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 歲的悸動【10】
2007/07/18 11:00:54瀏覽675|回應0|推薦0
28 歲的悸動【10】
2007-04-03 22:48:48
☆★
該面對的,逃都逃不掉,愈想逃掉,心就愈不安

。。。。。
通常如果遇到喜歡我而我不喜歡他的人,我往往都是避得遠遠的,無論他是否有表示心意,只要一讓我查覺,我一定立刻逃跑,但對於孟哥我卻不這麼做,反而繼續若無其事相處著,連自己也搞不懂的心情。

寫了這麼多文情作品,對於感情事中總能侃侃而談,無所畏懼地大肆闡述,但對於自己過去那段拖拖拉拉的感情,卻始終無法豁達面對;小品常說我是”感情的俗辣”、”戀愛中的白痴”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就很難嘛~有時候感情無法自我控制嘛!就像都和舊情人分手將近一年了,卻要在一場婚禮中相遇,心裡的煎熬可想而知了,那些畫面如同電影般,都在我腦海裡一一撥放著,有點緊張、有點懼怕甚至無所適從。

這種八卦沒有多久的時間,孟哥他們早就知道了。這天,小品約了大家到陽明山走走,美其名是說聯絡感情,實際上是想打聽我最後決定怎麼做吧~
「樂妍呀~你們有幾個伴娘」雅夢勾著我的手
「三個呀!」我沒什麼精神
「那你有一定要跟那個人一起配嗎?」連小莫都想幫我出主意
「對呀,對呀,叫你朋友把你和他分開配」小品依附著男友小莫的話
「唉~~我會跟他說的」我投射一枚大家別擔心的微笑
「拜託~不管如何樂妍還是會遇到那個人啊,還是免不了一陣”噓寒問暖”呀!」
孟哥意有所指的說
「天啊~~~」雅夢突然停了下來
「天~~叫天是有用哦,快找一個男伴要緊啦」振新說
「樂妍,無論如何你要腰挺直、充滿自信的去參加」小品拍了我的肩膀說
「嗯~對...你只剩這個了」雅夢抿嘴點頭說
「我...我...為什麼我只剩這些,有那麼慘嗎」我反駁
「還是叫孟哥陪你去啊,裝一下嘛」小莫不知道那天在孟哥家發生的事,只是不小心脫口而出
「這主意不錯喲~我可以考慮一下」孟哥突然轉過頭來說
「你在high什麼鬼」我回
「李樂妍,這個提議不錯,反正你和孟哥也熟,他是最好的人選了」小品說
「而且我會開賓士去接你」孟哥說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喔」小莫被孟哥逗得在一旁發笑
於是,我在就眾人的鼓舞之下,決定請孟哥幫我這一個忙,我想有孟哥在我真的可以比較輕鬆點吧!

我的伴娘裝是一席鵝黃色的絲質洋裝,裙擺下圍鑲著幾朵淡綠色的小花,胸前有一個別緻的粉色蝴蝶結,裙擺下的白色尖頭鞋是小倫特定送我的,而孟哥聽到我形容這套伴娘服時,心有不干的說:「我也要去籌備一下,絕對不能輸你,我們等著瞧....」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611&aid=109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