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藍綠統獨在夢囈
2014/11/10 02:29:47瀏覽3262|回應26|推薦43

陳水扁在95(2006)年執政無能、自家貪贓枉法弊案又頻爆之下,為了轉移焦點,開始大聲疾呼台灣獨立,不斷挪用各項預算大搞「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口號活動,但是卻沒有勇氣直接宣布台灣獨立,套句他自己在94(2005)年3月1日說的話:要把台灣國名改為台灣共和國,他任期內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李登輝過去12年沒有做到,即使現在總統給李登輝做,也一樣做不到。台灣是已經主權獨立的國家,國號叫做中華民國,沒有宣布獨立的問題

這是國際現實,整個地球不是繞著台灣在轉,國際社會沒有哪個國家需要看台灣的臉色來討好諂媚,今天不是高喊台獨,自爽把中華民國改成台灣共和國,其他國家就會承認這個國名,當你是一個國家,立刻准許加入聯合國。相反地,你敢違逆中、美這地球上最大權勢國家的意思,就別想好好活著。就算陳水扁再如何想轉移貪污的焦點,也沒膽子貿然宣布更改國名,直接通知聯合國獨立成功,要求國際社會承認。

如果國際社會承認我們是一個國家,不管叫中華民國、台灣、福爾摩沙、阿貓阿狗共和國,人家都不會反對,只要你高興就好,但是清醒點吧,中華民國還是聯合國的創始國,人家都可以把你一腳踢開不承認了,換成另一個國家的省份名稱,還要把自己的同胞切割為本省、外省,要把外省人當支那豬趕出去,這樣其他國家就會當你是一個「國家」了?耍蠢到這種地步,還一堆人自爽不斷喊要台灣獨立,是獨立給鬼承認嗎?連自己同胞都要相互仇恨,其他國家的人會看得起這種自相殘殺、不認血緣的作為,願意承認「台灣國」的存在?當國際社會都是一群背祖忘宗的無恥無德份子?

在台灣的土地上,早就有一個國家存在--中華民國,有自己的法律、國名、國旗、國歌、軍隊、鈔票、全國人民直選的總統及各級政府。要獨立,只能脫離中華民國獨立,帶種點,用流血革命來獨立,別光耍嘴皮子,有種殺掉一起生活長大的朋友、鄰居嗎?要學鄭捷一樣奮勇殺人嗎?眼前國家軍人全是台灣出生的台灣人,有種殺自己兄弟、親友來搞獨立嗎?而且更帶種點,別忘了還有一個更大的國家等著你喊獨立就可以發兵來趁機統一全中國,有沒有這種膽量跟武力與更強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抗?那些被台獨人士當作是中國豬來仇恨的同胞,要不要跟你一起對抗這更強大的中國武力?

講獨立說穿了,國際社會不承認、自己當政也沒種直接宣布更改國名,廢話連篇都是在自我欺騙,活在夢裡騙三歲小孩相信而已。就算做得到換國名,其他國家照樣不當你是國家,因為背後那隻虎視眈眈的大老虎才是其他國家所畏懼的對象。就算有人耍蠢說因為「中華民國」是要代表中國,所以其他國家不承認,如果改成只承認代表「台灣」就能得到國際社會認同。真是笑話,大陸如果讓你獨立,比台灣還大、種族還更多元的新疆、西藏豈不鬧翻了。大陸會因為你只代表台灣就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其他國家就敢跟中共作對,同意台灣加入聯合國?帶種點,乾脆說不屑加入聯合國,還有點Guts讓人尊敬。

那來說統一好了。國民黨王金平搞關說司法,破壞民主法治的基本體制,連勝文跟他老爸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王金平,連勝文還進一步出來選首都市長,連戰跟王金平站在一塊大聲疾呼為了中華民國的存在,要投給連勝文這些國民黨黑金貪腐派系的政客才行。

