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 歲的悸動【6】
2007/07/18 10:59:01瀏覽636|回應0|推薦0
28 歲的悸動【6】
2007-03-04 20:24:30
☆★
該負的責任,該得的幸福,該重逢的人,一個都不能少

。。。。。
先是在小品公司寫專欄,後來因為慾望過於強烈,我又接了幾個女性雜誌專欄。已經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沒出家裡大門,三餐都是媽媽端到房裡來的,手機和MSN都被我打入冷宮,我築起了金字塔,把自己關在裡面,這種感覺很奇特,而且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難怪人家說,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永遠不會覺得累。在閉關的第八天,我的各項專欄已產出完畢,於是我先打開MSN......

因為是MSN Live版,可以傳送離線訊息的...
「你怎麼了」雅夢傳的訊息
「樂妍,妳失中了嗎」孟哥每次打中文都不選字的
「妍...我和小莫又聯絡上了」小品
「大家都在找你耶,你手機又沒開」振新
「樂妍小姐,這次的專欄可以在月底前交嗎」女性雜誌編輯

就像電腦當機似的,就在我登入MSN時,一堆訊息湧進我的工作列,而這些人全都不在線了,因為我是凌晨三點多時登入的,按常理這個時間線上應該沒什麼人,我選擇全部不回訊息,反正我出關了,他們是可以找到我的,但是其中一個訊息令人十分好奇且興奮,於是我在半夜三點多時打了電話給小品,響了很久才聽到一個愛睏的聲音....

「小品你和小莫怎麼聯繫上的」我很有精神的說
「你是誰啊」小品說話速度比平常慢上十倍
「樂妍啦」我說
「哦~~什麼事」小品還沒清醒
「你說你和小莫聯繫上了哦」我說
「哦,對呀...就在三天前」小品還沒查覺現在幾點
「現在幾點了啊」小品慢慢有意識了
「半夜三點啊」我很心虛的說
「靠!李樂妍小姐,你想被我揍嗎」小品整個精神都來了
「啊喲~~~我....」我被小品突然的音量嚇到了
「我什麼我,你失蹤一個禮拜,現在半夜打來問我這個問題」小品精神確實來了
「出來再說啦,約在你家轉角那個公園」我說了立刻掛電話

我的行徑的確很欠揍,半夜把人家吵醒並約出來當面講,也不知怎麼的,精神就是特別好,像小品這種恰查某,要不是我是他麻吉,早就被她砍了。
在和小品見面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像她這般兇狠的女生,竟然在小莫面前完全變了樣,十足的女人味,但是還是離不開兇的本性,那對大眼晴瞪人可真是不死也半條命了。

記得有一次小品看到廁所後面有一個男孩子被一群流氓打得鼻青臉腫,她拿起隨身攜帶的口哨,嗶嗶嗶的吹,嚇到那些人全部一哄而散並且拉著我狂跑,深怕被那群流氓發現,當時我問小品為什麼會隨身攜帶著口哨,她說因為害怕自己會遭到不測,至今她仍然持續隨身攜帶著,我心想她明明比誰都還兇狠,還需要口哨這玩意兒嗎!

「小姐,你很沒水準耶,現在是半夜三點,你把我挖起來是怎樣」一見面小品就給我一個很深刻的白眼
「啊喲~~~快說啦,怎麼和小莫聯繫上的」我拉著小品的衣服說
「就...就...就他跑去找振新,問振新我公司地址啊」小品說
「找振新???奇怪了,他幹嘛不找孟哥,明明他和孟哥比較熟」我說
「誰知道,振新也嚇一大跳」小品找了一張椅子坐下
「然後呢????」我眼晴一直在小品臉上打轉並順勢坐下
「小莫說....說...說那些紙條全部都在他那裡」小品笑了
「耶~~~~太棒了」我拍手
「因為那時我沒拿回去,護士也不好直接丟到垃圾桶,就交給小莫了」小品說
「這次的重逢有像初戀般甜蜜嗎」我逗著小品
「你別鬧了,不過還蠻不錯的」小品整個人笑得很靦腆
「害什麼羞啊,又不是沒在一起過,還給我裝初戀」我白了小品一眼
「那...那他那個...那個...」我欲言又止的說
「那個女的哦」小品直接看穿了我想問什麼
「嘿啊!斷了沒??」我說
「沒啊~~~~~就擺著,小莫會處理吧」小品說
「哦~~~那就好」我說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和小品不說話的坐著,坐在椅子上,四隻腳晃呀晃的,二人臉上都掛著滿足的微笑,我轉頭看了小品,覺得這個女人真美,真是可愛,我愛死了這位好朋友。凌晨的鵝黃燈下,顯得特別幸福,原來月老聽見我的心聲,原來月老沒有忘記他們..........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611&aid=109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