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516 石岡一日(D) 羅望子農場餐食&玻璃屋民宿
2011/05/22 14:58:07瀏覽1479|回應0|推薦3




  【羅望子休閒農場】園區有很多特別的植物像是跳舞女郎、玉簪花、紅花荷等,有猴子、金雞、孔雀、山豬都很可愛,居高臨下俯瞰石岡鄉,可以清楚看到大甲溪流域,石岡水壩。

  導覽服務、體驗活動:均需要事先預約。

2月茶花、櫻花 賞花時節。

3月杜鵑花、巴西野牡丹、夷辛、紫藤開花。

4月含笑、跳舞女郎、紫藤、麻葉繡球、(現在臘腸樹,高掛2條臘腸,而且很奇怪,她冒新芽才落葉耶~)。

5月 翠綠藤 、紫藤、金杯藤

6月已有獨角仙活動,因為獨角仙為夜間活動,歡迎住宿+獨角仙生態之旅!

可認養果樹--於11月時可摘採100斤椪柑,免費入園參加5-6月開花、7-8月結果體驗活動。11-12月前可以摘採椪柑唷!有套裝行程、押花DIY…等可以參考,採果體驗活動/每人100元

  [仙客樓]自然環境的景觀,即便公共空間也是綠意盎然,沉浸在裡頭享受難得視覺、聽覺及心靈上的一種悠閒情懷。挑高的空間設計,熱帶雨林的庭園造景,綠意禪境的身處於大自然環境之中,盡情享受著主人家精心特製的風味佳餚。來到樹之王如入山林,品嚐各式美味山產、風味料理,嚐嚐羊奶頭搭配人參等數種中藥所精心熬燉出的『羊奶頭燉山雞盅』,清香入口,『烤海鮮南瓜』的南瓜香氣濃郁,金黃色的焗烤,誘惑著你的食慾。

  二樓為可供團體住宿的玻璃屋民宿[玻璃屋民宿]:每間房間,皆有1~2面玻璃,可欣賞戶外風景,聽蟲鳴鳥叫。*皆為榻榻米床鋪,小孩子安全,大人安心。*有分套房、雅房訂房時請注意,套房為衛浴在房間內,雅房則在房間外。*寵物請勿帶入房間內。

【住宿價格】
房型    平日 假日
和室 2人雅房 1200 1500
和室 3人雅房 1600 2000
和室 4人雅房 2000 2500
和室 2人 套房 2000 2500
和室 4人 套房 2400 3000
獨棟5人套房(非玻璃)4000 5000
景觀小屋共4間房每間2人2500元 4人3000元
景觀餐廳坐忘膳房提供養生系列套餐合菜,飯後再來杯咖啡這是多麼幸福的事!

【住宿服務】
*住宿免費提供早餐。
*有大型花園會議室,可容納120人使用。
*20人以上遊客可事前預約遊園導覽服務。
*代客旅遊路線規劃,提供相關資訊。

本園獨特的玻璃屋民宿,房間中有一面是面向外面景觀的玻璃牆,蝴蝶、蜜蜂就在旁邊飛的感覺,床是用和式床墊通舖的,乾淨整潔,夜晚星星彷彿向你招手,歡迎來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美食資訊:*套餐*合菜*20人以上自助餐*

 合菜系列(可預約)

.3000元合菜:養生土雞腿三喜拼盤、東坡封肉筍排、清蒸紫蘇梅魚、客式板條、三杯杏鮑菇、焗烤海鮮南瓜、藥膳鮮蔬、深山野菜、山藥燉排骨盅、甜點、水果。

.4000元合菜:養生土雞腿四喜拼盤、日式豬小排、清蒸紫蘇梅鱸魚、客式板條、紹興鮮蝦、烤海鮮南瓜、梅味山蕨、三杯杏鮑菇、藥膳鮮蔬、羊奶頭燉山雞盅、甜點(橙汁地瓜+辣椒梅)、水果。

.5000元合菜:養生土雞腿五喜拼盤、炸德國豬腳、清蒸紫蘇梅魚、美點雙輝、紹興鮮蝦、烤海鮮南瓜杏鮑菇、麻油山藥雙腰、一品刺參、藥膳鮮疏、何首烏燉山雞盅、甜點(橙汁地瓜+辣椒梅)、水果。

 *菜色依季節變化,以現場為主。
--------------------------------------
◎精緻套餐(單人份)

  *焗烤海鮮南瓜套餐   $380元

 *迷迭香牛小排/泰式甜辣雪魚 $350元  

 *日式豬小排/養生雞腿排/養生小火鍋/泡菜小火鍋 $300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24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