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說好了要進步=X=】──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07/06/22 13:20:15瀏覽264|回應0|推薦4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張小嫻‧《荷包裡的單人床》

 

---------------------------------

 

好吧,會引出這首詩並不是我內心深處那小小憂愁發作,更不是我少女情懷再開,而是我想要拿來引用在我【說好了要進步=X=】這篇裡。

 

愛情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顯得太奢求,我只是個乖寶寶,現在要做的事就是盡力做好學生的本分而不是談戀愛。但是但是呢!!!!這首詩我看了特別的有感觸啊!!!(激動拍桌)

 

對我而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更不是知不知道我愛不愛你的問題,對我而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心與手的距離。 

 

(這樣說來我好像一點也不浪漫=X=)

 

我們總是知道、總是想要,但卻偏偏就做不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je2211&aid=104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