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外遇嫖妓的省思
2021/12/21 09:25:56瀏覽616|回應1|推薦0
每當發生新聞事件,我都會想像如果我是當事人,我會如何處理。面對前妻提出一個又一個的證據,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向前妻和公眾道歉,並宣佈永久退出演藝圈,反省己過,別無他法。王力宏已經被前妻提出證據證明是渣男,無法漂白。

暫別演藝圈就是還想要復出,這是癡心妄想。原因在於人們的記憶也許會逐漸的淡忘,但大陸共產黨政權絕不允許劣跡藝人復出。但王力宏應該慶幸的是,他的情況比吳亦凡好太多了。吳亦凡是強姦未成年少女,目前正在被羈押等待判刑。而王力宏只是身敗名裂,沒有被監禁。 真正會摧毀你的,都是和你親近的人。因為這些人最瞭解你的隱私,而且具有可信度。

所以為什麼選擇伴侶和朋友,一定要慎之再慎。因為一旦和你極為親近的人爆料,將是毀滅性的打擊。王力宏、吳亦凡、羅志祥,都是血淋淋的例子,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若干年後提起王力宏,人們的評價只是一個外遇嫖妓的渣男。

王力宏身敗名裂和前妻發文痛批王力宏外遇嫖妓很有關係,之後前妻提供的證據,只是壓死駱駝的稻草。如果發文要引起公眾的共鳴,就必須把自己的事和公眾利益連接,控訴王力宏外遇嫖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廣大的婦女同胞。女人一定要學會獨立自主,不要依靠老公,伸手向丈夫要錢。這個論述引起廣大婦女同胞的共鳴。

為什麼前妻要投訴王力宏外遇嫖妓,是為了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婦女同胞,丈夫外遇嫖妓,不是妻子的錯,而是丈夫私生活不檢點,每一個字都能讓廣大婦女產生共鳴。所以廣大的婦女同胞,才會一面倒的支持前妻發文指責王力宏外遇嫖妓的緋聞。這就是文字的影響力,一般人不太在意別人發生什麼事情,但如果這件事情和自己產生關聯性,就會關注並且產生共鳴。

所以當你要控訴某個人或某件事,就必須把事情連接到大眾最關心的事情,才能產生集體共鳴。所以會寫文、會演講的人,就比別人佔據更大的優勢。民進黨政權最大的本事,就是宣傳、作秀。民進黨1450網軍,就是由很會寫文的人寫出文章,其他人複製、貼上。形成網路輿論。所以當你會寫文、會演講,你就比別人擁有更大的優勢。因為自媒體時代要把你所說的話,寫出的文章傳播出去,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問題在於你是否能夠寫出或講出能夠讓人產生共鳴的文章或言辭,這才是造成影響力的關鍵。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70912267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09:25
會寫文,會演講,還要會做梗圖以及新聞懶人包,因為這樣要透過側翼複製,轉貼才會方便,其次還要購買ptt帳號發文帶動風向,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想方設法從公部門裡撈錢編預算,沒有錢,就沒有網軍側翼,當然也沒有寫手,有錢才能好辦事。
段譽(tuankochin) 於 2021-12-24 11:20 回覆:
當你養成寫文的習慣,時間久了,你會發覺到你的思考能力大幅度的精進。

對王力宏外遇嫖妓事件,王力宏已經被前妻爆料是渣男,但我卻不贊同。外界給予王力宏前妻過高的評價,

原因在於女方爆料第一個原因是要錢,第二個原因是報復。王力宏和前妻不是因戀愛而結婚,而是因為前妻懷孕,不得不娶。否則前妻就要王力宏身敗名裂。所以有婚前協議書,一旦兩人離婚,前妻就不能和王力宏平分婚後財產。所以王力宏父親才會說兩人離婚前,雙方已經簽字達成協議。

為什麼王力宏前妻變卦,原因在於不甘心要的太少。寧可把王力宏毁了,也要拿到她應該拿到的財產。至於爆料是為女性伸張公理正義,聽聽就好,不要當真。

至於王力宏前妻強調他不要王力宏贈予的豪宅。但事過境遷之後,還是會要豪宅,原因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三個孩子未來著想。

所以我才強調,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但如果思想單純的人,就會相信他所說的,而忽視他所做的。

思考一下結婚八年,生了三個小孩,把前夫害得身敗名裂,目的無非就是要錢和報復。這才是事件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