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老鷹姐姐,妳的良心何在。
2009/08/06 09:36:22瀏覽1762|回應10|推薦26

引用文章細說從頭

沒有任何的證據,在部落格不斷的抹黑、造謠、攻擊冬雨。但結果竟是查無實據,但冬雨的名譽已經遭到嚴重毀謗,大老鷹姐姐,妳的良心何在。

無端滋事,刻意挑撥,擴大爭端、打擊異己,就是大老鷹姐姐在網路城邦所做的事情。妳的正義原則就是吃軟怕硬、恃強凌弱。不好惹的人,就算是不斷的以髒話辱罵、攻擊、羞辱網友,妳也視而不見,並讚許這是真性情的表現。

但如果是妳痛恨及厭惡之人,就算是找不到藉口攻擊、辱罵,妳也會將微不足道的爭端,極力擴大、藉以達到攻擊、污名、醜化的目的。

妳將冬雨與VI或淘氣小貓連結在一起,目的何在?妳認為冬雨冒充竹蕓,偷竊、轉貼竹蕓的文章與散文,請問妳有何證據?妳對冬雨的報復與仇視,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我想請問大老鷹姐姐,妳的正義原則是什麼?

「人在做,天在看」只要沒有攻擊、傷害別人,部落客要設立多少個分身,旁人是無權置喙。何況妳又是無憑無據、任意指控冬雨設立許多分身,跟自己的分身談戀愛,論及婚嫁,妳把冬雨傷得傷痕累累、遍體鱗傷,我想請問大老鷹姐姐指控的證據在那裡?「將心比心、易地而處」如果別人也用同樣的方式對付妳,妳會作何感想?

大老鷹姐姐,我想請問妳的正義原則是不是以立場、好惡為考量。只要是妳討厭的人,就極盡醜化之能事,非要把冬雨逼離城邦,妳才甘心。難道妳跟冬雨有這麼大的仇恨嗎?為何妳的所作所為,我看不到任何的慈悲與寬容,只看到妳不斷的抹黑、攻擊、造謠、醜化冬雨,如今妳終於得償所願,逼冬雨離格,但也讓我更加看清楚大老鷹姐姐的為人與處事原則。我只能說不與妳有任何的牽扯,是我在網路城邦最明智的抉擇。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1996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正與反
2009/08/09 20:44
日久見人心!很明顯看得出誰是正義之士和別有用心的人!~像段兄及Anybody小姐這樣正義的人,我榴蓮非常敬佩感激!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8-09 21:16 回覆:
每個人都有好與壞的一面。但關鍵在於不能因為一己的好惡,在沒有任何的證據情況下,一眛的抹黑、造謠、攻擊、醜化別人。但直到如今不僅提不出證據,還要被指控人澄清、解釋,否則就代表確有其事,混淆是非、倒果為因,莫此為甚。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冬雨為何不道歉、不澄清的原因。
2009/08/08 10:45
引用文章愛馬後炮、捕風捉影的人3

今天最有資格發言對冬雨表達不滿的人是anybody、平安旅者、段譽等人,我挺冬雨就算是被網友以惡毒文字攻擊、尹雲揚言控告,我都不曾怪罪冬雨。甚至冬雨為了怕連累我被尹雲控告毀謗,深感歉疚。曾經悄悄話留言告知我,她準備要向尹雲解釋為何「提及段譽以為我不知道」的緣由,還要向尹雲「公開道歉」,是我極力阻擋。我跟冬雨表明如果她向尹雲公開道歉,以後就不要先問我,再自行作決定,這是相當不尊重人的行為。最起碼也要等我回覆冬雨留言之後,如果覺得我分析得沒道理,再向尹雲公開道歉也不遲。

尹雲如果不在6月22日主動寫文攻擊段譽、冬雨。而是發文強調冬雨問「尹雲是否跟許多女網友上床」對他的名譽傷害很大,請冬雨解釋緣由。冬雨不澄清、解釋誤會,就說不過去。但尹雲是先下結論認為冬雨挑撥、分化,想要利用尹雲攻擊大老鷹,之後,再發一文要冬雨澄清、解釋為何說他跟許多女網友上床。分明就是要藉機滋事、大作文章。而冬雨向尹雲公開道歉,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讓尹雲、大老鷹更加振振有詞的強調,如果冬雨沒有犯錯,為何要公開道歉呢?殊不知冬雨曾想公開道歉的原因,完全是為了不要連累我,因為冬雨為了無緣無故的提及段譽的名字,害得我遭受「池魚之殃」,深感歉疚及不安。

