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焰舞琴挑雙菇鮮蝦_DIY 動手做美食
2012/04/06 09:33:52瀏覽3330|回應5|推薦34

 

Dear 肴嬥_划算又超值的滇味饗宴(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焰舞琴挑雙菇鮮蝦_DIY 動手做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肴嬥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按按喔→ [推到 Facebook]

焰舞琴挑雙菇鮮蝦_DIY 動手做美食

嗨!肴肴&大廚寶哥又來了~今天這道菜名好焰!是一道非常下酒的料理唷,來~認真筆記時間到囉,GO喔~耶!

肥嘟嘟蝦仁,請解凍先,不要還整坨結冰就給我下鍋,肴會把你拖去面壁!

雙色菇(蘑菇&香菇),比例可自行調整沒關係喔!菇菇們請洗淨切小備用.

解凍後的蝦仁些微沖洗後備用.

九層塔洗淨後備用.

蒜頭細切備用.

熱鍋後下油,將蒜末放入炒香,接著放入肥嘟嘟蝦仁拌炒囉!

再把菇菇們全丟下鍋和蝦仁哥作伴))))

  

調味用:西西里蒜味香草鹽+黑胡椒兒,若要口味重一點,可以盡情地灑沒關係,但是請懂得收手,OK! 

將以上調味料放感情的溫柔撒上.

龐貝蘭鑽特級琴酒,它~可是琴酒之王喔!較於其他琴酒,龐貝擁有多層次口感,用於料理當然能將美味更加倍提升.很夠水準的琴酒!

將琴酒倒入,大廚寶哥以威猛夠勁的單手挑鍋,哇嗚~(請各位良民嚴禁耍帥,寶哥乃練就一身好功夫方可如此展現)

嗯!這是不斷在廚房裡跟著忙進忙出的花花,地板的些微掉菜都逃不過她的法眼,謝謝友情忙碌客串ㄏㄚˊ,太可愛了~

健康無防腐劑添加的黑豆桑醬油,棒棒^^

淋上醬油後,將九層塔放入一起快速拌炒後立即起鍋.

嗯哼~色香味俱全上桌囉!!

ROES恭喜恭喜謝謝大廚寶哥傳授大師級下酒菜,今天DIY美食教室,成功~

DIY美食相關文章

親手料理元氣十足早餐_頭極明鮪魚蛋吐司

日義混搭生牛肉_DIY 動手做美食

超下飯熱辣辣咖哩豬肉_DIY動手做美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298592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9 00:43
這一道看起來好吃極了崇拜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09 12:58 回覆:
絕對棒!我們整盤ㄘ光光喔足感心耶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
2012/04/07 13:41

感謝不吝分享~ 大廚寶哥廚藝果然了得! Fox加油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09 12:58 回覆:
真的齁~謝謝星際哥哥誇獎^^

陳阿喵
啊))))))))))))))
2012/04/06 22:58
快把我拉進寶哥家~~~~~~~~~~~~~喔~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09 12:57 回覆:
別吵了!有讓你嚐到囉^^ 乖~以後有ㄉ是機會嘿ROES餓餓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快一點~
2012/04/06 20:26

寶哥你不想露臉,也露個手,不想露手就露個腳,再不然露個小屁屁也行~快給偶露出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09 12:57 回覆:
警衛))))))))))))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_,.-【udn】
2012/04/06 14:29
甚麼時候把寶哥介紹給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06 16:51 回覆:
泥想幹麻!!!!!!!!妖裡妖氣老妖精ㄟˊ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