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56)~ 喜悅~《心靈活泉~2》插畫之記趣(下)
2018/04/10 10:31:27瀏覽4493|回應1|推薦112

《心靈活泉~2》插畫之記趣(下)

喜悅

 

【精神病之探索】,乍看題目是有挑戰度的,但奇怪的是,畫的順利又愉快。因為自己天生靈敏之體質,以前經常感受到別人的「酸、甜、苦、辣」,混雜如大鍋菜,情緒被牽絆而跳不出來,或許畫中是自己內在的投射、被干擾真的很無奈。幸好入了「智慧法門」,跟隨宗師認真修持,身心靈的許多恐懼不安一一倒盡化除,現在抗體增強,神清氣爽的日子,真好!

 

【時光倒流­~回到過去】,哇!絕對抽象之境,只有完全靜定之心,才能抓住菩薩給的指引,覺得棒極了!感恩上天

 

【括鬍刀的啟示】,只是簡單的線條表現手法,乾淨俐落,帶點童趣,可愛!

 

【祖父的心聲】,其實畫中的祖父就是我,小時候因常被媽媽打罵,晚上就經常做著驚恐的夢,有蛇呀!

【不要跟丟了】,一樣是用壓克力顏料上色,這張竟然呈現我最愛的粉彩樣,回想起以前畫粉彩的快樂時光,神奇!

 

【感恩來自知足和珍惜】,想當然爾,畫中那個溫柔婉約的媽媽就是我,投射、投射!

 

【忠義之犬】,我的人生無法缺少動物作伴,可愛的LUCKY笑的真正開心,我也開心。

 

完稿後的隔天,我的畫室是年假後的復課,與學生們一起歡喜閱覽28幅的插畫,討論《心靈活泉-2》文章如何啟發人心,研究插畫的技巧,再切入心靈話題。一群人前世結來的善緣,整個畫室熱鬧和諧,真是奇妙的因緣呀!

 

交稿後,心頭鬆了一大口氣!感恩宗師的信任,謝謝宗師的體諒,沒有叫喜悅修稿,有的只是鼓勵!其實,自己知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路還很長,需要的是精進並持之以恆。

 

成功交稿後,馬上學習放下。記得那內在聲音的提醒:「一切的成就歸於上天!」然後,再繼續「文化園區」未完成的壁畫,繼續的「面壁思過」,哈哈哈!

 

仔細地將《心靈活泉-2》導讀後,再隨著意境彩繪的啟發,身心靈也像再次的洗禮過,自有另一番的領悟與收穫。書尾,第52【習性的改變   來自覺悟與決心】~

 

包容是愛心的展現

自制是避過的良方

覺悟是改變的契機

決心是推動的利器

智慧是成功的明燈

 

書中字字珠璣、句句良言,是喜悅人生中最大的寶典,也是給十方大眾最好的指引。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11466218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們是生命之友
2018/04/17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