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安娜湖隨想~~
2010/08/15 11:12:45瀏覽343|回應0|推薦2

今天跟老闆一家去遊湖,雖然很累也把自己烤得更焦了,但是能在湖中心靜靜思考實在是太好了!尤其是當快艇在湖面馳騁的時候,迎面撲來的強風不停在耳邊呼嘯,似乎把我腦袋裡的陰霾也給吹散了;現在的心眼清明了很多,也重新看清了想到這裡來的決心和初衷。

這是我在美國生活了兩個星期以來,第一次那麼真切的感覺到能到這裡來實在太好了!

一開始我就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害怕,不要逃避,不要放棄!七孔五官要全開去感受去體驗去吸收!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獨立算不算堅強,但我似乎比自己想像中適應得還要好,對接下來的挑戰也能以平常心去面對了。

果然任何新事物都會有得心應手的一天,生活也會慢慢回歸到平穩的軌道上;甚至連艱難的時刻也在不知不覺間過去了,成長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在誰也沒有察覺的微妙瞬間就發生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432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