原來挺貪腐才能讓中華民國存在,連勝文是國家民族的救星、未來統一的中流砥柱,沒了連勝文,中華民國就會不存在,就會被台灣獨立。沒看過這種不要臉到極點,還有人會大聲呼籲的鬼話了。跟綠營愛台灣的說法一樣,為了國家將來,為了愛台灣(愛中華民國),為了不讓另一個更貪腐的「政」營搞死國家,所以挺貪腐都是不得已的正義凜然。

中華民國要靠挺貪腐來「統一」全中國?正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力打貪的時刻,中華民國首都藍綠卻同時支持貪腐政客出來競選,還把愛國家大旗幟高舉,認為不挺貪腐政客,國家就會滅亡,真是他媽的五千年的倫理道德、忠孝節義錯亂、所有古聖先賢哲語全都可以踐踏在地,禮義廉恥四維八德都能不顧,以政黨權勢奪取為第一優先。

如果沒了道德是非,中華民國憑甚麼統一全中國?論土地、人口、財富、軍事力量、科技發展,樣樣不如中華人民共和國,靠甚麼統一?靠夢囈比較快啦,連普世價值反貪腐、民主基本原則--法治不容黑手干預的基石都沒有,中華民國「政治權貴享有貪腐特權」的民主能讓大陸同胞嚮往?哪個國家的國民會想被挺貪腐的政客給統治的?腦殘了才會連這最簡單的道理都看不懂。喊統一的,要拿甚麼統一全中國?全台灣有75%是本省人,一半要搞台獨,誰幫你們打仗去統一全中國?靠耍嘴皮就能統一嗎?

那些口口聲聲喊要統一的,還要快點完成統一,大概也不在乎是不是中華民國統一全中國了,看來他們更想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給統治,那些口口聲聲嘲笑中共打來,喊台獨的人沒種對抗的人士,我看最先投降的大概就是這些想盡快統一的人吧。真愛中華民國?我看連道德是非都能踐踏不顧的人,也沒愛國到哪裡,讓中華民國提早消失的,這些人可能還是幫兇呢。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中華民國首都市長選舉,七個人參選,藍營派出挺關說司法的政客、綠營支持挺貪污犯放出來的「政治素人」,兩人的心態都是政治權貴享有特權不受法律制裁、還能關說施壓法律轉向的心態。柯文哲公開說他選上市長就是放陳水扁出來的最好時機,連勝文大罵馬政府(沒有用黑手壓下王金平關說司法醜聞)處理不好是大明皇朝,這兩人的挺貪腐言行,一目了然。

再看連勝文在康師父TDR上面的特權認購還能退佣,政商關係良好,連小錢都要貪,本身的貪腐也事證確鑿;柯文哲在MG149私帳上的膽大妄為、不守紀律、有利益關係的廠商都能捐款,及買賣活體器官的國際認證,兩人的貪腐行為也一覽無遺。再來看柯文哲高喊台獨、2013年5月11日還參加對國家認同唾棄的撕毀身份證儀式,對現實環境的無知愚蠢,專說夢話搞幼稚行為譁眾取寵的低能低智。這就是台北市民要選的首都市長水準?台北市民要如此踐踏自己的智慧跟良知,選這種「貪腐人才」來帶領市民?

市長參選人還有一位三號李宏信先生,不管是學經歷、公眾行政資歷、公共衛生經驗都比那藍綠兩顆貪腐兼行為幼稚的爛蘋果還強,台北市紅十字會會長身份也不是泛泛之輩,只可惜一堆人只憑著沒有政黨背景、沒有大力宣傳,缺少知名度而看衰不願幫忙宣傳支持。百姓勢利現實只看作秀耍蠢能力卻不看做事能力,寧可挺貪腐政客也不支持人才執政。更有人說來不及、沒機會、不可能,所以未戰就先投降,寧可打著中華民國(藍)、台灣(綠)認同的大旗,強迫不挺貪腐的人要團結挺貪腐,也不願意為了國家公義是非而背水一戰奮鬥。

天下無道,卻看不到幾人以身殉道、堅持是非公義,社會上高學歷知識份子紛紛向貪腐展現忠誠要以道殉人,讀聖賢書是這樣學一套、做一套的?道德勇氣、知識學養都被權勢利益給蒙蔽了雙眼跟心智。一根手指指著別人大聲斥責,另三根指頭指自己卻永遠不會自我反省、自我要求?

