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寒假作品--趙季瑄
2017/02/08 09:24:05瀏覽179|回應0|推薦0



這麼好的的姐姐/趙季瑄

我有個雙胞胎姊姊,我們常穿一樣的衣服,讓大家分不清誰是誰,但其實仔細觀察,會發現我們其實很好分辨,辨識度很高哦!

姐姐跟我的個性差很多,我比較外向,姐姐很文靜,喜歡看書,也喜歡滑手機玩遊戲和看電影,不過她一拿到手機就會著迷,跟她講話都聽不見了。

別看姐姐長得很嬌小,其實她是大胃王,食量比我還大,但卻都吃不胖,真是太有口福了。不過姐姐有個可愛的怪癖,就是很會打嗝,幾乎天天都會打一次,而且很大聲,每次聽到她又打嗝了,我就會偷笑,感覺真好玩。

姐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真愛我姐姐,因為媽媽每次買東西,她都會讓我先選,這麼好的姐姐,我當然喜歡她囉!

飯糰與漢堡/趙季瑄

飯糰與漢堡是個打工人員
他們每天都打工到夜晚
回家時
他們累到躺在床上睡覺了
早上時
他們又要匆匆忙忙的跑去打工
真是累
飯糰和漢堡是最好的朋友
永遠
都不會分開的好朋友


























我哭了/趙季瑄

外公走的時候,我哭了,那時不只是我,全家都哭不停,因為他是我最尊敬的長輩,要離開我們去天堂,讓我很不捨得,淚水就不停的滑落了。

我的膽子很小,一點點小事都會哭哭,就連不小心被石頭絆倒,痛到我快不能走了,我的眼淚馬上噴出來,自己都覺得好笑呢!

其實我們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的時候,就大哭了。因為如果沒有哭的話,你就會沒氣,所以一定要哭,沒有哭,就會被醫生打,打到哭。

哭是一種情緒反應,哭完了以後,心情就會自然變好了。


我們這一家/趙季瑄

我們家一共有四個人,除了爸爸媽媽,就是我們雙胞胎姊妹了。

爸爸是個大懶人,每次喝完酒回家,不洗澡就去睡覺了,真是拿他沒辦法,我不喜歡爸爸抽菸,在他的身上總會聞到一股難聞的菸味。

媽媽除了忙家事,剩下的時間都在看手機,我常告訴媽媽這樣對眼睛不好,人家都是媽媽教訓女兒不要滑手機,我們家相反,是女兒勸媽媽,很有意思吧?

我的雙胞胎姐姐跟我長得很相像,我們個性卻相差很大,她最厲害的科目是英文,每次考的比我好。

再來就是我了,我的專長就是運動,跑的比姐姐快,有一次在學校有跑100公尺,我得到了第三名,自己也很開心呢!

這就是我們這一家,雖然是小家庭,卻有大大的幸福,我很珍惜哦!

老師家的狗狗/趙季瑄

我的作文老師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年紀比較老的,是一隻長毛臘腸狗,名字叫JOJO,為什麼牠名字叫JOJO?因為牠的頭上綁了蝴蝶結,所以叫JOJO。

另一隻迷你的小博美,是「波妞」,牠才剛出生三個月,什麼都不懂,聽說還大便在碗裡面,看見波妞像無尾熊一樣,爬在老師的身上,覺得真的是可愛到破表了。

雖然牠們都一樣可愛,可是叫聲很驚人,讓我覺得很害怕,忍不住想要捂住耳朵。如果牠們都很安靜的話,就非常完美了。

我超級喜歡牠們兩隻狗,也想養一隻可愛的狗,或許這樣我就不會怕狗了,但爸媽不讓我養,真可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9134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