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應北市府拍馬屁行動,精選「柯語錄」悼念柯文哲百日政績(104.08.11.更新)
2015/04/07 02:29:08瀏覽3991|回應20|推薦0

禮義廉恥、四維不張、國乃滅亡。台北市這一屆的市長薪水看來只夠買香蕉,所以85萬吃香蕉的花果山山民,選出他們心中的潑王來負責管理這花果山。果然三天兩頭就有猴戲可看,愈看愈讓人發覺連首都有知識智慧、道德是非判斷能力的人都愈來愈少,黑白錯亂,把霸凌當有魄力、沒百日就腐化的權勢傲慢當做歌頌的政績,大概猴子們只想要被人壓在地上當奴才看待,心裡才會覺得爽吧。

為了趕上諂媚柯屁、對新上任的市長拍馬屁的風潮,特別製作多幅圖表展現柯市長上任百日的「加嚴錄」,以凸顯國家是非顛倒、知識墮落的良知敗壞風氣,將「偉大」的柯市長政績作歷史見證,供下一代了解這代媲美義和團的無知腦殘程度。

所有圖表放棄著作權,歡迎分享,點圖會跳出圖檔可以儲存原圖大小的圖表。感謝您讓更多人了解國家首都市長被媒體當「神」在捧,還有一批穿黑、白T的「綠鬥兵」在網路及現實生活負責清算鬥爭異議者的真相。圖表尚未全部完成,會再陸續補上新的柯語錄及柯文革事蹟,也歡迎格友提供題材或提醒哪些「柯語錄」值得收藏永久記錄下來。本文章開放UDN格友回應,綠鬥兵來鬧場的,一律封鎖刪除,懶得回覆。

柯語錄,最重要的是符不符合從小到大學校教我們的禮義廉恥。一個人如果空有學歷,卻連最基本的禮貌、道義及法治精神都沒有,這種人書都白讀了。學歷不高沒關係,做人要有基本的修養水準才是最重要的生活態度。即便是台大畢業,沒有修養,比沒讀書的人還更讓人瞧不起。這個社會就是勢利現實,只看學歷權位,才會養出一堆貪贓枉法、無恥囂張的政客出來。

宗教課程不是學校的必修科目,但是至少從幼稚園開始就教導要做好人,別做壞事。宗教的標準比法律更高,不是不犯法就好,還要別造惡業,造了惡業即便人間的法律沒法懲治,將來總有一天臭皮囊都得躺在棺材裡,到時候靈魂下地獄,閻羅王自然會把人間犯的業一條條拿來修理。看來柯文哲是只有讀學校的書,校外書看得不多,才會連最基本的佛學、儒學、道家思想都不懂,而且支持者應該也是「無明」到連造口業都無法判斷,才會力挺這種嘴砲不斷、造業連連的政客。看來要修行學佛,第一就要唾棄這種造口業的政客,才能擁有「般若」。如果挺造口業的政客,千萬別說您有學佛信教、念佛經、聖經,蠻丟臉的。

再把「柯語錄」更清楚地分類。先來談職場霸凌的部分,現在我們都知道柯市府團隊在柯文哲眼裡都只是猴子,只配領買香蕉的錢,連加班費、職務加給最好都砍掉。這些猴子還是奴才等級的,不必以禮相待,不爽就直接發飆開罵即可。

而且最大一隻猴子就正是競選團隊裡、柯文哲公開說不酬庸、不會入閣的戴季全,他得先證明自己不是猴子,才能保全年薪500萬的酬勞不被打折。

說到台北市的警察,只會欺善怕惡,不但怕惡、還得要幫忙保護那些衝入立法院占地為王的偷吃太陽餅暴民,避免被來嗆聲的張安樂等人給欺負了。一群公然在總統府前面烤肉吃香腸、妄想衝撞總統府還敢咬傷女警手腕的愚蠢樣亂民,警察也不敢強力執行公權力直接用現行犯全部抓到派出所拘留,只敢拿我們這些「和平行動要求公平正義,強調貪污及關說司法的無恥政客必須下台被制裁」的小老百姓來耍官威,難怪會被綠營那些綠鬥兵跟柯文哲這些深綠政客給瞧不起。動不動就喊要拔官,被人羞辱到極點。台北市的警察,不敢為公義挺直腰桿,只會屈從民粹,就等著被這些目無法紀的政客給打壓到尊嚴全無。

而柯文哲,不是當選台北市長而已,好像自己已經真的成「神」了,連不歸台北市長安排的分局長人事權,他都一副有權決定人家生死的傲慢無知樣,比節制自己權限遵從法制的馬總統還懂得怎樣無限上綱擴張自己的權勢範圍,難怪目無法紀,直接黑手干預施壓司法,要全國最大的貪污犯放出來,最後導致六名重刑犯都寧可自殺向老天爺控訴司法不公。

