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挺柱,就是逼國民黨走上絕路-順便幫菩薩回洪秀柱的提問
2015/09/04 11:43:16瀏覽2727|回應13|推薦0

大家都知道2012年馬總統幫王金平專案延續不分區立委資格,希望王金平能在立法院幫忙推動法案,結果好心被雷劈,王在立法院大搞藍綠合作扯馬政府改革後腿,造成施政上綁手綁架,服貿、貨貿都胎死腹中。

2016年不光王金平要連任就得重回區域選立委,連洪秀柱都得回去區域選立委。而這兩人早就脫離地方很久了,之前洪秀柱選的區域立委是搞大區域的排名,靠國民黨的鐵票區配票就有機會選上,而這八年來的區域立委已經改成一對一單挑,沒有經營地方,根本就難以出頭。

由此就可以明瞭為何洪秀柱打從2月份時就已經放話,如果沒人參選她就要選了,同時開始運作找尋藍營網路上的臉書社團、粉專的管理者,加入挺柱的陣容,核終的黃士修就是如此。也更清楚為何明明說要拋磚引玉,卻搶在第一天就衝出來領表,而領表後堅持絕對不退選,網路上也同時放話要團結只能挺柱、譏笑A咖怯戰,媒體也不斷散播報導吳副不選,無所不用其極的去抹黑打壓其他人,開始逼迫黨中央跟大咖,好讓自己出頭。

打從領表開始,就只聽到洪秀柱在嘲笑別人怯戰、抱怨黨中央準備卡"柱",但是從頭到尾,沒看到任何人在卡柱,一堆媒體不斷說挺王派的立委放話要卡柱,但是非但中常委直接鼓掌通過沒有異議,連民調都配合洪秀柱,搞出一個超高的46.2%支持度,貽笑全國。

如果你講不出現在的副行政院長、副司法院長、副考試院長、副監察院長是誰,你就會知道我的意思啦。一個長年窩在立法院的女人,會說要領表就變成全國知名?當老百姓都這麼關心政治,隨時了解國民黨的進度跟候選人?

果然強摘的果實不甜,一個沒有真才實力,光靠領表搶出頭,只因為領表就被拱成"勇敢"承擔拯救國民黨重責大任的女人,是經不起真正的考驗。當初很有魄力說不拿黨中央的錢,全要靠小額募款,網路上還發起每人100元來挺柱活動,結果從5月20日到8月10日,前三個月氣勢最旺盛的時候,卻只募到3600萬元,約1萬3000筆捐款,真是難看到極點,平均每筆捐款不到3000元,而換算全國人數,每人捐不到2元。

46.2%的支持度呢?少說也該有近1000萬人支持吧?每人100元很困難嗎?不會吧?吃到飽自助餐一頓8、9百元的都還要先預約訂位才能吃到呢,這區區100元有何難的,看百萬紅衫軍當初四天就募到4500萬元了,千萬人支持度的洪秀柱竟然3個月才募到3600萬元,46.2%的支持度牛皮立刻吹破,真當老百姓都是盲目支持,國民黨推出來的就一定力挺?那九合一國民黨就不會大敗收場啦。

很多人笑我說,紅衫軍都過去式了,還在緬懷過去唷。拜託,紅衫軍是九年前的事,人還沒全死光呢,從這捐款就證明,藍營支持者有當紅衫軍,但是紅衫軍不代表都是藍營支持者,而願意出錢反貪腐的人遠遠超過支持洪秀柱的人,國家百姓還有基本的道德是非存在,那些貪污的、關說司法的政客,誰挺他們,紅衫軍這些高喊禮義廉恥的老百姓,就還會有人堅持道德良知,不看顏色、只問是非。

洪秀柱尊王嗆馬不下一次了,王金平關說司法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王金平如果真有人氣,直接下去選區域立委也不用害怕了,當然洪秀柱也是如此,兩人不敢選區域立委,就是很清楚自己沒有百姓的選票,只能靠官官相護的立委在那話唬爛撐腰而已。搶選總統也不過是想逼國民黨來幫忙撐腰打選仗,逼百姓含淚投票。今天洪秀柱要跟王金平、朱立倫搞鐵三角,就別認為老百姓,尤其是當初站出來高喊禮義廉恥的老百姓會去支持。

