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我的朋友
2011/12/19 00:01:36瀏覽552|回應0|推薦1

最近很多朋友好像都過得不大順利。

離開大家一年多了,我以為這不算是很長的日子,原來已經足夠讓很多事情發生。
我以為我算是一個不錯的朋友,但是現在卻無可抑制地懷疑自己,我真的有做得很好嗎?
我看到了大家表面上的幸福快樂就不再去探究背後的傷痕累累;當真相被揭露時還不願去面對現實的醜陋。

我無能為力,但是我要道歉。

為了我的不關心,對不起。
為了我的不細心,對不起。
為了我沒有提供聆聽的耳朵,對不起。
為了我沒有及時在你身邊喊一聲加油,對不起。
為了我沒有握著你的手給你更多的勇氣,對不起。
為了我沒有好好擁抱你給你一些溫暖,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有很多很多的抱歉,但是我要你知道我在很遠的地方,卻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擔心,我在想有一些東西會不會慢慢就消失了?比如友情。
我們的默契和感覺會不會在各自有了不一樣的經歷和生活後就慢慢被磨滅了?

的確我們都走向了不同的道路有了不一樣的領悟,想聊的話題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都不一樣了。
我們都在改變,都在面對不一樣的問題,都在人生這條路上掙扎著前行。

我們不再一樣了,但是我要你知道,朋友就是一輩子的事。

可能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信任彼此,不再無話不談,不再若無其事地曝露脆弱的自己,
但是我要你知道,我不一定要知道你所有的秘密,我不一定要當你第一個想起的人,
我只希望在你孤單的時候有人陪著你,在你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你,
那人不一定是我,但我真的希望會有一個人或一些事能讓你重新振作起來。

無論好的壞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希望大家都有強大的內心,勇敢地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個難關。

你可以被絆倒,但是別忘了站起來繼續前進;
你可以被摧毀,但是要努力把自己一點一點的拼湊回來;
你可以失去一切,但是不能夠失去自己。

我知道這過程很不容易,我遺憾自己不能陪在你身邊,可是我相信你。
我知道你會比我想像中堅強,我知道你會比我預期的做得更好。

衝破所有難關,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海闊天空。

大家,加油!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594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