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錯,我單身《17》莫名隱憂
2009/08/01 20:16:41瀏覽542|回應0|推薦3

愛情毒藥隱含著莫名隱憂

 

其實,不可否認的,陳廣揚似乎悄悄地進駐到我的生活裡,用極為緩慢的速度前進著,每天的電話問侯、MSN聊天、簡訊攻勢,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手法;也都明白這是男生所釋放出來的毒藥,沒有其他的惡意,想想每天這樣的問侯、保持著固定的聯繫,哪天這些動作停止了,女生便開始不自在,甚至覺得不習慣了;每天都會服用的藥物,哪天失去了它,便開始覺得病情似乎要發作了………

 

星期一,忙碌的早晨,除了和Richard報告今天的行程外,還有一堆會議要進行,哪些文件要分派到哪些部門審核,哪些文件又該消毀……

 

1030拉開MSN主視窗,沒見到陳廣揚上線,心裡一陣失落,開始狐疑著種種可能性,「電腦壞了嗎」、「去跑客戶了嗎」………

公司電話響了,是櫃台打過來的「Helen,外面有一個婦人,說要找Richard

「是Richard的太太嗎」我問櫃台妹妹

「不是!她感覺很生氣也」櫃台妹妹小聲的說,感覺像是摀住話筒

「婦人?問她貴性,有什麼事嗎?」我記得Richard早上沒有和婦人有約呀!

Helen,來不及了,她衝進去了」櫃台妹妹在電話那頭喊著「小姐,你不能進去喔!」

 

黑色的捲短髮,眉毛粗,眼晴大且有神,穿著紅白相間的花裙,金色的香奈兒涼鞋及黑色的香奈兒包,看著她一身的行頭,很明顯的是位貴婦人

 

天啊,這是哪裡來的青阿長竟然直接往辦公室裡衝,我掛了電話後,起身往櫃台方向走去,人還沒走到櫃台,就被那個婦人蠻力撞了一下,大概因為高跟鞋的緣故,重心不太穩,整個人反彈,跌坐在地毯上,坐在地上還不忘喊著「這位小姐,我是Richard的秘書,你有什麼事,你可以先讓我知道嗎」我邊喊邊起身。

 

看著那婦人,腳步完全沒有停止的打算,屁股扭阿扭的持續往前,一付氣勢凌人,打算來興師問罪似的,辦公室是一個有水準的地方,雖然有時辦公室間主管的鬥爭很可怕,但是表面上大家還是維持著一定的水準,然而這個不知打哪來的婦人完全無視於他人的存在,簡直令人不恥……

「這位小姐,你到底想怎樣」我立刻起身抓住婦人的肩膀問

「我不是來找你的 你走開」婦人把我的手撥開,又順勢推了我一把

「喂喂喂,這位潑婦,你是更年期喔」Tiffany看不下去了

「你又是誰啊」婦人用睥暱的眼神望著Tiffany

「呿~那你又是誰,見鬼了,這裡是公司也」Tiffany右手插腰問

此時,Richard從辦公室走出來,大概是聽到吵鬧的聲音吧

「什麼事」Richard皺著眉頭說

「吳總啊,你們家的員工怎麼這樣啊」婦人態度轉變

「是妳啊,來來來,進來坐,別氣,別氣」Richard引導婦人往VIP

Helen,先給陳太太來杯冰水」Richard說著

 

此時,那婦人還不忘轉頭瞪了我和Tiffany一眼

我和Tiffany和其他同事看傻了,這婦人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何Richard要對他如此款待,我們得罪的又是誰呀!心裡的不安油然而生………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611&aid=318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