如果李宏信有著學經歷、豐富的公眾行政經驗都不能讓首都市民青睞,讓公義絕地反攻獲得勝利。請問,中國13億6072萬人口為何要讓2341萬人統一?中國957萬平方公里土地憑甚麼給3.6萬平方公里的中華民國統一?外匯存底4兆558億美元的大陸憑甚麼給4257億美元的台灣來統一?都能發射探月火箭上太空的大陸憑甚麼給才想要潛艦自造的台灣來統一?大力打貪的國家憑甚麼給百姓挺貪腐政客的國家統一?

憑甚麼中華民國可以統一全中國?憑甚麼台灣可以獨立?憑甚麼全世界都會聽藍綠統獨的夢囈在轉動?

套句哈利波特裡面鄧不利多教授說的話:人們不能活在夢裡而遺忘了現實生活。要以挺貪腐的「中華民國」統一全中國,做不到!要用貪污來搞台灣獨立,做不到!認清這兩個事實真相,好好活在當下,面對我們的現實。中華民國首都如果連反貪腐、唾棄貪腐政客都做不到,禮義廉恥都無法堅持,中華民國難以繼續存在度過第二個百年,而滅了也不會是台灣國的建立。百姓不團結、國家不會強,公義不建立,國格不會讓其他國家尊敬,坐任政商勾結還支持貪腐政客奪權,黑心廠商就不會斷絕。沒膽量去抵抗貪腐政客的恐嚇威脅、拒絕把神聖一票拿去挺貪腐,就不會有道德是非的撥亂反正。

自己都無法掌控自身的良知跟選擇,又哪來的實力跟信念以為能指揮更大強權國家的聽話配合?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別只看別人眼中有刺,卻看不到自己眼裡有樑木。

 

11.12.補充:

五代史馮道傳論曰:『「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善乎管生之能言也!禮、義,治人之大法﹔廉、恥,立人之大節。蓋不廉則無所不取不恥則無所不為。人而如此,則禍敗亂亡,亦無所不至。況為大臣而無所不取,無所不為,則天下其有不亂,國家其有不亡者乎?』

 

    然而四者之中,恥尤為要,故夫子之論士曰:“行己有恥。”孟子曰:“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又曰:“恥之於人大矣!為機變之巧者,無所用恥焉。”所以然者,人之不廉而至於悖禮犯義,其原皆生於無恥也。故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吾觀三代以下,世衰道微,棄禮義,捐廉恥,非一朝一夕之故。然而松柏後凋於歲寒,雞鳴不已於風雨,彼眾昏之日,固未嘗無獨醒之人也。

白話翻譯

五代史馮道傳裏評論說:『「禮、義、廉、恥,是維繫國家安定的四種綱紀;這四種綱紀如果不能發揚施行,國家就要滅亡了。」管仲的話說得真好啊!禮、義是治理人民的重要法則廉、恥,是培植人民的重要節度。因為廉的人,什麼東西都要取得無恥的人,什麼壞事都做得出來。一般人要是這樣,那麼災禍失敗變亂滅亡,就沒有不來到的。何況做大官的人,要是什麼東西都要,什麼壞事都做得出來,那麼天下那裏會不混亂,國家那有不減亡的呢?』

 

         可是這四個綱維之中,知恥特別重要,所以孔子評論讀書人的品格的時候說:「對自己的行為應有羞恥心。」孟子說:「一個人不能沒有羞恥之心,如果能把喪失羞恥心當作可恥之事,就不會再有任何恥辱了。」又說:「恥對於人是很重要的,講求投機巧詐的人,就用不著羞恥了。」所以這樣說的緣故,是一個人因為不廉,以至於違背禮、侵害義,它的根源都是由於沒有羞恥心而造成的,所以士大夫的無恥,可以說是國恥

 

