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104:三鶯樹小人物~土與火的饗宴〔垚焱陶藝〕
2011/11/07 21:25:33瀏覽3715|回應0|推薦7




  來自土與火的饗宴:〔垚焱陶藝禮品〕….
品牌意義:〝垚〞〝焱〞:三土、三火代表著來自層層泥土,穿越重重火焰,淬煉出無與倫比的作品。

  來到三峽臨近鶯歌的巷弄之內,看起來是兩層樓的鐵皮工坊;迎接我們的是一位待嫁閨中約30歲的美工女孩余佩鈺小姐,這樣年輕蠻活潑帶著青春可愛氣息,瘦小的余小姐是這樣創作陶藝〔垚焱陶藝〕主要負責人,而負責行銷以及幫我們作解說的是蘇王睿大哥;是讀行銷貿易專長理所當然地接手協助創作小女人所不足的部份,這倆親兄妹感情十分融洽,說是有段坎坷而不愉快的成長背景!

  〔垚焱陶藝〕余佩鈺自幼父母離異,看著別人享受天倫之樂的幸福,是內心深處最大的嚮往! 多年前垚焱陶藝創作搖椅上的〔相伴〕,是和藹可親的老公公、老婆婆的陶偶;讓多數民眾有此印象深刻的幸福溫馨感覺!

  ※可愛:令人喜愛之意。   ※活潑:生動不呆板之意。
  ※溫馨:親切祥和之意。   ※科技:科學技術之意。

  中視新聞與經濟部徵選「百大商圈」--〔垚焱陶藝禮品店〕—「特色概念商品名店」~感謝中視新聞與經濟部的肯定~

  ※中國電視公司承接經濟部商業司「98年度商圈共通平台建置與營運計畫」,擬自99年8月1日 起於「百大商圈樂活網」陸續提供各項服務及相關網站活動。

  ※ 特色概念名店簡介:
垚焱陶藝為全台灣第一家專門以動物造型為創作主題的企業,各種動物齊聚,造型最Q、樣式最多、功能最齊全。並且能讓消費者感受到"溫度"的生命創作!垚焱設計團隊以獨一無二的動物造型來進軍本土的陶藝禮品市場,十三生"笑"(肖)系列創作(多了貓頭鷹!),更是廣受消費大眾熱烈喜愛。



  歡迎您一同參與~來自土與火的饗宴~ 垚焱(YAUYAN)陶藝~2011年於4月21日至24日在台北世貿中心熱烈展開勇奪'2011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創意新品"冠亞軍~台灣鶯歌陶瓷文化、支持努力為夢想打拼的玩陶女孩、支持與愛護垚焱(YAUYAN)陶藝:製作12生肖陶磁器的垚焱陶藝標舉可愛為其中心設計概念,製作存錢筒、名片插、手機座、喇叭等等可愛的動物造型陶偶。目前輸出到中國、澳洲、香港及新加坡。手機、名片、音樂三合一的可愛動物造型陶偶於展前網路人氣商品投票榮獲第一。



  ~2011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創意新品"冠軍”~〔CG動物公仔造型陶偶系列:手機、名片座、隨身音響三合一〕。



  ~2011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創意新品"亞軍”~ 〔超Q動物造型創意專利陶杯、情人對杯系列〕。



  ~2011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創意新品"第四名”~〔超Q動物造型陶偶系列:不倒翁、存錢筒、名片夾三合一〕

  垚焱(yauyan)陶藝品牌故事:垚焱陶藝以〝幸福〞為創作核心,朝陶藝界中幸福陶藝第一品牌邁進!我們堅守原創的品質,創作出”藝術品的價值、揪感心的價格”,以創作藝術品的心境來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讓送禮的人看見平易近人的價格,卻帶給收禮的人感受到不平凡的價值!懷著帶給眾人幸福的意念去創作,自然就創作出具有幸福感的作品;滿滿幸福味的禮品,讓自己或收禮的人感染到那股濃濃的幸福感。人人都能擁有這份幸福感,是垚焱(YAUYAN)陶藝最大的期待!

  最衷心的期待:讓每個人看到我們的作品時,再度綻放那最簡單表現幸福滿足的笑容,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垚焱陶藝為全台灣第一家專門以動物造型為創作主題的企業,幸福四大元素:可愛、活潑、溫馨、科技為創作風格,將陶藝帶到生活中,所以我們的作品,造型最Q、樣式最多、功能最齊全。生活中不孤單是幸福的,所以我們的創作品都能讓你感受到生命的溫度,當您凝視著牠,會發現牠在傾聽妳的心事,默默的守在妳的身旁,伴你度過孤獨的時光;科學技術的方法與元素,讓有生命的作品增添了功能性,更加的完美與實用,讓擁有者在感受上更具備幸福感。

  幸福陶藝第一品牌~垚焱陶藝設計團隊以Q版的動物造型進軍本土陶藝禮品市場,十三生"笑"(肖)創作更是廣受消費大眾熱愛。

  門市:鶯歌老街-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100號~  TEL:8677-7539  86723165

  工廠地點: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174巷16號  TEL:(02)8672-3165

  E-mail :yauyan2005@yahoo.com.tw

  垚焱陶藝:http://tw.myblog.yahoo.com/yauyan200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82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