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怕失敗
2007/10/14 23:46:31瀏覽478|回應0|推薦7

失敗是應該的,不要認為成功是理所當然。

所以,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應該的,成功才是偶然,努力做就對了。

------------------------------------------------------------------------------

最近大家都在趕畢業製作的草稿,俗話說的好:萬事起頭難。

因此大家也開此陷入了焦躁、煩惱之中,我當然也不例外XDD

我害怕草稿過不了、我擔心公仔不能成功、我擔心畫不完..........

最近,想起了魚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將它貼了出來,是告訴自己,也告訴大家。

我們總將''失敗''這件事看得太嚴重,將''成功''視為理所當然,因此;我們害怕失敗。

殊不知,其實失敗才是常態,並不是理所當然。

失敗了,再重來;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努力去做就對了!

當心念一轉,其實輕鬆多了,不是嗎?

我曾經在某本財經雜誌(真不像我會看的東西XD||||)看到了某個成功的人說過:

「很多人一直在教我們該如何成功,但卻沒有想過要怎麼學習失敗。」

(那時的專題好像就是在講「失敗學」這東西)

因此,同志們,不要害怕失敗,也不要去預想結果,努力去做就對了!

加油吧!!(>""""<)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je2211&aid=129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