點:要推銷別人東西,是拿別人需要的東西去"提供",自然需要者就會購買。只有世界上最愚蠢的推銷員,會用"恐嚇"去強迫別人接受自己已經壞掉的產品,除了孬種怕死怕被黑道對付的人以外,誰會吃"恐嚇"這一套,強迫購買自己不喜歡且非常厭惡的東西?
 
現在國民黨卻是如此,一堆人已經把腐敗發臭流酸水的爛蘋果王金平當成初選會出線的"產品",開始強迫洗腦全台灣老百姓要"團結"去支持這顆腐敗發臭流酸水的爛蘋果。誰要跟你一個全黨會選出腐敗發臭流酸水的爛蘋果當代表的政黨搞團結,去挺一個 "可以關說司法搞特權斂財不受法律制裁" 的人來當總統,神經不正常才會跟你國民黨團結。光要靠深藍沒道德是非只看顏色的人團結投給王金平,百萬不到的黨員想拿到2300萬人多數票來執政?那跟九合一大選用鴕鳥心態去支持黑金又挺關說司法的連大少一樣,選前自我感覺良好,選後怪別人不跟一群蠢才搞團結。拜託,我們的神經沒有不正常。

麻煩國民黨支持者,要喊團結前,先努力去呼喚上將之才的戰將吳敦義出來帶領吧,別再挺那些跟王金平搞和諧相挺的朱、洪之流中下駟,逼老百姓跟關說司法的共犯搞團結,重蹈九合一大選的大敗模式。民進黨全黨施壓司法幫貪汙犯放出來,這種腐爛政黨很好打,偏偏要派挺關說司法的人選一起擺爛,藍綠支持者還要繼續愚蠢到甚麼程度?

吳敦義在王金平案爆發後,選擇切割不站在一起,九合一沒見他舉王金平手喊團結,比起朱、洪兩人就高下立判。要跟全黨施壓司法把貪汙犯放出來的空心蔡相比,更是綽綽有餘、天差地別。民進黨對柯建銘的關說司法完全不予譴責,姑息縱容貪腐存在,整個政黨的腐敗一覽無遺。

社會風向在變,別只停在九合一過去走不出來。國民黨大敗,證明有良知者痛恨貪腐的情形沒變,只剩下毫無道德是非者在選舉,無道德是非判斷能力,自然挺綠營的會更多些。藍營支持者的良知道德相較高多了,要贏就要喚出有道德是非的選民出來投票,也只有派出上將之才,才能讓這些選民願意支持。


既然提到被佛陀叫回來繼續努力,就順便把菩薩教的功課苦水小抱怨一下。是誰說只要喊阿彌陀佛,專心唸經再坐禪修行就可以脫離輪迴修道成仙的?應該說,要修菩薩道當聞聲救苦的菩薩哪有那麼容易,從上帝轉到觀音菩薩門下,從讀聖經變成念佛經,得先知道觀世音菩薩這部門是負責甚麼業務。

回家後菩薩就引導我先把佛學基礎都了解後,只了解三佛經:1.大悲蓮華經,了解觀世音菩薩發了甚麼樣的誓願,才會聞聲救苦被人尊敬,還有要當菩薩得學的功課。2.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了解菩薩平常要做的工作是甚麼。3.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了解要成功修成菩提薩埵的心法要訣。這都是有關觀世音菩薩部門的業務養成要件。

前面文章已經寫了佛學基礎跟心經內容,也提到普門品的觀世音化身。菩薩還引導看道德經,不管聖經、道德經、佛經都是宇宙那股正善能量傳達的訊息,內容很多是相同、彼此互通,還包括儒家思想,交叉來看會更清楚。所以菩薩全都引導。知道我資質平庸,所以好心用卡通給我看,再搭配原文就很快理解了。菩薩果真不是人幹的,要學的三昧清淨法門多到數不清,還好禪宗說了:不立文字、教外別傳、直指人心、見性成佛。本來以為"教外別傳"是說不信教的人別傳給他,原來是在宗教外個別傳授。而不立文字就是直接禪修時與宇宙正善能量直接溝通,對於我這起步太晚的人,每次坐禪就得頭抬得高高的,額頭向上,直接照進如來藏學習。別問我坐禪時學了甚麼,心性不定,還無法跟自己的靈溝通,大概得等死了後靈魂出竅才知道吧,哈哈哈。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2954745
 引用者清單(1)  
2015/05/21 03:43 【不平則鳴】 柯文哲只是另外一個阿扁:任內就會坐牢!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5 14:12

