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莓綺夢我愛你_DIY動手做美食
2012/04/13 10:15:17瀏覽1165|回應3|推薦23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按按喔→ [推到 Facebook]

荔莓綺夢我愛你_DIY動手做美食

嗯!請不要問ㄚ肴這道甜點名稱的意義在哪~因為....吃完這道甜點,您就能體會荔莓綺夢我愛你的意境了吧我想=..=~來,腦袋清空,認真學習,這步驟很簡單滴...,跟著ㄚ肴&寶哥大廚一起來綺夢一下囉))))GO!!!哩

草莓數顆,以清水快速清洗後,寶哥嚴厲交代:須以廚房紙巾將殘留在草莓上面的水吸乾,不然...哼哼~罵上會軟爛爛的喔,會影響口感,愛注意嘿^^!

薄荷葉,清洗乾淨後也是要以餐巾紙擦乾唷!

將薄荷葉切碎備用

二分之一顆檸檬切餃備用

注意!草莓下鍋前,請先用刀將前段綠葉蒂去除,別粗裡粗氣用手拔掉,這樣不僅不美觀,葉蒂沒有拔乾淨,料理時會有苦味殘留喔!

熱鍋之後,直接將對切後的草莓溫柔丟下鍋

稍微拌炒一下,撒上薄荷葉碎末

接著灑上糖粉,依照自己喜愛甜甜的程度來斟酌糖粉多寡即可

拌炒到稍微出水,擠上1/4的檸檬汁

荔枝香甜酒,哇~我最愛的荔枝口味耶

淋上荔枝酒

輕搖鍋裡的莓莓們,別再拌炒囉記得,草莓已經被煮到軟綿綿了,這時候很脆弱的,看到鍋裡汁液發泡後,起鍋!

YA!草莓置入盤內後,將完整的薄荷葉放上點綴,完成!

這道甜點可以有冷熱兩種吃法

熱熱吃:可以搭配冰涼的蛋糕一起吃 / 冰冰吃:就..就直接吃啊

.....................................................

~今天我們DIY美食教室,酸酸甜甜大成功~

感謝大廚寶哥突發奇想料理怪名,綺夢開心,大家歡喜,YAROES加油

DIY美食相關文章

親手料理元氣十足早餐_頭極明鮪魚蛋吐司

日義混搭生牛肉_DIY 動手做美食

超下飯熱辣辣咖哩豬肉_DIY動手做美食

焰舞琴挑雙菇鮮蝦_DIY 動手做美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325981

 回應文章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草莓~~~~~
2012/04/17 21:59
草莓草莓我愛你,草莓草莓我愛你~快!快叫快遞把寶哥快遞來我家幫我做菜~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19 11:57 回覆:
收費!!!!切 

楊哈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斯.........斯...........口水.......斯.........
2012/04/16 00:41

斯.........斯...........口水.......斯.........拍臉(清醒一下)

 

我要加起司蛋糕在上面.....開心(ㄏㄏ、ㄎ、哈)

 

還有一球冰機林~~~~感動(嘩)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16 17:14 回覆:

哈哈~~現在斯~斯~叫是怎樣ㄋ

又是冰激淋又是起司蛋糕~ 不腫很難喔...想


愛分享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3 14:00
看起來真好吃,謝謝分享~~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14 21:03 回覆:
動手做做吧~搞怪(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