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遊前的大挑戰!
2010/12/22 13:52:48瀏覽377|回應0|推薦3

為了到紐約看那粒球掉下來,我終於真正明白什么叫做"豁出去"了!為了保暖我大概已經"不擇手段"了吧!自己有多么怕冷我心里有数,对这爱凑热闹的个性更是瞭若指掌,这种日子我怎么可能错过?!

但我也明白这挑战有多么艰苦,不但要在寒风中等10多个小时,厕所也没办法上,還要冒著隨時下雨或下雪的風險...比起纽约跟波士顿,听说这里的温度算是小case了,种种因素之下,现在的我必须要有所行動才行!

就在十分鐘前,我差点窒息了!被層層衣物压到呼吸困难还真是初体验!
没想到我能把自己包裹到这种程度,甚至連睡衣也套進去了!
时尚美感什麼的都是浮雲,我已經不再有任何期待~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就算在人群中你推我擠的混亂狀態下遇到狼爪也不用擔心,這種厚度能摸到什麼的話真的也算他的功夫到家了!只是被厚重的衣褲綁手綁腳的我怎麼以這遲緩的行動力暢遊兩大城市還真是令人頭大的問題!

看著床上亂成一堆拉里拉雜的物件,我完全當機了!

取捨果然是門大學問,尤其是在一切以輕便為前提的懶背包客面前;可惜這不是投降就能解決的問題,收拾的大工程還是要繼續。

我現在是滿腹的牢騷還有再次臨時抱佛腳的悔恨,冬季果然不是出遊的好時機!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47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