TO:林青弘(網路帳號:羅伯特亞當斯)

真是不帶種的小人,只能自己在部落格公開抹黑我說謊,我提供事實證據證明你是小人-人前假裝正義背後下毒手陷害他人跑官司,舉證明確,還要強迫電小二把我的文章回應那些舉證內容刪除掉。人敢做就要敢面對現實,自己要當無恥小人,就別怕別人知道。

子曰: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惡;小人反是。別只想當小人,不斷用官司陷害他人,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小人心性,只想害人來斂財。用自己的小人之心去度君子之腹,以為我也跟你同一等級,要揭穿我的真面目。自己別當小人就好,就不用勞煩你來揭穿我的真面目了。日久見人心,我敢在這裡堅持反貪腐六年以上、募款辦活動,就不會害怕你這種小人來陷害。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2 10:06

TO:林青弘(UDN帳號:羅伯特亞當斯)

帶種點,做人要敢做敢當,自己要告人,被人公開陳述內容,就不要只會跑去電小二處逼迫要電小二強制刪除。在自己部落格連寫多篇標題誹謗我還說我說謊的文章,自己都不覺得有錯。愛亂告我,被我拿來公開內容,就是妨害你名譽,一告再告,還要電小二強制拿掉回應。

做人別這樣畏畏縮縮,自己去電小二告狀拿掉我的文章,還在自己文章中要我有種再放上來。現在我把你提告的內容公諸於世,順便澄清,為什麼就不行了?

那麼愛提告,難道不知道刑法第311條:以善意發表言論,而有左列情形之一者,不罰:
一、因自衛、自辯或保護合法之利益者。
四、對於中央及地方之會議或法院或公眾集會之記事,而為適當之載述者。

自己濫訟成性,就帶種一點讓大家看看你告的內容跟我的答辯內容。別自己可以公開誹謗別人說謊,別人就不能澄清,不想跟你一樣浪費時間告來告去,你倒告得愈來愈上癮了。那就讓大家看清楚你的真面目阿。

各位網友,如果回應突然刪除,不是我心虛刪掉,而是被林青弘告到電小二處,被強迫拿掉,請大家了解真實狀況,別以為我自己無聊去刪除掉了。有人做人做事不敢當,只會背後搞小動作人前還當自己正義凜然可以誹謗別人說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2 10:12 回覆:

人不要臉,果然天下無敵。自己可以直接用文章妨礙別人名譽,別人就不能寫他,否則就告,要電小二強迫下架。

看看林青弘寫了多少篇標題直接把我名字公布的文章,還說我公然說謊。我倒連在文章回應中舉證說明此人是小人的自由都不行了。媽的,你電小二的標準在哪裡?欺善怕惡,有人愛提告就配合對方下架,不提告去反應就不理嗎?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1 03:56

柯文哲無疑是媒體寵兒!

不過: 這廝在老丐眼裡, 只是另外一個阿扁:任內就會坐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1 10:43 回覆:

麥芽糖大哥,前一篇回應重複,我就幫您刪了。

現在郝龍斌就可以提告柯文哲誹謗妨害名譽,學綠營那種愛提告的手段,告這柯無能沒有證據就率獸食人誹謗他有貪汙。那些柯東廠的狗官只敢跟狗一樣吠叫,真進行司法行動卻不敢,可見根本就是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前任有貪汙圖利廠商,只好用含沙射影的方式,利用媒體耍無賴栽贓抹黑前任有弊案。這些人無恥囂張的行徑,該受到懲罰才有天理。


葉本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7 15:29

筱蒨姐

真的是辛苦您了。

另外發現臉書又看不見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17 15:43 回覆:

不好意思,沒啥事啦。今天我生日,不想麻煩好友去寫生日快樂,我還得一個個說謝謝,浪費大家時間,所以乾脆關一天,是我偷懶,真對不起。

明天就打開了,剛好讓我可以好好畫畫圖,再做幾張比較表。想一想能不能再用甚麼法子讓吳敦義願意承擔重責,辛苦這四年。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7 03:48
筱蒨 真不好意思讓您一個人面對下三濫無恥卑鄙訟棍的霸凌生氣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17 09:23 回覆:

大哥別這麼說,又不是您的錯。遇到小人這樣惡意陷害,誰也沒有預料到。沒想到網路上竟然有這麼無恥不要臉的人存在,還好意思在文章裡面一副被人迫害要老天還他一個公道的嘴臉,真以為自己的惡行惡狀可以隱瞞老天爺?