         我看三代以後,社會風氣日漸衰敗,道德觀念日漸低落,拋棄禮義,丟棄廉恥,這種現象不是短時間內形成的。可是,在天寒地凍的時候,才顯得出松柏不凋謝的精神,要在風雨交加的時候,才看得出雞鳴不停的態度,在大家都昏醉的時候,也不會沒有獨自清醒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882030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06:56

我打從以前在YST的天下縱恆談就是如此。要我選民進亂黨的任何一個候選人,除非太陽打從西邊出。

但要選藍營的,絕非無條件支持照單全收,能力不足還可以給機會,但這個候選人以前的紀錄品德操守至少要在一個低水平以上,要不然我寧可把選票丟在一個比較沒有爭議的無黨籍。

連家我是認為真心不值得支持,從日據時代起,連家就是牆頭草,比辜家沒好上多少,順著時勢靠對邊才搞到今天富敵全國,在我心中,我很尊重外省老兵,郝柏村我還比較支持。今天連勝文如果在香港搞他的基業,沒有人會多說話,言盡於此。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28 09:30 回覆:

您還真算給連家跟國民黨支持者面子了。

連家跟王金平都是台灣人,說難聽點,就跟民進黨那些鬼喊「愛台灣」卻在掏空台灣的無恥政客沒兩樣,只有藍營支持者才會看「政黨顏色」來決定選票,對我這第21代台灣人來說,這些掏空台灣的無恥政客,比民進黨沒好多少。我這台灣人都不挺了,為什麼一堆外省同胞還只看藍綠不問是非去挺這種躲在國民黨內的貪腐政客,還自我催眠他們就會比民進黨派出來的好。

光看連勝文的台北控股公司跟翻轉軸線,我就打腳底一股冷顫直上頭頂。


2016民進黨出頭台灣民主就消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Rockwell
2014/11/27 02:53

別輕忽了民進黨執政後患的影響.

陳水扁八年執政把國家搞得沉淪下陷,國家銀行財富給私人金控囊括,教改去中化製造出22k的大學研究生,聘請黃國昌王丹等教師訓練出一群霸佔立院塗鴉噴漆無罪的學生....

王金平院長是幫民進黨柯建銘關說司法審判,關說罪也該算民進黨一份.

連勝文不完美,柯文哲更可怕. 洪仲丘事件被柯文哲說灌了8公升水等等,擴大紛爭,造成軍民對立,加深政府百姓對抗.

陳菊煙火市長不建設高雄的基本建設(如地下排水道等等),高雄捷運破產的結果還是落到全國納稅人. 南台灣民進黨執政的墮落,受害的全台灣. 南台灣投民進黨的狗笑話是現實的諷刺,不能算是侮辱.莫非你是民進黨傾向,才有此感受.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28 02:12 回覆:

這位大哥,送你一段大學裡面的句子:

所謂『修身在正其心』者,身有所忿懥,則不得其正;有所恐懼,則不得其正;有所好樂,則不得其正;有所憂患,則不得其正。心不在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此謂修身在正其心。

如果要修養品性須先端正心思。道理在於心有憤慨,就不能端正;心有恐懼,就不能端正;心有喜好,就不能端正,心有憂患,就不能端正。

不要用恐懼、憂患來恐嚇台北市民要去含淚挺貪腐。連勝文挺關說司法的王金平可以切割,柯文哲就要把陳水扁、陳菊的無能全都綁在一起?

柯文哲選的台北市長任期只有四年,不是萬年,更不是管理全台灣的所有政務。今天不是不投連勝文的人就是挺柯文哲,少用這種帽子扣在我們頭上,我們只從道德是非來判斷,只要道德不夠的,管你是藍、是綠都一樣貪腐。會挺貪腐關說司法的人,到現在不但沒有道歉認錯、譴責關說司法不對,要求王金平下台負責,我們又為什麼會認為他上任就會比較好?只因為他是「藍」的?算了吧,國民黨在李連時代的黑金,我們都還有印象,連戰、王金平的家族財富可以當官就成鉅富,你們要認為應該,那是你們鴕鳥心態,別因為我們認為連家搞特權沒種田還能用自耕農買賣農地,就扣我們是仇富的黑帽子。