柯語錄中對女性的羞辱是罄竹難書,等有空再補上來。先來談媒體高喊「有魄力」的柯政績吧。

第一個被人抬舉到不行的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的政績,現在經過網民的實際開車經驗,證實對交通流量一點幫助也沒有,根本就沒減少交通尖峰的通行時間。而最慘的是,台北市的交通路網規劃卻被破壞。一個只想用「魄力」卻不用「腦袋」思考的市長,沒有遠見跟智慧,就這樣一意孤行浪費掉老百姓公帑花錢蓋的專用道,也破壞掉逐步完成的大台北車站週邊道路規劃政策。

第二個被人抬舉到要膜拜的政績是拆除舊違建226戶,還被媒體歌頌民調滿意度80%的政績,甚至綠鬥兵還拿來挖苦前兩任馬、郝市長都不拆違建,真相卻是:

看了226戶「自行改善」後的20餘戶照片,只有一個感想:房子依舊在、只是拆隔間。有興趣看改善後照片的民眾,歡迎上網觀看:建管處226戶服務專案個案違建改善情形

只要顏色對了,放的屁都是香的,顏色錯了,就算全國百姓受惠,照樣被羞辱的一文不值。

就來看同樣要搞「調漲」的政策,馬政府在國際油價居高不下,國庫花錢補貼有錢人用油用電的不合理情況下,決定取消劫貧濟富政策,讓油價隨市場環境波動,並且調高用電大戶的電費5%,中低階層電費不受影響,結果卻被大罵不知民間疾苦、馬無能。反觀柯市長,在國際油價、天然氣價格都在低檔震盪時,連豬肉、高麗菜這些民生物資都是歷史低點區,卻要調高中小學午餐費20%,被影響的是普羅大眾一般百姓,竟然沒人抗議。顏色對了,圖利廠商、企業、財團都是應該的,顏色錯了,幫全民守住國庫荷包,都要被抹黑成「跟財團站在同一邊」。

 對油價變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國際原油價格趨勢圖

104.04.13.補充:鴻海提告周玉蔻妨害名譽,柯文哲幫周玉蔻出庭作證,消息來自「聽說」,3億元捐給世博台北館變成捐給連勝文,這未免也差~~~太遠了,誰在說謊?

 14日補充:柯文哲再度大嘴巴,承認自己不知道三億元給誰,所以很明顯,造謠抹黑連勝文拿三億元的就是柯文哲。

請郭台銘先生也把柯文哲列為被告,讓社會檢驗吧。

把證據明確、柯文哲說謊穿幫的事實做成圖表,證明首都市長的人格實在是Low到底,難怪會公然黑手干預司法、扭曲黑白挺貪污犯陳水扁放出來。

看到整個社會的價值錯亂、是非不分、黑白顛倒,難怪連柯文哲都要瞧不起,嘲笑「老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出張嘴耍狠就能得到掌聲,被捧成神,幹嘛要像馬總統一樣被罵得半死、努力讓百姓生活好轉還被綠鬥兵羞辱糟蹋,等著卸任就想抓起來關。

柯語錄,繼毛語錄及紅衛兵之後,台灣也步上大陸的後塵,由柯文哲及支持柯的綠鬥兵們開始搞起台灣文革,開出第一槍就針對救災救苦有崇高道德精神及正善行為的「慈濟」組織清算鬥爭。別急,搞垮慈濟,遲早台灣的其他宗教派系、善良和平的老百姓都會面臨被清算鬥爭的命運。

您還認為「宗教」不管政治之事就會沒事嗎?等著被「政治」來清算鬥爭,要後悔就來不及了。多關心點政治,別再「無明」到投票給這些目無法紀、公然黑手干預司法的無法無天、無恥囂張政客們吧,否則唸再多的佛經、佛號都消不完自己「助紂為虐」造的業報。

 104.08.11.補充:台北市長夫人在臉書上寫到,颱風天,柯市長大人在家一天把冰箱的菜都吃光啦,第一次看到首都市長颱風天也放假在家的,然後繼續把責任丟給馬政府不作為,害台北市淹水、喝泥水、樹倒一堆三天清除不了,連街上落葉都無法清理掉。全中華民國只剩下馬英九一個人當首長而已。

市長夫人還說被霸凌,真是冤枉啊。不就是市長大人職場霸凌部屬,任職前四個月就逼走公園處92個技工,導致今天的結果嗎?市長夫人還在"炫閒",真是白目到極點,還怪人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20511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勇氣、希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3 16:47
幫大家整理了這麼多資訊,看起來一目了然,謝謝辛苦了 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03 22:31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本來還要整理更多的,題材多到畫不完,不過這一陣子幫朋友公司搬家打包,沒時間把柯文哲的蠢話整理畫圖,只好等有空再慢慢增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00:57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26 10:57 回覆:

郝龍斌提出來叫腦殘,柯文哲提出來叫"有魄力"。

苛政猛於虎,天龍國已經被85萬猴群給推翻革命掉滅國了,現在是花果山潑猴洞。只要花果山的政策都是勇猛有力,敢別人所不敢、網龜歌頌、萬猴擁戴。潑猴王萬歲、網龜們萬歲、85萬猴群們萬歲。我們繼續看猴戲下去~~~


