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王力宏前妻的評價--人心不足蛇吞象
2021/12/27 08:44:22瀏覽595|回應0|推薦0

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當你很會說話、寫文,你就擁有極大的優勢。但世上有一大群人,相信他說了什麼,而不看他做了什麼。

王力宏前妻把王力宏害得身敗名裂,卻強調她的所作所為,全是為了三個孩子,而不是為了錢。她要的只是王力宏公開道歉,他也不要王力宏贈與的豪宅,她要的只是王力宏婚後財產的一半。

卻還有一群人,相信她不要錢。 我本來對王力宏的前妻沒有這麼反感,但她一再揚言,她不要錢,她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三個小孩及王力宏真誠的道歉。 這就是不要臉,既要名又要利。很多事情見好就收,適可而止。

如果我是王力宏,我會和前妻打婚後財產分割官司,原因在於已經身敗名裂,沒有什麼好損失。而且我確信前妻拿到的錢,絕對沒有現在拿得到多。王力宏因為身敗名裂,廠商索賠金額達好幾億人民幣,再加上婚前協議書,幾乎可以確認王力宏前妻拿不到王力宏婚後財產的一半,而王力宏前妻試圖利用輿論,索賠婚後財產的一半,這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Dont look at what he said, but look at what he di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7100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