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anybody跟大老鷹姐姐劃清界線
2009/07/14 14:53:36瀏覽1134|回應1|推薦19

引用文章請大老鷹姐姐嚴肅看待,法庭上作偽證的嚴重性!


大老鷹姐姐-陳致中:請簽署美日查帳授權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09 17:28

不可能啦

那鴨子在修辭學上鑽研

一個整天悶在實驗室

以為世界是照著書本的道理走

況且  他媽的鴨子  他媽的相信冬雨

哇哩咧   沒看過這麼笨的笨蛋

笨到別人利用她   讓她官司纏身

她都把對方當朋友  靠!


因為我曾與大老鷹互動過,所以特別能夠體會當事人anybody的感受。大老鷹一眛的認定,anybody和莎布的麻及緣緣媽咪,去譴責Xanthus轉貼污辱女性的『老公車』文章,受到冬雨的教唆。所以她不想要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去看那些文章X女不是在罵冬雨是冬雨自動「對號入座」,而且X女很有誠意請當時對號入座的冬雨到X女部落格「說清楚」、「講明白」。所以大老鷹沒有經過anybody和莎布的麻及緣緣媽咪三人同意,就代表三人到X女部落格向X女道歉,因為 anybody單純、被人利用而不自知。但結果只是害她們被X女那群人辱罵是「老破麻」、「畜生」,但大老鷹仍然堅持她的作法是對的,這就是大老鷹處理紛爭的模式。


大老鷹自認為她最聰明,最有智慧。所以從來不會諮詢當事人的想法與意見。大老鷹認為她代表公理正義,只要她認為誰錯,誰就是錯。她認為誰對,誰就是對。所以二年多前大老鷹跟尹雲筆戰,不斷的到尹雲部落格洗板,要尹雲為了以三字經辱罵女性公開道歉認錯,但二年後,大老鷹公開宣稱相當欣賞尹雲的個性,並且向尹雲公開道歉認錯,還尹雲清白,這就是大老鷹公理正義的原則。

司空摘星公開發文要跟大老鷹絕交,跟anybody有什麼關連。為什麼anybody無緣無故要發文指責司空摘星的不是。如果不是大老鷹私下跟anybody透露,司空摘星之所以要跟大老鷹絕交,完全是因為大老鷹不肯發文公開抨擊anybody,拒接司空摘星的電話、msnskype的留言,引起司空摘星的震怒,才跟大老鷹絕交。

anybody覺得有責任幫大老鷹說話,才發文指責司空摘星的不是。為何anybdoy後來會委屈求全的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因為anybody以為司空摘星可以影響到大老鷹的工作,為了不讓大老鷹的工作受到影響,anybody委屈求全,公開發文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但換來的是司空摘星要求anybody公開道歉的文章要放在首頁,永遠不能移除。而回應anybody文章,指責司空摘星不是的人,也要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這引起當時批評司空摘星的張爺不滿,堅持不道歉。所以anybody才會向張爺解釋「畏於權勢我選擇道歉,只希望大老鷹姐姐的工作能夠一帆風順」坦白說,anybody也是一肚子委屈,她不是認為自己做錯了,才發文公開道歉,完全是為了大老鷹的工作不要受到影響,才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

anybody公開發文向司空摘星道歉換來的卻是被司空摘星控告「妨害名譽」因為司空摘星最恨別人說他以權勢壓迫人。而始作俑者的大老鷹卻像沒事人似的,事隔一年又重新發文,強調是誤會一場。讓人不禁感嘆,anybody所為何來,為了替大老鷹抱不平,發文聲援大老鷹,還要發文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被司空摘星控告「妨害名譽」。而大老鷹動不動就拿司空摘星要大老鷹抨擊anybody,而大老鷹堅持不肯,向anybody討人情,在她眼中,anybody是沒有智慧、單純、以為世界是照著書本上的道理走、容易被別人利用、直線思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而她是anybody的保護人,幫anybody處理許多爛攤子,如今她不想再管anybody。我只能說恭喜anybody跟大老鷹劃清界線,免於受到大老鷹的牽連,受盡委屈,還要被人控告,殊為不值。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132486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9/07/14 21:41

段先生是「旁觀者清」

我是「當局者迷」啊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7-14 21:56 回覆:

坦白說,妳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我對妳只有佩服,但不認為妳有什麼過錯。

因為我也曾向網友公開道歉,我瞭解網友要公開道歉的心路歷程。

尤其是自認為自己沒有錯,還要公開道歉。所以妳向張爺回應表示

畏於權勢,我選擇道歉,只希望大老鷹的工作能夠順利。其實已經表達妳的

委屈與無奈。按理說,司空摘星應該見好就收,畢竟妳已經公開道歉。

沒想到司空摘星,面子與裡子都要,去法院控告妳「妨害名譽」還要妳二度道歉

他才要撤回告訴,我看在眼裡,也覺得相當不值。

但如果大老鷹心裡有絲毫尊重妳的心態,今天妳也不會如此不平,大老鷹

口口聲聲強調她幫妳處理了許多的爛攤子,但旁觀者實在感受不出,她到底

幫了妳什麼?我只看到大老鷹以老大姐自居,不經過妳們同意逕自向X女公開

道歉,因為她所做所為都是為了保護妳,但X女這些人有這麼不好惹嗎?

明明自己站得住理,卻還要跑去道歉。這就是大老鷹的行事作風。

妳跟她劃清界限,其實對妳反而是好事一件。所以我才要恭喜妳跟大老鷹

劃清界限,免得受到她的牽連,讓自己受盡委屈,還要被告,殊為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