這二年來我從沒有在私下說尹雲壞話、毀謗尹雲名譽。再加上尹雲先前曾經以惡毒文字影射羞辱段譽,我就更不需要向尹雲作任何澄清、解釋。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至於大老鷹的立場就更加奇怪,當事人都不怪罪冬雨。她憑什麼認定是冬雨利用我們呢?倒是我對大老鷹曾經在偵九隊強迫我控告尹雲「恐嚇」我堅持不肯,出了偵九隊門口,還被大老鷹罵「我不是男人,沒有擔當」耿耿於懷。冬雨並沒有利用我,但我覺得我是被大老鷹利用,為了保障自身的身家安全,堅持要我控告尹雲恐嚇,我對大老鷹這種作為,深感不滿。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2009/08/08 10:06

引用文章給大老鷹姐姐的第三封公開信

我始終認為不管在現實世界或網路世界,還是有公道存在。如果冬雨確實犯了錯,只要攤開犯錯證據。我也挺不下去。但如果無憑無據造謠生事、刻意抹黑,事後再推說是因為冬雨先犯錯,才會受到攻擊、辱罵。這種理由就太過牽強及站不住腳。

是非公道自在人心,無憑無據的攻擊就是抹黑、造謠,這還有什麼好辯解的。只有指控人才需要提出證據而不是被指控人提出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如果誰都可以任意指控,再要被指控人證明自己的清白,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醜化、污衊、造謠生事,再要被指控人證明清白,否則就是心虛、閃躲。有這種邏輯思考的人,真的要去看醫生,檢查腦子到底有沒有問題,否則為何有如此荒謬的思考邏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們~段兄/anybody小姐!!!
2009/08/07 14:51

段兄~~借您版面一下...感謝您!!!

十三進格也將近一年了...十三很少回應格友文章...只要是十三的格友都知道!!!

但是~~對於老鷹這種人...我只有一句話~~我看不起她!!!

況且~~正義不是用嘴巴說的...!!!

對於一個曾經無心犯過錯的人...又已承認道歉...

卻如此發文瞎掰追殺...這種人可惡又可恥~!!!

犯過了錯就一定不能原諒嗎...???

就一定要逼人走入絕境...???

這種人豈有良心!!!

十三不富有...因為要拼經濟養家...上來時間有限...!!!

在此祝福兩位前輩喜樂平安!!!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8-07 15:58 回覆:

對於老鷹這種人...我只有一句話~~我看不起她!!! 所見略同,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續上
2009/08/06 18:15
喔!對了!說到讓人不齒的匿名攻擊者
儘管髒話連連,你,竹蕓小姐,剛來的時候,可是和這些所謂髒話幫嘻嘻哈哈,對於他們的髒話視若無睹

直到什麼時候????

直到你被威脅『消失』,你才執起道義大旗,清掃你現在口中說的垃圾,要不就是,狗到你家拉的屎

好個雙重標準啊,竹蕓小姐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續上
2009/08/06 18:13
大老鷹姐姐
我一直跟你說,沒有確切的證據不要隨意指控人

尤其你跑到多人訪客簿又發了好幾篇文章,將冬雨的頭像大喇喇的貼

問你證據哪裡來

你在你文章中貼的正是竹蕓小姐提及的,所謂『紅塵說』

你非常清楚竹蕓小姐影射的就是冬雨小姐

任何和冬雨有往來的網友,都知道竹蕓小姐非常明顯的影射冬雨小姐,竹蕓小姐文章中,不是用雨女就是什麼冬天細語

而今大老鷹姐姐還好意思說誰去對號入座

真的

不要愚弄網友至此

不要當大家是傻子或者瞎子

我希望竹蕓小姐今天在細說從頭,文章中多所叫屈,尤其對於幾月對你的攻擊非常不滿

可是

將心比心,你竹蕓小姐,反省過,你對這位被你影射的網友,你用了一個詞,腐女,你,若有人以你之道治你,你,痛不痛???