別把我捧得那麼偉大,因為我不挺柱才害洪秀柱人氣潰散、募不到款,我還沒這麼厲害。洪秀柱募款不順就是老百姓給國民黨的民意聲音,這個人選不是老百姓要的人選,一個沒經驗、能力的女人,是得不到百姓支持的,社會上不斷喊出換柱的聲音,不是民粹,而是在警告國民黨快聽進去老百姓的聲音,否則百姓現在不捐款支持,將來就是不會用選票投給你。別再背離民意,堅持不換柱了。

連企業主都不下賭注去賭"柱",就知道洪秀柱被人看衰到甚麼程度了。別都賴在馬政府頭上,馬總統的施政即便讓很多被改革者不滿意、到處造謠貶低,但是以全世界景氣也不熱絡的國際情勢下,已經是執政管理的非常好了,問題出在洪秀柱自己身上,怨不得人。今天換吳敦義上場,企業主絕對寧可選經歷豐富的吳敦義,也不會選空心菜來當總統。更別說那些因為政策救助而避免家破人亡的中低收入百姓了。

選賢與能的基本常識,不要說老百姓都沒有。簡單的基本判斷,一目了然。大家都至少接受過九年國民教育,不會每個人都只蠢到眼裡只有藍綠色彩而沒判斷力。

別說你連啥叫選賢與能都看不懂,不會判斷。

奉勸藍營挺柱的百姓快清醒吧。2016是全國超過20歲的老百姓都有投票權,不是只有藍營選民有投票權,還在那只會喊團結、挺柱的人,別再繼續耍蠢不願意面對殘酷的現實啦。洪秀柱的募款經費是絕對撐不下去的。看看2012年的總統大選,馬吳就算知名度高連任減少開銷,也要花4.4億多元,國民黨還另外花3.1億元專門打廣告,而民進黨也是花了7億元才夠。

以洪秀柱的募款狀況,就知道知名度不足,願意支持的人嚴重稀少,要打的廣告只會更多不會更少,而會獲得的票數,從捐款1.3萬筆來看,大概連選舉補助款都拿不到了,洪秀柱硬撐到底,只會讓自己變成選舉史上因選舉而負債最高的參選人而已。重點是可能連銀行都不願意借款,因為67歲的女人,將來的償債能力,等於零。

繼續挺柱,就是逼國民黨陪洪秀柱一起送死而已,真心想要國民黨贏的藍營支持者,與其高喊挺柱,還不如放洪秀柱一條生路,快點呼喚吳敦義出來接棒,讓洪秀柱有讓賢的機會,回到當初喊拋磚引玉的初衷,順利交棒給吳敦義,換得禪讓的美名安全換手,也讓國民黨可以藉由民意徵召吳敦義,避免被王金平接收過去,這才是真的給國民黨活路,也藉由選賢與能高聲呼喚老百姓支持。

只有中間理性選民的關鍵票數,才是勝選的依據。別再盲目陷入"非典"戰爭幻想靠網路打選戰了。離開六大都會區,老百姓上網的人不多,關心政治的人更少,不會天天看新聞看網路的。光看洪秀柱的官網,就知道,連非典都無法擴增人氣,更別說現實生活的2280萬人了。

繼續挺柱就是繼續等死,快點看清民意走向,呼喚吳敦義出來,只有換人才能幫助國民黨得勝。這不是陣前換將,11月23日才開始正式打仗,更何況洪秀柱也不是將,只是個伙頭兵而已,此時換吳敦義,憑他已經默默經營基層三年多的運作,絕對立刻破繭而出,比洪秀柱跑得還快,更能吸引企業主跟百姓的支持。

別再被綠營臥底的網軍洗腦催眠,不敢換柱,連綠營政客都怕換下空心柱,不斷強調換柱會失民心,錯了,老百姓根本不認為你國民黨的洪秀柱是真正人選,換了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快點換吳敦義上場,開始認真打選仗吧。