藍營搞抹黑栽贓的伎倆,這次選舉看來也沒比綠營少多少,而且還對我們這些堅持道德是非不挺貪腐的百姓,就把我們推到綠色陣營去,真的非常讓人失望透頂。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16:36


簡單說,如果投給支持黑金平的連勝文之流,等於黑金貪腐在國民黨內大勝利。這無異給國民黨錯誤訊息,這麼爛的候選人都可以含淚投票支持,往後推出的人選就會越來越爛,到最後兩個政黨通通沒救。

打個比方,候選人好比菜色。這次弄出了一盤臭酸菜,如果你不拒吃,含淚吞下去,下次推出來的可能就不斷挑戰你的下限,到最後,拿出一坨大便,要不要含淚吞下去,還威脅我們,對手拿的是毒藥,吞我的大便還有救,如此侮辱選民智商的作法,應該嗎?

網路上有流傳的笑話,說民進黨在南台灣,即使推出一條狗,牠也會當選,這隱藏的是一種侮辱,國民黨這次當台北選民是智障,我們一定要含淚投票,把層次搞得跟民進黨鐵桿徒眾一樣低?真的沒必要。

就算柯文哲當選又如何,只要柯敢亂搞,民進黨脫不了責任,以台北人的判斷力,民進黨必定以後在北台灣兵敗如山倒。國民黨如果好好反省,推出一位中上程度的候選人,要奪回台北市執政權根本不難。即使柯文哲能力真的很好,這樣也可以迫使國民黨栽培更優秀的人才出來競爭首都,這樣才是政黨競爭的良性循環,而不是靠意識型態、含淚投票讓政黨比爛。

我覺得不僅僅連勝文,只要支持黑金平,和黑金平掛勾的候選人,通通要拒投。國民黨自己沒辦法了斷,選民就幫它開刀,這才是盡自己微薄的力量救政黨國家。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26 17:04 回覆:

俗語說的好: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我就看贏得選舉的人能囂張多久。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又何必急於一時為了勝選,敗壞了自己的道德良知。

以柯文哲的MG149私帳跟國際戳破買賣器官的無恥行徑,我相信柯當選對他來說是喪鐘敲起。不是搶到政權的人就是贏家,不到入棺材前,都沒有贏家。看陳水扁一路風發,如今只落得在培德病監裝瘋裝死。拿到一時的政權又如何?品德有瑕疵,遲早會出問題,到時別落得跟扁同房耍賤招想出獄就偷笑了。

如果地方首長選舉都能逼百姓含淚挺貪腐投給連勝文,換2016總統大選,就算王金平在黨內出線,那些罵死王金平關說司法的人,還是會含淚投票,因為他們更恐懼讓綠營當選,國家真的會滅亡。

您說的沒錯,我也認為壤外必先安內,不拒絕挺貪腐,國民黨只會派出豬狗不如的人選出來,連不躺著都投不下去。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7 01:38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17 01:53 回覆:

感謝蜘蛛蝴蝶刀大哥幫忙貼這宣傳。

要右打挺關說司法的連勝文、左打挺貪污犯放出來的柯文哲,我看我們更像馬總統說的雄獅大戰群妖魔。不過我是河東獅吼,仁義之獅的母獅子,哈哈哈。

台北市真是不幸,兩個貪腐政客都直接明著來挺貪腐了,偏偏一堆百姓還死抱著「藍綠惡鬥」的墓碑不放,連試圖投給良幣驅逐劣幣的努力都不肯做,見識到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的最佳寫照。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7 00:38

Skywalker:

 

我現在都把馬幫連講的一切話當作選舉語言, 是身為黨主席不得不表演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委曲求全等選後才知道, 那時是各方攤牌和算帳的時候