我只問你這個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續上
2009/08/06 18:12
竹蕓小姐大作,夠明顯的影射吧
冬天細雨遇見....假的妳/你 2009/07/06 19:06 |瀏覽 712
就在下雨的冬季 腐女腦袋現靈犀 電腦打開連網路 看看哪兒可下棋

搖身一變大才女 出口總是您ㄚ您 狀似委婉的仙女 四處溜答兼請益
(..........因為文字太可恥,以下略)
***********************************
再來一篇竹蕓小姐的大作
看看竹蕓小姐的用字遣詞,文中提及的,大老鷹姐姐,請你不要睜眼說誰去對號入座
希望竹蕓小姐如您所說的,敢作敢當,是不是
網聯檔大戲:雨女與他的三個桑
時間:2009.07.09

地點:網聯部落格

男主角:言桑 子桑 13桑

女主角:冬天依然在下雨的某女

劇情濃縮精華篇:

一.13桑說某女住院了 -- 接著 不到2小時 某女回留言了

影評:編劇該反省.時間點沒設定好 漏洞百出

二.接著水果大王留言 -- 說爹爹有交代 蝦秘攏賣共

影評:她家真省 連電話費都省了 直接留言 妹妹不是住院?當大哥不知道喔?

也是...賣水果賣的太忙 忙到沒時間打電話 只有時間打字上網 四處留言說他爹爹有交代

os: 蕓娘的爹爹昨兒個夜裏 在天上也有交代 看戲看看就好 不要走太近 會被咬到

我想回我爹說 我知道啦..不用擔心

可是呢 我爹和我都忙 我想我也該要爹去申請部落格來溝通......cc

三.接著精彩的來了..苦情劇碼出現...

言桑原來是有夫之婦.換句話說..跟某雨女是外遇?雨女是第三者???

基本上說第三者大概走在路上就會被丟石頭 何況還說要做老二

以為這樣是對的 說這叫沒搶人家老公 當人家老婆死人喔 妳痛 妳哭你可憐

然後邊用力踩正室 把正室的心揉碎 這跟鞭屍腰斬沒二樣

換成你是正室 妳要不要別人當老二 一起住13樓鬼屋 一起睡同張席夢思
(..........因為文字太可恥,以下略)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一些因素,我刪除在竹蕓小姐該篇文章的回應,現在回貼在這裡,以資存證-1
2009/08/06 18:06
以下的你,是指竹蕓小姐,因為是我在竹蕓小姐該篇文章的回應,原來是沒有確切的證據,都是妳聽某某某講
可是

你回顧你來這裡寫的文章

從你第一篇開始

你因為道聽途說,已經開始寫文影射這裡的某個女網友,你稱他『雨女』

還寫那篇憐魍詐騙秘密檔案 -- 趴 汪(part 1)

你應該給被你影射毀謗的雨女一個道歉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冬雨事件,是聯網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網路群毆事件!
2009/08/06 17:53

從竹蕓小姐這篇文章看來,事情輪廓逐漸浮現,真相大白,根本沒有冬雨在外冒充竹蕓小姐的證據。

非常可恥的是,沒有確切的證據,憑著一個現在已經消失的紅塵,在訪客簿丟出的一句話,可是讓一群來自他網的網友,發起對女性朋友極盡污辱字眼的,所謂「老公車」污衊事件,接著本網數名網友,再配合演出這場「網路霸凌」,將冬雨的人格摧殘殆盡。

對於冬雨小姐受到的這麼多攻擊抹黑傷害,除了心裡為她痛極外,更對「網路人性」,失望透頂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8-06 18:59 回覆:
冬雨事件,我只有一句話表達我的感受,就是「痛心之極」也讓我見識到網路正義的真面目。如果不是還有人挺身而出,為冬雨說話,冬雨今天離格,就讓這些攻擊的人更加振振有詞的強調就是因為做賊心虛,才要離網,否則為何不替自己辯護呢?但卻沒有去思考到所做所為帶給當事人多大的傷害與污辱。「將心比心、易地而處」如果今天被攻擊、被醜化、被污辱、被抺黑的人是自己,又當如何自處。難道就只有一句道歉,就可以抹殺對被攻擊人名譽及心靈所造成的嚴重傷害嗎?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摘自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七章
2009/08/06 11:38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的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偽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摘自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