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錯,我單身《22》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2010/06/08 21:51:09瀏覽508|回應0|推薦3

很多時候,都是要靠自己來改變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

切記~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走進這家服務周到的上海飯店,心情是七上八下,完全摸不著Richard的用意,這麼臨時把我叫來到底是為了什麼事,任我想破頭也擠不出半點可能性。

就這樣胡亂臆測了十五分鐘左右,腦海裡竟閃過和陳廣揚過去的點滴

Tiffany常念我「又沒正式交往,你這麼愛亂想,好像你們已經交往一年了咧」

好像也是厚,明明只是透過介紹,我們根本沒有真的在一起呀!而且他這樣平白無故的消失,完全失聯,一個交待也不給,我又怎會一直想著和這個人的點點滴滴呢!我真的是蠻欠揍的 

起身走到門後的小廚房,倒了一杯溫開水下肚,甩甩自己的腦袋瓜,拋開腦海裡有陳廣揚的影子,深深吸一口氣,好吧~撥通電話給Richard

「您的電話沒有回應…」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奇怪了,這個時間應該在上海辦公室的,又怎會沒開機呢!接著,我打給上海的秘書小姐

「喔~HelenRichard外出哦~他有交待妳先待在飯店休息一下」上海秘書小姐親切的回應著

既然這樣,那我就先小睡一下好了,掀開鵝黃色的大被子,一頭鑽了進去,迷迷糊糊中我也漸漸進入了夢鄉………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聽到有人按著門鈴,應該是夢,不理會

但這門鈴聲持續響著,而且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好吧~應該不是夢,想起身去開門,但卻怎麼也動彈不得,像被下了魔咒般定在床上,任由我怎麼爭札也無法起身,卻也一直聽到急促的門鈴聲,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很深刻

在門鈴聲不斷催促中,我的手聲響了,門鈴聲摻雜著手機響,十分鬧耳,我眉頭深鎖,右手掌很有力的往右邊撐起,終於,我醒了,睜開了眼晴,離開床邊,走向沙發,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此時電話仍然繼續響著,手機上來電顯示是「陳廣揚」

心裡是既開心又不知所措的,究竟要不要接呢?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是想接的

其實,開心大於不知所措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總對他存在些許期待,期待著和他能有個未來

手機持續響著,門鈴同樣沒有斷過

終於,我禁不起自己內心的想念,我接了手機

「喂~」我小心翼翼的

「筱季,你還好嗎」聽得出陳廣揚語調急切

「我…我…我還好啊」我搔著頭說

「那妳怎麼不開門」陳廣揚說

「蛤~你在門外?」我快速走到門邊並打開

在打開門的同時,那位我前些日子一直期待的人就站在我前面,很真實的,完全不容懷疑,我的內心是澎湃的,是激動的,是雀躍的,我想陳廣揚的內心和我一樣,只是我們都選擇不說,是一種無聲的問侯。

「進來坐吧」我回過神來,對陳廣揚說

「你嚇死我了」陳廣揚深深的把我抱住

因為,我睡太熟了,不管是電話聲或門鈴聲都沒理會,讓陳廣揚誤以為我在裡面怎麼了,其實什麼事也沒有,只是累攤了,所以……… 

在見到陳廣揚後,我最想問的是,這段期間為何憑空消失,一點音訊也沒有

「我其實有一個女朋友」陳廣揚牽著我的手說

「什麼!」我把手收回來,半攤坐在沙發椅上

「之前消失是因為她騙我說他懷孕了,要求結婚,但我並不確定她是我最後的歸宿,所以我和她坐下來好好談談」陳廣揚說著

「那結果呢?」我急於想知道結論

「她對我而言有太多人情壓力了,我今天之所以有這樣的成就,大部份是因為她爸爸幫忙的,所以我不能丟下她」陳廣揚激動的說著

「那…那你為什麼還來靠近我」我表面冷靜,但心裡難過不已

「因為,因為我和你相處後發現,妳真的很好,我無法克制自己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心」陳廣揚試圖再牽起我的手

「這對我又算什麼呢!」我內心是想逃掉陳廣揚的手,但卻怎麼也做不到 

明知道這男生的招數,卻因為時間的催化及自己無藥可救的感情,開始深陷其中,有女友的男生碰不得,自己當然也明白,更清楚不過了,但是真的遇到了,卻還是無法克服,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除了時間之外,我想也沒有其他成藥可以解這個劇毒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611&aid=410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