洪秀柱一路以來的抱怨、自走砲、扯馬政策後腿,都可以停止了。而突然自己說閉關就閉關不見蹤影的自私自利,也可以不用再擔心未來會再出現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了。洪秀柱要問菩薩給她平靜的智慧,菩薩也很清楚要我傳達了:

洪秀柱女士,周處除三害救社會,最重要的是願意犧牲自己。國家興亡人人有責,但每個人有每個人可以貢獻付出的地方,不是只有你當總統才能拯救國家。愈高的職位就需要有充足的智慧決斷、經驗能力才能承擔大任,光靠意志力是不夠的。

看看你身邊找到的組織人才,眼界低、水準差、層次不高、知識不足、道德缺乏。一堆支持你的網民滿口髒話、集體圍剿霸凌不挺柱的百姓,不擇手段去栽贓造謠毀人名譽來達到鬥爭的目的。缺少有道德公義的支持者,老天爺是不可能幫助你滿足自己權勢慾望的。放下執著心自鬆,讓賢給真正有心為百姓服務的吳敦義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94198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6 09:57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27 01:24 回覆:

中秋節快樂!在臉書打筆仗,打到昏頭了,UDN都沒空過來看了。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8 14:04

洪秀柱ㄉ這種蠢話空話...辣椒粉聽ㄌ應該會很爽吧......

聽一千遍也不厭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18 20:40 回覆:

辣椒粉真的是腦殘到無可救藥了,明明就是自己在搞民粹挺柱,我談道理反對洪秀柱,還一堆蠢才只會喊團結、團結、挺柱、挺柱,就完全講不出憑甚麼洪秀柱可以讓老百姓放心挺她,憑哪一點洪秀柱有能力管理國家?結果洪辦還要譴責社會在搞民粹反她,真是黑白不分。

今天看到還有蠢蛋自爽扣掉空心菜餐費募款3000萬元,募的錢沒洪秀柱多。拜託,人家募款時間沒洪秀柱多,已經募到7000多萬元了,還不包括那3000萬的餐券收入呢。再說,一場餐券就贏過洪秀柱的3個月募款,還在搞那種自我精神勝利法,真是可悲的極點。

接下來,下星期空心菜的Line也要超過洪秀柱了,證明洪秀柱的非典作戰會死得超難看,國民黨的優點兩岸、陸戰全都放棄,搞出一中同表扯兩岸優勢後腿、還用敵營的優勢非典網戰去打仗,白癡也沒到這種超低能的程度。還不換掉這種爛咖庸才,真會害國民黨死路一條。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8 11:15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18 20:29 回覆:

其實持平來說,洪秀柱當時是在問昱晶潘文輝總經理,所以接下來潘總就回答說我不曉得是關門或是重找另外一個部門來取代,洪秀柱就回說那又是不太可能。

但是接下來她說的才好笑:立法院的"內規"非改不可,還很慎重再重複一次。她身為立法院副院長,這"內規"不能改了,當總統就可以"干預"到立法院的"內規"嗎?總統協調五院,立法院不甩馬總統多少次啦,扯馬後腿多少次啦,還會聽從"總統"建議去修改內規嗎?就算總統協調五院,其他四院也不能逼立法院改"內規"呀?立法院要改內規,就是正副院長該負責去推動的。洪秀柱當了三年多副院長,為什麼就不去動手推動改內規,反而去改證所稅扯馬總統租稅公平正義改革的後腿?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4 12:56
的確......洪秀柱在立法院二十多年...混到副院長...除了跟王金平沆瀣一氣把立法院搞得烏煙瘴氣外...到底有什麼值得稱到ㄉ地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14 16:33 回覆:

完全沒有,看她提出的政見更證明這女人尸位素餐,在立法院是濫竽充數,完全沒內涵及任何治理國政的概念,所以開支票像亂放砲一樣,亂開一通來討好選民。

所以我今天臉書寫,要老百姓挺柱,先請洪秀柱推動妨礙司法公正罪,展現自己有道德勇氣、更有魄力推動國家的道德公義是非,再來吹牛皮喊道德吧。只想扯馬政府後腿去取消證所稅、討好有錢人,這種租稅不公、亂搞特權最大的無恥女人,別要強迫百姓光靠喊口號就得支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4 08:11

數十年的立法院經歷,洪粉知己怎麼不幫忙做一張圖列出她的建樹?

