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實在太美好了!
2010/08/30 12:33:45瀏覽397|回應1|推薦3

今天實在太美好了!
覺得自己過了一關又一關,把不安要素給一一克服了!

今天的駕駛訓練出乎意料地順利,被老闆稱讚了。當他豪氣地說讓我自己駕車出去練習時,我張開O形嘴定格了三秒,然後不確定地問他:“Are you sure?”這只是我第二次在美國駕車呀,而且還是左手邊的方向盤,再加上是大車,還有我還記不熟這裡的路……腦海中瞬間填滿了OS的訊號!

然後我平靜下來,問問自己到底在怕什麼?老闆既然有信心讓我自己來,為什麼此刻對自己卻如此不信任?於是我決定豁出去了!這是很奇妙的感受,我在完全陌生的地方兜著風然後很快就迷路了,明明每條路都很有印象,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口。在這種狀況下我竟然出奇地冷靜,不停地注意路況還有扭轉方向盤讓我無暇感受恐懼!終於在老闆兩通電話的幫助下平安到家,只是原本預計三十分鐘至一小時的練習變成了兩小時。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是路痴也能在陌生的地方找到回家的路已經是很大的精神鼓勵了。本來我是預期需要出動老闆駕車出來尋找我這只迷途羔羊的……


今天實在太美好了!
覺得自己充滿了力量,足以力抗未來的種種挑戰!

今天的午餐是老闆娘為我泡製的亞洲風味炒飯,而我也回報了唯一拿手的ABC湯。我的手在切菜,內心裡卻興奮的幾乎唱起歌來;我的表情不見起伏,暗地裡卻激動異常!由於心情實在太好了,我把三層樓洋房的每一個角落都吸塵了一遍,居然不覺得累!這麼美好的一天怎麼可以呆在房裡無聲無息地結束呢?於是我決定出去散散步。


今天實在太美好了!
覺得自己何其幸運,感激著所有的一切!

獨自漫步在社區裡的道路上,和沿途經過的路人和車輛揮手打招呼,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卻讓我感覺幸福一下子滿溢了出來!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步伐,一步…兩步…三步…這雙腳會把我帶到哪裡去呢?內心竟然慢慢沉澱了下來…啊!這不就是我所渴望的嗎?如此正面積極的自己!


今天實在太美好了!
帶著這樣美好的心情入睡,今晚肯定會有好夢吧!

生活原來如此美好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4366323

 回應文章


感动
2010/08/3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