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背叛感。
2009/06/11 21:48:38瀏覽396|回應1|推薦7

其實這個事情的發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深很深的傷口。

事發後,我將這件事情告知了兩個同學,對我來說,這件事情是我極度不願被人所知。我也跟你們說過,請不要再跟任何人說,我強調過了;是任何人。

或許,是我太相信人性了吧?很可笑的是,明明事情發生時已經是畢業後了,可為什麼我漸漸發現有些同學都知道了呢?一開始,我隱約覺得不妙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

一直到昨天跟另一個同學在MSN敲時,她突然問起了這件事情。當下,我整個臉垮掉了,只能含糊帶過。心中,模模糊糊地,刺痛著。當時我還搞不清楚這樣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一種尚未癒合的傷口再度被人撥弄的痛覺,以及;背叛感。

我不知道,對你們而言這件事情算什麼。可是,請你們理解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傷的。當我從別人口中聽到這件事情時,你們有沒有想過,這讓我很難堪也很痛?

直到現在,過了這麼久,我想起那件事情時還是會痛得淚流滿面,只是你們不知道。這件事在心底裡成了永遠無法抹滅的殷紅。是我深深的、深深的想要埋藏的回憶。

可對你們來說,是不是舉無輕重到可以隨口跟別人說的事呢?還是,讓你們當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很有趣的事情,是嗎?還是,聽完後只是搖搖頭說,真可憐?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呢?

你們啊......實在太傷我了,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je2211&aid=3034566

 回應文章

子非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那些愛與背叛……
2009/06/12 21:03

────都是成長。

抱抱。

別被打敗了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