可能我是討罵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14 11:30 回覆:

做不出來啦,打從5月我們挺吳的做了吳敦義的政績比較後,就跟挺柱的說,請他們也做出柱柱姐憑甚麼要人挺的證據來,這些挺柱的就做不出來,永遠只能喊口號:團結、挺柱、領表最大。

一個完全寫不出過去有啥貢獻及能力的人,藍營支持者還可以耍蠢說這女人當選就能帶來國家的道德、帶領國家往前邁進,真是看藍營在說蠢話、屁話、鬼話,還超會吹牛皮的。

連個妨礙司法公正罪都不敢提出來,還要實質取消證所稅,這女人只會帶來不公不義、沒有道德是非,把關說司法政客當立法院資產、討好有錢人、泯滅道德而已。耍嘴砲再好聽,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看她的言行舉止就知道,還要裝白癡欺騙自己這女人有能力就不必啦。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9 19:41

為了挺洪秀柱,馬總統就活該倒楣繼續被消費!?小子沒必要繼續花時間看銀老的文章了.

還超越現狀咧,服貿貨貿以及兩岸互設辦事處先通過並開始執行後再來講其他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09 21:15 回覆:

兩岸現在為什麼被卡住?不就是王金平、洪秀柱領導的立法院在那扯後腿的關係嗎?服貿、貨貿早通過,兩岸又怎麼會沒有進展?明明洪秀柱就是問題之一,挺柱的人還要說立法院是王金平負責的,副院長沒有責任。媽的,洪秀柱在立法院25年,一點政績作為都沒有,立法院還是造成國家無法成長的最大禍源,竟然要選總統就變成是救世主了,靠幻想跟造神,一個尸位素餐的女人竟然成為藍營共主?我呸!

反貪腐喊九年,當初藍營那些支持者如何呼應說罷選挺貪腐的民代,洪秀柱到現在都還把關說司法王當成立法院資產,憑甚麼要我去支持這爛咖女人當總統?

還有捐款贊助我反貪腐行動的人說我忘恩負義。他媽的,捐錢是搞行動,我一毛錢都沒有放進自己口袋,我出錢出力出時間搞活動,我付出的比誰還多,不求任何好處跟利益,我欠誰了?我負誰了?我從頭到尾反貪腐沒變,是誰忘恩負義背叛反貪腐的理念跟同伴還背後捅刀栽贓抹黑我,還好意思來罵我?

搞清楚,我是反貪腐,不是反民進黨挺國民黨,國民黨貪腐政客憑甚麼不能反?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9 14:33

8年前,不統不獨不武是適當的,但不能一直停著不動。......

難道現在就不適當了嗎?...難道現在台灣ㄉ民心是要統一了嗎?...是要獨立了嗎?...還是希望兩岸動武嗎?......縱使從大陸來看...共產黨有急迫ㄉ想要統一嗎?......如果都沒有...那麼不統不獨不武現在為什麼就不適當了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09 21:05 回覆:

我也覺得就算2016不管誰當選,4年內照樣統不了、獨不了,更不想動武。又不是要選萬年女皇帝,還要考慮到十幾20年後幫將來的總統做決定。眼前只有不統不獨不武,才能讓兩岸維持和平交流,讓雙邊的斷層文化跟生活習慣透過交流而慢慢達到一致,到時候水到渠成,要統一就不會有太大爭議,畢竟誰不想跟有錢有消費力又強大的國家合在一起。

四年內,大陸的貪腐環境不可能快速解決,兩岸的社會風氣也不可能相同,要統一只會造成過半百姓的強烈反對而已,根本就不可能達到。一個愚蠢不食人間煙火的女人講出來的蠢話,企業主一聽,連捐款都不想了,這種不切實際的口號:要大陸承認我國主權並簽訂和平協議,才能繼續談判貿易協議,等於是斷了兩岸的交流之路,超級白目的訴求,也只有一堆吃飽太閒掛在網路上沒啥長進的人會拍手叫好而已。(唉,好像在說我一樣,但是我還沒這樣白目只看表面而不去思考這些訴求表達出來的意思有多愚蠢。)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9 02:54