鳳凰彼岸草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1 19:36

順便附上到底是誰當初想要解約巨蛋,至今又是誰被抹黑為了巨蛋收遠雄的錢

自由時報報導備份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89683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21 21:20 回覆:

臉書上有人把資料都查清楚了,時間、哪個會議都有註明,很清楚就是扁政府在強力護航遠雄集團。對照徐佳青說營建業者一堆被陳水扁強迫捐獻政治獻金的新聞,遠雄這麼大的集團不可能沒被強迫捐獻。看來柯文哲除了對鴻海郭台銘不給政治獻金在報老鼠冤外,遠雄可能也是沒給政治獻金,現在柯文哲搞下馬威來報老鼠冤吧。


倚天萬里須長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9 15:09

筱蒨......明信片已經收到ㄌ...謝謝......

我會在10天內寄出去......再次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20 20:22 回覆:

謝謝大哥。

剛把新電腦搬回來,現在才知道畫的圖表有多慘。之前舊電腦都看不到太淡的色彩,現在才發現東缺一塊西白一塊的,好醜。現在系統跟版本都換新的,以後畫圖應該不會這樣醜了吧。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7 01:11

Go For Yih 吳敦義

https://www.facebook.com/GoForYih?fref=photo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17 09:35 回覆:

看得出是一個沒背景的年輕人辦的粉絲團,到現在只有160人去按讚,不像綠營網軍辦的,兩三天就可以衝到上萬人。現在才知道,原來粉絲團按讚數還可以用買的,難怪藍營的粉絲團,如果有數千人,他們就會立刻懷疑買人頭,大概綠營都買的很有經驗了。

只能說藍營的人都很畏戰,自認為清高不屑跟綠營一般見識,放任綠營散播謠言去影響愈來愈多理盲爛情的無知民眾、不斷坐大。又不是要藍營的人出去拿槍拿砲廝殺戰鬥,只不過請他們按按讚、寫寫明信片,這種輕而易舉就能製造精神力量來抗衡貪腐黑暗勢力的行為都不願意,真不知道那麼多人信教是信甚麼?連屬靈的戰爭、正向的能量都不懂,唉...


倚天萬里須長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20:55

11樓ㄉ貼圖乍看以為是吳敦義ㄉ臉書...以為吳敦義表態ㄌ...原來不是......

筱蒨如果名信片有多...請分一部分給我一起寄......期望國民黨提名能讓人投得下票ㄉ人選...台灣才有希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16 21:34 回覆:

謝謝大哥願意幫忙。現在得先睡覺了,明早起來晨課完再來印。

電腦速度愈來愈慢,明天要搬去分屍拆掉,換新的電腦回來,我會先把明信片印出來,接下來一兩天可能無法上網,如果明天來不及拿去給您,星期六會再送過去。


倚天萬里須長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4:50

吳敦義表態ㄌ......當然唯一支持吳敦義...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16 20:25 回覆:

大哥害我白高興一場,我還以為吳敦義真的表態了。去年行動印好簽名好的明信片,因為照顧受傷朋友,200多張沒有寄出,好不容易全部重貼新內容,改了地址,才分批寄出幾批,還有上百多張沒寄,本來想又白做了,現在看來得加緊寄出去才行。

去年還有300張買好來不及印的空白明信片,大哥能再幫忙簽名寄明信片嗎?我要把這些明信片再印給馬、吳、朱、王,請吳敦義為國家站出來,勸朱立倫、王金平別害國民黨,別出來鬧了。


這回氣炸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3:21
只能說  文章  太棒了, 柯屁 太爛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16 13:35 回覆:

感謝,麻煩您幫忙將這些圖表宣傳出去。

綠營網軍最會搞圖表栽贓抹黑法,我們不搞栽贓抹黑的下三濫手段,但是圖文是最容易被了解及傳播的,這種戰術要學習。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2:47

目前藍營處於艱困的時刻,讓支持者感到憂心忡忡。我們都仰望期盼著一位有能力帶領國家邁向未來的候選人挺身為藍營而戰。然而,我們的期待遲遲沒有出現。也許感到氣餒,也許感到失落。但是此時此刻,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

我們的期待即將出現,我們的等待是有價值的,我的選擇,我相信!

My choice, I trust !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16 13:33 回覆:

拒絕關說司法、無恥囂張的王金平

拒絕姑息縱容、團結挺黑金貪腐的朱立倫

就是吳敦義,正藍老百姓的唯一選擇!

請大家幫忙一週三張明信片,寄去總統府及國民黨中央黨部,請馬、吳、朱為中華民國及公義是非,勇敢支持並說服吳敦義站出來打這一國家存亡之戰。

沒了清廉與是非,國家遲早必滅亡,統獨都是屁話。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2:41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4-16 13:28 回覆:
讚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