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不藥,國中女生就愛嗑電影
2011/01/21 10:10:37瀏覽1503|回應0|推薦12

  

 

黃昏的時候,我坐在一家速食餐廳裡,一邊取暖、一邊喝咖啡,又一邊給廠商發e-mail

「沒辦法,【愛情藥不藥】是十八限,所以妳看到的就是我前天去夜市買的盜版。」兩名國中女生(她們制服上的字這麼告訴大家)在我左後方的桌子坐下來,她們還沒坐定,其中拿著餐盤的那個就這麼說。

「ㄟ,妳會不會害怕得帕金森症?」另外一個國中女生說,她的聲音比較低沉。

「看了電影就不怕了。」餐盤女生說。

「酷ㄛ!」聲音低沉女生小叫了一下。

她們討論最多的還是安海瑟威,其中餐盤女生還細數了安小姐之前演過的幾部影片;「如果我男朋友也得這種病,我也會去報考醫學院。」聲音低沉的說。

「酷ㄛ!」餐盤女生說。

「妳大概是全班上電影看最多的,妳為什麼那麼愛看電影啊?電影什麼地方最好看啊?」聲音低沉的說到最後,笑得曖昧又三八,好像還在回味那部電影中的很不少的情色場景。

「我常常覺得在看電影的時候,時間是暫停的。」餐盤女生回答的可是正經八百。

「很玄ㄟ?」

「妳不覺得妳被老師罵過之後,時間變慢下來嗎?妳不覺得妳被妳老媽痛罵之後,時間好像不見了嗎?就是那種感覺。」

我的餘光告訴我,餐盤女生說這話時,用手輕拍了一下聲音低沉的頭,好像主人在拍她的小狗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481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