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 歲的悸動【5】
2007/07/18 10:58:13瀏覽689|回應0|推薦0
28 歲的悸動【5】
2007-03-01 23:09:25
☆★
認真閱讀一個人,那是多麼令人滿足的一件事

。。。。。
大概是因為生活太悠閒,我寫了一些東西,而這些東西成為我糊口的來源,努力投搞賺取稿費,不斷地觀察周遭事物,但說也奇怪從來沒見過自己如此的文思泉湧,總是有很多寫作體材,每投必上,這也讓我獲得許多成就感,再加上工作時間不受太多限制,生活極為悠哉,接著好運總是一股腦兒的湧進.......

兇巴巴的社會記者_小品 說:「樂妍...在嗎?」
樂妍-悠哉生活 說:「又」
兇巴巴的社會記者_小品 說:「有事想請你幫忙」
樂妍-悠哉生活 說:「一個28歲失業的女子能幫你什麼忙」
兇巴巴的社會記者_小品 說:「妳有失業嗎,妳不是一直在寫作,賺稿費」
樂妍-悠哉生活 說:「呵呵,說的也是」
兇巴巴的社會記者_小品 說:「我們報社原先那個特約作家不寫了,想請你幫忙擋一陣子,可以嗎」
樂妍-悠哉生活 說:「......為~~什~~麼~~是~~我」我簡直不敢相信
兇巴巴的社會記者_小品 說:「我們家阿編叫我物色一下啊,時間太趕了,我上哪找啊,所以想說請妳幫個忙」
樂妍-悠哉生活 說:「我...我寫的東西,你家阿編苟同嗎」
兇巴巴的社會記者_小品 說:「苟同啊,他覺得很不錯,我沒事先經過你的同意,就先把你的文章及你上過報的作品給他看了」
樂妍-悠哉生活 說:「真的嗎~~好像在作夢哦」
兇巴巴的社會記者_小品 說:「真的啦,你明天來公司填一些資料,順便跟我們家阿編吃頓飯」

心裡的雀躍程度不可言喻,距離我的夢想又近了一步,小品真是我的大大大貴人呢!我迫不及待打電話給孟哥分享我的喜悅
「孟哥,我要去小品公司當專欄作家了耶」電話一撥通我立刻說
「什麼啦,你是說真的哦」孟哥說
「真的啊,明天就去公司,你要用你的賓士車載我去嗎」我開孟哥玩笑
「哈哈~~~~你想得美咧」孟哥潑了我冷水
「哼~~算了,我自己搭公車」我說
「開玩笑的啦,明天就用我的高級賓士載你一程吧」孟哥說
「那你什麼時候幫我寫企劃文案呀!我 Top Sales的寶座就夠你了」孟哥說
「那有什麼問題,你說的我一定照辦」我回應著
「那先不聊了,我有客人,晚上再打電話給你」孟哥迅速的掛電話。

孟哥是汽車銷售員,外表只能算是乾淨得體不算帥氣,但人很善良又上進,孟式幽默時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重要的是他有一張三寸不爛之舌,才能月月都上銷售冠軍榜,永遠的 Top Sales ,就在去年他升上了區經理,雖已是區經理但卻沒有架子,當同事喝得不醒人事時都是孟哥一個一個送回家,同事的家人對孟哥的評價極高,大家都希望孟哥成為自己人,紛紛介紹一些妙齡女子給他,但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了,總是不給人家一丁點的機會,才導至至今仍然是一個黃金單身漢,他常說「看我的孟式幽默,包你快樂似神仙」只要有他的場合,完全沒有冷場這回事。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611&aid=10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