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 歲的悸動【14】
2007/07/18 15:40:33瀏覽643|回應0|推薦0
28 歲的悸動【14】
2007-04-21 22:39:13
☆★
跟著感覺走,將會帶給你不同的際遇

。。。。。
我躺在床上,咳個不停,起身拿起手機撥電話給小品,告訴小品胡醫師的怪異行徑,並且要求小品陪我一起去......
「不行啦,我今天下午有採訪!」小品在電話那頭說
「那我找雅夢好了」我嘟著嘴說
「不必了啦,她昨天就去高雄了」小品說
「啊~~~~~」我叫了一聲
「我看你自己去好了,應該沒事啦,我老闆找我,先這樣子囉」小品小聲說

於是我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前往醫陽中醫院...
「小姐,我要找....」我話還沒說完
「李小姐嗎?請跟我來」一位護士面帶微笑的請我進去,似乎早就知道我要來
她帶我走進一間半透明的房間,幾張桌子,裡面還有一些花草,外加幾本商業雜誌、聯合文學雜誌,但沒有八卦雜誌,門版上寫著 " 醫師休息室 "
「你稍坐一下,胡醫師還有二位病人,馬上就過來」護士小姐端出一小盤水果及一杯熱茶給我
「請問,我....(咳咳)」我連發問的不知道該怎麼問,心裡還是怕怕的
「李小姐,你不要擔心,沒事的」護士小姐再度投射一枚親切的微笑

約莫過了十五分鐘左右,胡醫生推開透明門,走了進來...
「李小姐,對不起讓你久等了」胡醫師很客氣的說
「因為....因為....因為我知道你是誰」胡醫師低頭說
「啊 ~(咳咳)」我不斷咳嗽
「對了,這是很好的咳嗽藥,我請藥房幫你配的」胡醫師從口袋拿出來給我
「這...這樣可以嗎?(咳咳)」我不安的問
「放心,我是循正常管道的」胡醫師說
「哦~」我不知道現在我為什麼要一直留在醫生休息室裡
「李小姐,如果你不介意,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試一試你的病情」胡醫師說
「(咳咳)什麼地方啊?我晚上還有事」我右手摀著嘴說
「不會很久的,我會送你回去,你等我二分鐘」胡醫師大步走出醫師休息室

什麼東西啊~到底在玩什麼啊~我都咳個不停了,這家醫院怪怪的,下次我要叫媽媽不要來這家看了,沒見過這樣的醫院。
胡醫師再度回到醫師休息室,眼前的他,一件黑色T恤,前面有一些我看不懂的圖案,深藍色牛仔褲下的黑色布鞋顯得他的年輕,頸上戴著一個用戒指穿成的項鍊,脫掉白色醫師袍及黑框眼鏡的胡醫師,簡直判若兩人......
「李小姐,走吧~」胡醫師推開休息室透明門把
「哦~~~~(咳咳)」我點頭。走到醫院大廳,除了打掃的阿姨一直看著我們之外,其他人都各忙各的,完全不足以為奇

胡醫師用搖控器開了車子的門,也很紳士的幫我打開前坐的車門,正當我要進去之前,孟哥打電話來了
「樂妍,晚上要去你家,你知道吧」
「是啊,我知道,我媽說了,不好意思哦」我說
「不會啊,我可以吃到家常菜,太興奮了」孟哥聲音很有精神
「呵呵,那晚上見囉」我很檻尬的說
掛掉電話後,我便坐進胡醫師的車子....
「李小姐,你放心,我不會對你亂來的」胡醫師坐上駕駛坐後第一句話
「嗯...那我們要去哪裡?(咳咳)」我左手掌捲成拳頭嗚著
「去一間廟,我媽說,收一收驚搞不好有用」胡醫生手摸著頭不好意思說
「啊~~~~~你們醫生不是不信這些嗎?」我很訝異說
「也不是每個醫生都不信啊,我就有點信耶」胡醫師說

開著車的胡醫師側面有股稚氣感,跟看診時那位老氣橫秋的他簡直是天壤之別,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竟敢隨意相信這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可能人病了,腦袋瓜也不完整了。

想起.....胡醫師在醫生休息室時說他知道我是誰,究竟他怎麼知道我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611&aid=109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