一月份去禪修時偷吃,身體被控制修理兩天(也是我放棄反貪腐行動落跑,順便教訓一下吧),我就完全相信這世上真的有看不到的神靈存在,人在做,老天全看在眼裡。不是不報,時間未到而已。做人還是光明磊落存正心、行正道,那些宗教經典說的都不是講空話,言行一致走正道助眾生就能擺脫輪迴,地獄也真的存在。

可惜一堆人信佛信上帝,卻不信經典裡說的話,還拿來惡意扭曲解讀來掩飾自己崇拜魔鬼名利權、貪婪自私害他人的死人骨頭。套句聖經說的話:你們這假冒偽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汙穢。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日久見人心,現在UDN上面的人心,不管藍綠都讓人痛心,只會以道殉人。這訟棍只是真小人,一覽無遺他的心態惡毒、用盡心機害人而已。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6 20:00

不吐不快!

每次看到那些藍營支持者(無論真假)反馬的言論,小弟既是困惑又是替馬總統感到不值!

實在不懂嫌馬總統做不好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乾脆說他軟弱,真是豈有此理怒怒怒

馬總統如果軟弱那全台灣人都更孬種!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16 22:53 回覆:

我看最軟弱的人,就是罵馬總統軟弱的吧。馬總統以柔克剛放手改革多少政策,這些人都眼瞎了喔。連軍公教的年終慰問金都敢改革,這種魄力不是讓一堆軍公教跳腳嗎,怎麼會是軟弱?哈哈哈,是擇善固執,該做的就不會看顏色、職業,放手去做。

如果有讀過道德經的人,就該知道馬總統把以柔克剛運用得多麼到位,只可惜藍營一堆蠢蛋,看到綠營全面栽贓抹黑馬總統,非但不跳出來幫忙對付,還跟著丟石頭罵馬總統自己不去對抗,這些蠢蛋把自己當太上皇了,只會在馬總統後面抽鞭子要馬自己一人去對付,再多有抗壓力的人,面對腹背受敵群起而罵的聲音,也會搞不清老百姓要甚麼。

沒人挺核四,只有一堆反核四,當然也只好從善如流,先完工再封存,等挺核四的聲音夠大了,才有民意基礎去打開核四運轉。同樣地,其他的政策都在立法院被立委惡搞,不罵這些立委,還要力挺立委再罵馬總統,怎麼看,都是這些藍營蠢蛋鄉愿懦弱沒骨氣,只好柿子挑軟的吃,一起對馬丟石頭,推卸責任給馬總統。

至於孬種,那些嘴巴喊挺馬總統,卻說要投票給關說司法派政客的人最孬種吧。當初要立法院關門,現在卻幫助這些立委更上一層樓。甚麼叫孬種、沒骨氣、沒是非,udn裡面一堆人的表現清清楚楚。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6 12:26
網路雜論畜牲原來是這樣下流的喔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5 14:13 回覆:
這小人去向電小二告狀,強迫刪除我的回應,沒想到電小二倒是把你們的回應留下來了,只刪掉我的回覆。真的是無恥小人。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01:53

公開說謊的訟棍現在搬家去別的地方痞客邦釣魚!!!!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15 14:11 回覆:

這幾天忙著在臉書先跟藍營支持者打筆仗,呼喚吳敦義出來,沒時間理這個愛興訟告人的小人。痞客幫的網友真不幸,希望沒人衰到去看他的文章上鉤了。

先把海報送去國民黨,回來再來把星期二的官司寫出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1 14:56
他還好意似說別人是網路雜種畜牲原來是用自己的行為看別人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1 14:30
以為這種小人行徑只有戲裡才有,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不要臉的小人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