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強的意志力
2010/07/01 10:29:50瀏覽1455|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to:大老鷹姐姐
引用文章請大老鷹姐姐嚴肅看待,法庭上作偽證的嚴重性!

早上XX醫院打電話給我,問我確定XXXXX格友是XX醫院的工作人員?我告訴XX醫院的人,我相當肯定。XX醫院要我提供人名,便於查證。但我告知我目前不會說出XXXXX格友的真實姓名,但我會觀察她的作為,如果她還要不斷的在部落格惹事生非、胡攪蠻纏。我就將XXXXX格友的真實姓名傳到XX醫院的院長信箱,至於XX醫院的院長要不要處理。坦白說,我並不關心,也不在意。

為何XX醫院工作人員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因為我留言告知院長,只要我將XX醫院XXXXX格友在網路城邦的所作所為,傳給各大媒體及台北市議員的信箱。只要有一位議員或記者報導或質詢。絕對會造成XX醫院的困擾。

我跟其他網友不同的是,我根本不在意部落客的聲討與撻伐。如果我要攻擊對方,我會不斷的思考,如何擊中要害。有些人在部落格已經百煉成鋼,不管如何攻擊、辱罵,都不痛不癢。但這些人的要害在現實世界。所以就把虛擬世界的爭端拉到現實世界去處理。採取司法訴訟,也不失為一種解決虛擬世界爭端的有效途徑。至於格友的聲討及撻伐,對我來說,只是小兒科。我根本就不畏懼部落客的圍剿或批判。正如同我之前寫文一再強調,只要把電腦關掉,所有的雜音也就隨著電腦關機而煙消雲散。

我的意志力相當堅強,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為何有如此堅強的意志力,我不斷的思索原因何在?思索久了,就知道原因是什麼,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不斷的自我洗腦、自我催眠。就因為我不斷的告知自己,挫折及苦難是上帝的祝福,只要能夠堅持下去,不被打倒,人就會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勇敢。就因為不斷的自我洗腦,就算是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很不舒服。但一段時間過後,就會發覺自己的意志力又更加堅強。原本是自我洗腦、自我催眠。但經歷的事情多了,「想像就變成現實」。在不斷的挫折、打擊之中,鍛鍊出堅強的意志力。

我來網路城邦寫文四年,打筆戰就打了一年多。從剛開始「與人為善」,不想要得罪網友。卻不斷的被網友嘲諷自己是偽君子、偽善、很假。所以大老鷹姐姐強迫我控告尹雲恐嚇,我堅持不肯。換來的卻是被大老鷹姐姐痛罵:「我不是男人,沒有擔當」

惡質網友聖光明莫名其妙、無端寫文以低級、下流的文字攻擊段譽。還要我向她公開道歉,否則沒完沒了。這就是「軟土深掘」、「吃人夠夠」。如果段譽一開始在網路城邦寫文,就是這種寫文風格,又怎會被人無所顧忌的任意欺凌、攻擊。

部落格沒有真正的正義,有的只是強權正義。如果無端被人攻擊、毀謗,就算是刪文、關格、離網。這些人也不會自我檢討及反省。反而不斷的聲稱是因為自己揭發不法份子的陰謀詭計。所以不法份子見事跡敗露,所以才刪文、關格,不敢見人。但卻沒有思考自己的作為.對別人造成多麼大的傷害。如果最後查無實證,對被攻擊、被毀謗、人格謀殺的當事人公平嗎?

大多數格友只是把部落格寫文,當作生活的調劑,如果無端被人攻擊、醜化、污衊,大多會選擇刪文、關格。離網。既然都已經離網不寫了,又何需向不懷好意,未曾見過面的格友解釋、澄清?部落客很少用真名登記,大多是用匿名登記。既然是匿名,就不會太過在意,再換一個網名即可,又何需糾纏在部落格的虛擬爭端,讓自己不得安寧。

我算是部落格怪胎,寫文四年,打筆戰就打了一年多。三次到派出所控告格友誹謗及公然污辱。記得第一次去派出所控告聖光明毀謗。警察還不知道如何處理部落格爭端。在派出所待了二個小時,才完成報案程序。但隔沒幾天,警察又打電話告知,因為我的控訴時效已經過了半年的有效期限,所以無法提出毀謗控告。之後,聖光明又發文罵我,我逮到機會,立即到派出所控告聖光明毀謗。警察雖然不得不受理我提出的毀謗控訴,但告知檢察官不見得會受理我的控訴。因為我是用匿名登記,而不是用真實姓名登記。但我回答,沒有關係。我的目的就是要讓聖光明知道我真的會提告,而不是嚇唬她。


我之所以堅持提告,目的就是要讓聖光明知道,不是躲在電腦背後,以骯髒、低級、下流的文字攻擊格友,把被攻擊的格友傷得遍體鱗傷、傷痕累累,事後拍拍屁股走人,一走了之。如果遇到像我這種人,非要追究到底,絕不善罷干休。我相信時間如果能夠重來,聖光明絕對不敢無端挑釁、攻擊段譽。

附註:我敢在部落格公開聲明,我會去找XXXXX格友的醫院院長溝通,我就會「說到做到」至於XXXXX格友會不會因此而遭受懲戒,就不是我所關心及在意的事情。

大老鷹姐姐-陳致中:請簽署美日查帳授權書(mayersu) 於 2009/07/07 00:51 回覆:
我不是替妳們道歉,妳誤會了。

anybody~小心罹患男人不可說的秘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07 01:41

我不是在聲援任何人

我在譴責任何以髒言穢語攻擊人的人

就像我譴責茶貓譴責攻擊學蔓的人

如今我一樣譴責現在到聯網無恥攻擊別人的人

請大老鷹弄清楚

我不需要你替我去跟那些無恥的人說明任何事情

你既然堅持去

請以你自己的立場去

不要扯到我們三個人

緣緣媽咪的狀況你不瞭解

你真的對不起她

尤其在她遭受到那些無恥的攻擊

事情發生當時你不去也不瞭解

你現在在她們一夥人連番無恥的攻擊後,還去安慰他們說他們受委屈

那是你的認知,我尊重你

可是我們不需要你去替我們說明

我們的立場很清楚

以「老公車」這樣的污衊字眼形容任何一個人,大老鷹姐姐能夠接受

我無言!!!!!!!!!!

我無權干涉你要去跟誰作朋友推薦怎樣的文章,可是你的言談請不要扯到我們三個名字,這是我的堅持!!!!!!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418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