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
2007/07/01 17:22:53瀏覽294|回應1|推薦4

前幾日,接到你打給我的電話。


「喂?幹麻?」我沒好氣的問,其實真不想接電話。
「我現在正在夢時代。」你那邊的聲音有些吵雜。
「喔。」
「這邊很多情侶呢!只有我是一個人。改天我們一起來吧!」你笑著說。
「喔......再說吧。」


我掛上了電話,去洗澡。想想,我們的關係真複雜。
我們從國中就認識了,到現在也快十年。我們太好,就像姐妹一般,至少,我從不把你當作男人。你也本來就不是真的男人。
你常常來我家找我,帶我出去。一開始我媽以為你要追我。直到我終於被煩到受不了,狠狠的說一句:「他是同性戀!他喜歡的是男人!」
我還記得媽媽說:「他長的很不錯,真可惜。」

其實我們應該一直都只是好朋友,到現在一直都是。但是,寒假跟你出去玩的時候,你說的那番話,開始讓我想躲。

那時候我們在高度將近一千公尺的海端鄉(當然,我真後悔被你騙上去)。明明是大熱天,卻冷的要命。

你突然問我說:「喂,你覺得我們以後會不會結婚?」
我想也不想,直接回你一句:「不可能,我根本不喜歡你。」


我很不喜歡到你家,因為你老爸總是會很熱情的想要留我下來吃飯。
當然,我明白你老爸的心情。他老人家都七十幾歲了,只有你一個兒子。
而這個兒子老是帶男人回家過夜,看到我是唯一來你家的女性,當然高興。
但是,我不想讓你老爸期待什麼,或者誤會什麼。

我也一直知道,在朋友面前,你也一直把我當作擋箭牌。
我們是『假情侶』,雖然我覺得無所謂。

但是當你說出了那句話後,我覺得有所謂了。
因為,我並不想當你一輩子的擋箭牌。
就算你有苦衷,就算我跟你很好。

你並不該要拿我當幌子過一輩子。
我有我想追求的幸福,你不該抹煞掉。

所以,我們分手吧。
雖然我們根本從未在一起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je2211&aid=1061379

 回應文章

子非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7/01 21:34
該狠心的時候別心軟,太鄉愿,只會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