或許馬也是在為選輸可能的逼宮設防火牆, 到時候他們怪馬輔選不力, 馬可以說我都這麼賣力輔選了, 連還輸就是他自己的問題, 當然他們可以再扯什麼馬帶衰, 不過這聽起來就很沒說服力, 況且若其他縣市表現還不錯, 扯馬帶衰就很名不正言不順了

我是覺得馬若真的不在意大明王朝, 真想"和解", 當初就不會繼續上訴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17 01:46 回覆:

11月29日是全國「九合一」選舉,不是「台北市市長單一選舉」,一堆被人牽著鼻子走的人,人家耍蠢就跟著一起胡鬧,好像全國只有台北市市長選舉,所以要馬總統負責。又不是馬英九出來選台北市長,憑甚麼一個挺關說司法的渾蛋落選了,要馬總統負責?

藍營一堆挺貪腐的,自我欺騙連勝文成中華民國未來唯一的希望,沒當選國家也就滅亡了,簡直是比美扁迷的「陳水扁是台灣國父被政治迫害」一樣,讓人不禁想撞豆腐死掉算了。禮義廉恥都沒有的候選人,選他才是國家滅亡的開始。

敗軍之將有啥氣燄要求黨主席下台的?只有贏家才有氣勢要求權力,一個挺王反馬逼江下台的蠢蛋當選,那才是氣燄高張,剛好仗著民意去逼馬主席下台,幫王金平延續政治生命。如果挺王派大輸,其他縣市不挺王的得勝,誰敢逼馬下台?敗軍之師還敢嗆主帥嗎?邏輯錯亂才會這樣思考。我們努力幫其他縣市助選,就是不挺連勝文。連老天爺都在高雄都會區大搞登革熱疫情,就不散播到其他縣市,連舊高雄縣都只有市政府所在的鳳山區比較嚴重而已。

馬總統的清廉個性,不會容許王金平的關說司法平安沒事,但是媒體幫著王金平顛倒黑白、一堆渾蛋在連家挺王轉移箭頭向馬政府時跟著對馬丟石頭,導致倒王功敗垂成。助紂為虐者還反過來怪馬政府處理不好,這種黑白不分的事情,不用選票教訓連王黑金貪腐派的囂張,還用選票去挺他們當民意撐腰來對付清廉派,那才真是瞎了眼、矇了心,甘願被壞人恐嚇威脅而不敢反抗。

如果怕柯文哲當選,就全力號召影響身邊親友轉投三號李宏信,偏偏一堆人未戰先投降,認為做不到,一點試圖努力的勇氣都沒有,跟綠營一樣只看藍綠不問是非。一堆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腐儒,被人恐嚇就嚇到力挺恐嚇者。唉......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6 21:57
老馬他要跟連家虛與委蛇、委屈求全,那是他的算計,自打嘴吧、或者最後做法自斃那也是他自己去承擔。那些白目、心理脆弱、跟唐湘龍一樣恐綠到無以復加的馬派藍軍要跟著他一起變成連家的玩偶,那也是他們的選擇。不過我話說回來:光「中青年票大失血」一條,連勝文就不太可能勝出,這是他最嚴重的罩門。而今他老爸又在那裏張牙舞爪的訴諸「統獨」、「藍綠」,更會倒盡年輕票和理性選民的胃口。中華民國有因為扁當政、入市府而亡國?? 聽到美國人、大陸人一咳嗽,國號還不是一樣不敢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16 23:22 回覆:

現在愈到選舉後面愈群魔亂舞,不跟著說鬼話,就等著被當沙包打。我可以體諒馬總統身在一群鬼扯蛋裡面,不得不跟著鬼扯。反正大家都在演戲,我們就當看一場台北藍綠蠢才大對決的超級爆笑胡鬧劇就好。聽到「雄獅戰群魔」我就想笑了,真是扯到最高點,幽默感十足,哇哈哈哈。