8年前,不統不獨不武是適當的,但不能一直停著不動。

所以,我才建議馬英九不要想不開。

<<<<<<<<<<>>>>>>>>>>

這是銀先生在 "洪秀柱要的是超越現狀" ㄉ回應中說ㄉ......為了挺洪秀柱...還真的可以講出如此空洞不知所云或者昧著良心ㄉ話...這些話不知道銀先生能不能說服他自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09 20:51 回覆:

從udn政治異言堂藍營格主一個個去挺柱後,他們已經被恐王給蒙蔽心智,失去正確判斷力了,現在藍營搞藍綠、統獨仇恨對立的情況比綠營更為嚴重。

為了挺柱,洪秀柱批評誰,誰就是這些辣椒粉的公敵。為了表示自己沒有脫離社會,所以一起加入鞭打馬政府的行列,才能凸顯跟洪秀柱"團結"在一起的誠意。

說他們是腦殘的殭屍,真的沒有汙辱他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我連心經都拿出來引用了: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現在他們失去理智跟智慧,心都被奪權的慾望給蒙蔽心智,恐懼王、恐懼綠,嘴巴喊道德正義,挺的卻是一個沒道德正義的女人,真的是顛倒夢想,讀再多的書跟佛經都沒用的。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8 20:35

洪秀柱出關之後所發表的談話可以被解讀成馬總統的維持現狀是保守,不統不獨不武是過去式?!

要馬總統放手不要想不開?銀老的文章小子還真他X的看不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08 22:01 回覆:

我和很多堅持道德是非的藍營支持者已經很久不過去看銀正雄先生的文章了。自從他寫就算王金平代表國民黨也要支持的文章後,我們就對他徹底失望了,他已經變得跟他當初所罵的那些名嘴一樣,只有顏色沒有是非了。

閉關的人連手機都要被收走,哪還能天天上網耍嘴皮的,真正閉關修行的人,更沒時間寫八千字來檢討全國2300萬人,就是不反省她自己跟立法院。洪秀柱連菩薩都在消費,菩薩不會原諒她的。菩薩救的是眾生,不會幫一個沒任何內涵跟經驗、既沒品德又沒實力的政客搶奪政權的。

為了挺一個空心沒大腦的女人,UDN政治異言堂的藍營格主表現都很讓人失望,跟綠營那些挺貪腐的部落客沒兩樣,只剩下耍嘴皮的程度而已。沒了道德是非,說甚麼都是虛偽不實的,只會把支持者帶錯方向,根本就救不了國家。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5 20:39

馬總統對連爺爺到對岸出席閱兵有意見,幾個挺柱的就在銀老的板打馬靠夭,結果洪辦發言口徑跟馬總統一致,就選擇龜縮裝死切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9-05 21:00 回覆:

一堆人為了挺柱,腦子已經全變成殭屍不願思考了,要抹黑馬吳都沒關係。要把馬政府的政績貶低到一文不值都可以。只要能幫助洪秀柱的事情,搞栽贓抹黑集體圍剿不挺柱的人,都能狠下心來毫不留情的毀人名譽。

我反貪腐九年,所有募款行動的捐款及經費運用都清楚明白記載公開,竟然也可以被以前支持的藍營格友扭曲抹黑說帳目不清,一堆幫助過的UN格友在臉書上還都選擇不吭聲,任由別人來栽贓抹黑我。這人性的醜陋,我已經很深刻感受到了,為了挺一個沒經驗能力的空心草包,可以如此不擇手段陷害不挺柱的人。

藍營支持者真的沒有比綠營支持者高尚到哪,為了挺貪腐都能泯滅良心陷害以前的朋友,這些帳老天都記錄進生死簿上,善惡到頭終有報應的。很悲哀的是,藍綠百姓都經不起老天爺的人性考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