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錯,我單身《18》難以平靜的心情
2009/08/01 23:41:28瀏覽643|回應0|推薦4

難以平靜的心情

 

Tiffany把我拉到茶水間說「Helen,這個婦人到底是誰啦」

「我哪知道啊,我完蛋了我」雙手插於胸前說

「拜託,我才死定了咧,我剛才…唉…」Tiffany來回走動著

「啊喲 ~做都做了,你們二個就不必懊惱了啦」業務部經理Jack走過來說

「算了啦,反正剛才也是她自己先過份的」Tiffany

「也對啦,做都做了,能怎樣」氣餒的說著

 

回到位子上,我再度打開MSN主視窗,還是沒看到陳廣揚上線,接著我戰戰競競的工作著,更期待Richard告訴我,究竟我得罪的是何方神聖,是大客戶嗎,還是她其實是Richard的朋友,還是她是Richard的……情婦,倒吸一口氣開始胡亂想著,不對不對,情婦怎麼可能直闖辦公室,難道是Richard的親戚……快想破頭了,VIP室的門打開了,我神經繃的很緊,眼神不敢亂飄,肌肉硬梆梆的

 

Helene呀,你送一下小姐吧」Richard喊著

「哦…哦…好」我的聲音正發抖著

 

引導小姐往電梯口走,小姐還是依然用力扭動也的屁股,氣勢和剛才一模一樣,而我的態度已經不如剛才,小姐看到Tiffany後,還專程繞過去,丟下一句話說「你完蛋了,等著看吧妳」我看著Tiffany有些傻住的神情,也不如剛才那樣的兇狠,原來我和Tiffany都是臭俗辣的成員

 

小姐,請慢走」我有些檻尬的說著,小姐沒有給我回應,只白了我一眼,什麼話也沒說,還是繼續用鼻孔看著我,我的眼神不敢直視她,深怕會刺傷我的眼球,今天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竟遇上這檔鳥事,好討厭擁有臭俗辣個性的自己,但是,這社會好像就會把人們逼成這樣,唉~適時務者為俊傑,這樣想就好多了

 

就在電梯快要關上的那一剎那,小姐用手把電梯門撐開,這一撐,我的心頭震了好大一下,又倒吸一口氣「林…林…小姐,還有事嗎?」我聲音依然發抖

「妳…注意點,我們會再見面的」小姐用右手食指指著我說,我呆住了,連微笑都忘了

 

走回位子上,我還是六神無主的,心裡頭的疑問句填滿了我的腦袋,每個毛細孔都擠滿了問號

「你怎麼送這麼久,她到底是誰啦」Tiffany撥分機問

「我不知道啦,超怪的」我說著

「下班再說啦,Richardoffice現在聊這個,太敏感了,拜」我立刻掛掉

 

一直到下班,Richard始終沒有告訴我這位不可理喻的婦人究竟是誰,而我也不敢過問,這年頭沒水準的人很多,但像她這樣不加以修飾的已經非常少了,連Richard也要禮遇她三分,我想,整整一個禮拜我和Tiffany的思緒都很難平靜吧……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611&aid=318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