現在台灣社會不管是網路、媒體、還是學校教授洗腦,年輕一輩已經被「台灣本土」化,連勝文連這一點都沒看清楚,還以為去捧318屁孩就能吸引年輕選票,他的「權貴」身份已經得不到多少年輕族群認同,而他的反馬挺王更讓理性有道德良知反關說司法的選票流失。現在再大搞藍綠統獨簡直是自殺,民進黨常年玩網路,都知道社會氛圍已經痛恨藍綠到極點,都不敢推人選,還要把柯文哲包裝成政治素人超越藍綠,藍營竟然往死裡打,自取死路一條。國民黨已經極度老化跟鈍化,還停留在20年前沒點長進。

搞中華民國保衛戰,把台北市民當綠營蠢才在看,更是瞧不起台北市民的智慧。唉,那些鄉愿無膽會被恐嚇到的人早就表態挺連了,現在再搞這一套,只讓不挺的人更加厭惡而已。看到現在藍營的荒腔走板,完全跟陳水扁貪污案爆發後的綠營表現完全一樣,就覺得非常可悲到極點。如果月底真的是那兩爛咖之一當選,天下無道,百姓懦弱不敢反抗貪腐,我也該退隱了。不忍看中華民國毀在藍綠耍蠢挺貪腐的愚蠢之下。貪腐當道,被大陸統一的時程就加速進行,台灣人自找的。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6 13:49
筱蒨您怎麼看? 選舉語言? 馬真不介意?

連勝文「大明王朝」說 馬:我不介意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9069022.shtml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16 15:55 回覆:

選舉期間,一堆人只想聽鬼話,馬英九身為黨主席,不說鬼話怎麼喚回那些藍營選民。問題是他只能喚回偶像崇拜的粉絲,喚不回挺清廉價值的支持者。不過我相信馬總統也不在意,國民黨初選出來爛咖,他也無法更改,只好跟著演戲,大家一起耍蠢到結束。

不過馬總統不介意「大明皇朝」,我介意,介意的不是連勝文對馬政府的不敬,介意的是連勝文打從心裡認同司法是可以關說,所以沒用關說司法壓下醜聞的馬政府作法不對,才會講出「大明皇朝」這種話來。

國民黨要挺貪腐,注定他們與百姓愈來愈遠,台北市民不是扁迷那些等級不高的低道德水平,挺貪腐也能接受。關說司法才在去年發生,爆發後連家第一時間站出來挺王金平,這比民進黨更加無恥。陳水扁貪污,民進黨謝長廷、蘇貞昌第一時間還沒跳出來力挺,光看2008年總統大選謝長廷就大輸200多萬票,證明老百姓就算被當白痴,還沒重度腦殘到不辨是非。

現在國民黨派出第一時間出來挺貪腐的人選,還一堆藍營選民堅持投票支持,顯見藍營選民水準真的比綠營還差一截,就別自以為比綠營有格調、有理性跟是非了。沒有公義講一堆理由都跟綠營一樣的說詞,真令人失望。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6 13:11
沈富雄直斷連勝文敗局已定 從長遠看對藍營有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QtnF7BAgg&feature=share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16 13:44 回覆:

一個禮義廉恥都沒有、家族還特權買康師傅TDR、搞生技賣違法藥品還能花錢逃避刑責,這種品性要老百姓挺得下去,是認為我們的人格操守、道德是非跟綠營挺貪污的扁迷水準一樣墮落嗎?

藍營如果不痛定思痛拒絕貪腐候選人,那就是幫助更貪腐的柯文哲當選。不看公義是非只是崇拜撒但的權勢利益,撒但只會派最腐敗的政客來掌政而已。順便把您的影片PO過來:


Hator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6 13:01
依然看著各種言論在思考。

版主觀點,連=柯,分數相同,誰當選都無所謂,所以支持3號。藍營觀點,連>柯,不過分數都不及格,挑較不爛的。雙方觀點不同,所以不會達成共識。不過雙方論點都是「如果說」,誰當選到時候會怎樣怎樣,只能說到時候看事實如何證明。

然後版主有個論點,挺連=壯大王;藍營論點,連落選=馬被逼宮,壯大王。兩者說法牴觸,不過同樣兩者都是「如果說」,不知版主對此看法如何?似乎終究只能待事實證明?

