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詩)
2013/06/21 22:04:27瀏覽2610|回應0|推薦0



考試/王韻瑜

考試
是一種
會讓小孩
有壓力
和壓迫感
的事
考試
是讓小孩
可以
測驗有沒有進步
的考題
所以
要複習
要讀書
才能
考試

考試/呂維翎

有一天
小仙子
飛到教室裡
看這一群
可愛的小朋友
考試
在考試的鐘聲
他們就跑到位子
坐好
等老師發考卷
他們很快的把考卷
寫完
終於鬆了一口氣
等待老師發考卷

大家都好開心呢



考試/呂昱嫻

一題題的
題目
出現在我眼前的
考卷上
正在測驗我們的
努力與細心
時間一直走一直走
從不停下
我的頭腦也
一直想一直想
從不停下
就怕時間到下
來不及了
考壞了
被打了
被罵了
被笑了
考試
是一定要
存在的嗎?

考試/胡莉旻

考場中
滴嗒滴嗒
是我的聲響
時間跟著流逝
而考生呢?
緊張占據了

抖得厲害

濕了衣裳
時不時
視線盯著我
紙上的答案
沒有增加

打結了
思緒
也打結了
鐘響
結束


考試∕王泓凱

2B鉛筆
寫在我的身上
白白的身子
配上密密麻麻的
黑字
使考卷不再單調

被壞學生
胡亂塗鴉
毀掉了我美麗的
面貌

被紅紅的筆
點綴分數
讓我變的更加美妙

考試∕蔡業晟

在考場裡
有人當長頸鹿
有人抓破腦袋
當長頸鹿的
東看看
西看看
就是找不到
他要的答案
抓破腦袋的
一直想
想也想不到
想了一小時
只有寫一小題
當長頸鹿的
沒有寫

考試/劉昀

上課了!
我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走進教室
坐在位子上
老師發下一張張考卷
考卷上的每一個字
都瞪大眼睛
看著我
想知道我的答案
讓我更緊張
腦中一片空白
讀過的科目都忘了
讓我一題跳過一題
啊!
下課了
總算考完了
好開心啊

考試/黃子昀

緊張的氣氛
瀰漫在周圍
鉛筆在桌上
喀喀作響
考完試的當下
放鬆
輕鬆
鬆了一口氣
我討厭它
但又有點
喜歡
當下的心情
緊張
卻又有點
興奮
真是複雜

考試/賴昀孜

考試
是在檢視
你的成果
整年的
辛苦
要在這
劃下
句點
你的希望
也在這裡
希望考好

不一定好
我恨考試
考試啊

考試/藍心妤


考試考0分
給我好好讀書

考100分
你太棒了
給你一個大禮物
考來考去
寫來寫去
改來改去
學生搞的團團轉
老師氣的呼呼叫
考試不好玩
撐下去
快月考了

考試/蔡侑辰

讀書
讀的好累
只為了
考試
在讀題目時
要仔細
千萬不要寫錯
如果考得很差
也沒有關係
只要
你懂了
就好
但是
如果你不懂
要問老師哦

考試/顏辰旭

我是一隻小螞蟻
有天我進了教室
看到大家都在考試
有人寫的很順利
有人想到當機了
而且有人在作弊
我氣爬到他的桌子
本來想要干擾他
沒想到
啪的一聲
我就結束了生命!

考試/許瑄育

考試前的我緊張又害怕
可惜我粗心大意
考了爛成績
國語(97)分
數學(97)分
雖然不理想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考好成績
希望下次
三年級
可以考100分
成績好的不得了
奶奶會給我一些
獎學金
第一名有1000塊喔!


考試/胡凱威

又來到了考試的時候
全班的人看著老師
就像一個勇者跟惡龍要一觸即發
考卷發下來
大家議論紛紛
在考試時
什麼事都有
還有人在吃東西
我的天啊
在是那國的考試
更恐怖的是
有人在偷看別人的考卷
話說
考試前要多準備



考試/陳泯婷

考試
我恨考試
我不愛
考一百分
我才愛
考六十
我討厭
會被爸爸
媽媽

考試
你走開
我不喜歡
考試
我恨你




考試/黃彥誠

無情的選項
動搖了你心中的想法
錯了
又如何
對了
又如何
考試
代表的只是一個
紅如舟
又無情的
分數
考試
定了人的
一生
考試
無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779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