另外,雖然輪不到我這非台北市民插嘴,3號的參選時間,不免感覺上有點投機。因為投機,讓人聯想到一些不太好的,大概就這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16 13:35 回覆:

以眼前呈現的事實:

1.王金平關說司法案爆發後,連家是第一時間跳出來挺王金平,大罵馬政府,至今連勝文都沒有譴責王金平關說司法不對,要求王金平知所進退,還把王金平拉在一旁到處選舉場子站在一起力挺。請問:連勝文是站在王金平貪腐的一邊、還是站在馬政府反貪腐的一邊

2.馬政府肅貪除弊,揭穿黑心商品,連勝文是支持馬政府除弊,還是跟著民進黨扭曲黑白要江宜樺院長下台,這不是在逼宮,甚麼才算逼宮

3.連勝文在全代會公開轉身不跟馬主席握手,連家力挺318學亂譴責馬政府,連勝文是挺馬還是反馬

4.一個挺王反馬逼江下台如此言行明確的候選人,當選後拿到民意會變成挺馬的民意?少耍蠢了,現在連郝一派的名嘴都在逼馬下台交出主席棒,好幫連勝選了,這種說法是認為選票挺馬還是反馬?就是把選票設定在反馬上面才會認為逼馬下台有助選票。請問拿到選票會認為民意是挺馬的嗎?

綜上所觀,連勝文拿到選票,只會打著最新的民意撐腰,繼續助王打馬,設法讓馬辭去黨主席,2016不分區立委的名單決定權搶到手,好延續王金平政治生命而已。如果不幫助王金平,現在早就該公開譴責關說司法不對,要王金平知所進退下台幫助連來勝選了。判斷要依據當事人的言行來分析,而不是像那些只看藍綠不問是非的人以想像來自我欺騙。

三號李宏信打從去年看到柯、連出頭,就決定參選,是投機或是對國家有責任老驥伏櫪出來避免國家沉淪,就看每個人心態是奸、是忠來判斷。學經歷完備、管理領導經驗充足,還是紅十字會會長,這樣的人選,就算投機,也比那兩個貪腐爛咖要好多了。

我相信一個有野心還想奪勢搶權的人,以李宏信的經歷來看,不會等到73歲國家有難了才出來搞選舉還承諾只選一任,野心之人老早就出來作秀製造知名度提早參政了。


njm
2014/11/16 05:03

现在的情势就是国民党(泛蓝)之间的党争,我是百分之百的支持铡王,反关说,贪腐。

敬佩您在反立法院的行动。两害相权取其轻。神猪还可测,嗝屁令人不寒而慄。

您要让这弯曲狡诈的人当台北市长吗? 盼三思。

(njmozart@yahoo.com)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16 11:53 回覆:

讓柯文哲當選的人不是我們這些堅持不挺貪腐的人,而是決定當無恥小人挺貪腐的人。奉勸要挺貪腐的台北市民,幫忙宣傳號召親友投給三號李宏信,才能避免柯文哲當選。

當大家都選擇不知恥去挺貪腐,當然就會讓最狡猾奸詐的人當選。所以不要要求別人,先要求自己是不是做著挺貪腐的無恥行為。

君子義以為質,信以成之。就是告訴大家要當君子,做事以義作為根本,用誠實的態度來完成他。君子求諸己、小人求諸人。當君子的只會要求自己達到仁義的根本,只有小人才會要求別人踐踏良知去挺貪腐,

連勝文對黨主席不遜--無禮也、對關說司法王金平縱容卻要求除弊的江院長下台--不義也;連康師傅TDR坑殺散戶的小錢也賺--不廉也、民主法治最痛恨關說司法,連卻力挺這樣行為的人--無恥也。

我只站在中華民國的大忠大義上著想,國家要能長久,禮義廉恥就要堅持,我只忠於國家,不必忠於國民黨去挺貪腐,國家公義大於政黨利益。先叫連勝文請王金平知所進退宣布下台,展現反貪腐的誠意再來要求百姓支持吧。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