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網路城邦anybody格友抱不平
2010/07/02 02:08:21瀏覽866|回應4|推薦0
引用文章啊!原來真相有兩個?-----回司空摘星 引用文章to:大老鷹姐姐 引用文章請大老鷹姐姐嚴肅看待,法庭上作偽證的嚴重性!

大老鷹姐姐-陳致中:請簽署美日查帳授權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09 17:28

不可能啦

那鴨子在修辭學上鑽研

一個整天悶在實驗室

以為世界是照著書本的道理走

況且  他媽的鴨子  他媽的相信冬雨

哇哩咧   沒看過這麼笨的笨蛋

笨到別人利用她   讓她官司纏身

她都把對方當朋友  靠!

我曾與大老鷹互動過,所以特別能夠體會當事人anybody的感受。大老鷹一眛的認定,anybody和莎布的麻及緣緣媽咪,去譴責Xanthus轉貼污辱女性的『老公車』文章,受到冬雨的教唆。所以她不想要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去看那些文章!X女不是在罵冬雨,是冬雨自動「對號入座」,而且X女很有誠意請當時對號入座的冬雨到X女部落格「說清楚」、「講明白」。所以大老鷹沒有經過anybody和莎布的麻及緣緣媽咪三人同意,就代表三人到X女部落格向X女道歉,因為 anybody單純、被人利用而不自知。但結果只是害她們被X女那群人辱罵是「老破麻」、「畜生」,但大老鷹仍然堅持她的作法是對的,這就是大老鷹處理紛爭的模式。

大老鷹自認為她最聰明,最有智慧。所以從來不會諮詢當事人的想法與意見。大老鷹認為她代表公理正義,只要她認為誰錯,誰就是錯。她認為誰對,誰就是對。所以二年多前大老鷹跟尹雲筆戰,不斷的到尹雲部落格洗板,要尹雲為了以三字經辱罵女性公開道歉認錯,但二年後,大老鷹公開宣稱相當欣賞尹雲的個性,並且向尹雲公開道歉認錯,還尹雲清白,這就是大老鷹公理正義的原則。

司空摘星公開發文要跟大老鷹絕交,跟anybody有什麼關連。為什麼anybody無緣無故要發文指責司空摘星的不是。如果不是大老鷹私下跟anybody透露,司空摘星之所以要跟大老鷹絕交,完全是因為大老鷹不肯發文公開抨擊anybody,拒接司空摘星的電話、msn與skype的留言,引起司空摘星的震怒,才跟大老鷹絕交。

anybody覺得有責任幫大老鷹說話,才發文指責司空摘星的不是。為何anybdoy後來會委屈求全的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因為anybody以為司空摘星可以影響到大老鷹的工作,為了不讓大老鷹的工作受到影響,anybody委屈求全,公開發文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但換來的是司空摘星要求anybody公開道歉的文章要放在首頁,永遠不能移除。而回應anybody文章,指責司空摘星不是的人,也要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這引起當時批評司空摘星的張爺不滿,堅持不道歉。所以anybody才會向張爺解釋「畏於權勢我選擇道歉,只希望大老鷹姐姐的工作不受到影響」坦白說,anybody也是一肚子委屈,她不是認為自己做錯了,才發文公開道歉,完全是為了大老鷹的工作不要受到影響,才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

但anybody公開發文向司空摘星道歉換來的卻是被司空摘星控告「妨害名譽」因為司空摘星最恨別人說他以權勢壓迫人。而始作俑者的大老鷹卻像沒事人似的,事隔一年又重新發文,強調是誤會一場。讓人不禁感嘆,anybody所為何來,為了替大老鷹抱不平,發文聲援大老鷹,還要發文向司空摘星「公開道歉」,被司空摘星控告「妨害名譽」。而大老鷹動不動就拿司空摘星要大老鷹抨擊anybody,而大老鷹堅持不肯,向anybody討人情,在她眼中,anybody是沒有智慧、單純、以為世界是照著書本上的道理走、容易被別人利用、直線思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而她是anybody的保護人,幫anybody處理許多爛攤子,如今她不想再管anybody。我只能說恭喜anybody跟大老鷹劃清界線,免於受到大老鷹的牽連,受盡委屈,還要被人控告,殊為不值。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4185648

 回應文章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留對大老鷹的法律追訴權
2010/07/07 21:55
大老鷹,今天不是妳要不要告我的問題,而是我要不要告妳。妳罵我的文章我已存檔,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如果想告我,盡管提告,我奉陪到底。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真相有二個?回司空摘星
2010/07/07 21:50

你跟大老鷹姐姐重申:『基於對妳為我澄清的感謝,我可以答應妳,anybody公開認錯道歉,我就撤銷告訴。』我很直接的答覆你:『我會為我的錯誤道歉,我曾經兩次跟茶貓道歉,這大老鷹姐姐可以作證。我的道歉一定是最真誠的,唯獨對你的那一次,我真的道歉得非常委屈,這都要怪你那則後記,和兩篇給大老鷹姐姐的公開回應,及大老鷹姐姐的公開答覆。委曲求全跟你道了歉,還被你告上官,你認為我會笨到再次跟你道歉嗎?哈哈哈!你想呢!

我前一次對你道歉,的確是::『畏於權勢,我選擇道歉,只希望大老鷹姐姐的工作不受到影響』。不過,現在既然你一直強調,你不是權勢,所以我當然要收回我的道歉。說真的,為了那個道歉,我還被鐵球小姐奚落一番,害我必須寫篇文章回應說明我當時選擇道歉的原因(摘自原來真相有二個?回司空摘星)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虛擬世界的爭端拉到現實世界去處理
2010/07/03 02:08

我跟其他網友不同的是,我根本不在意部落客的聲討與撻伐。如果我要攻擊對方,我會不斷的思考,如何擊中要害。有些人在部落格已經百煉成鋼,不管如何攻擊、辱罵,都不痛不癢。但這些人的要害在現實世界。所以就把虛擬世界的爭端拉到現實世界去處理。採取司法訴訟,也不失為一種解決虛擬世界爭端的有效途徑。至於格友的聲討及撻伐,對我來說,只是小兒科。我根本就不畏懼部落客的圍剿或批判。正如同我之前寫文一再強調,只要把電腦關掉,所有的雜音也就隨著電腦關機而煙消雲散。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格是虛擬的呈現,而現實世界才是真實的表現
2010/07/02 09:25
 

部落格形象是極其虛幻不實,如果人氣太旺,沒有跟部落格重量級格友維持友好、密切關係。如果文字被抓到把柄或語病。就會被有心人士「小題大作」、「大作文章」的聲討、撻伐。非要把被攻擊的格友趕離部落格,絕不罷休。

但如果對部落格生態環境瞭解,只要用心觀察、思考、分析、判斷即可看出整天爆料攻擊的其實就是那幾人,無憑無據的抹黑、攻擊、造謠生事,但卻始終提不出任何證據證明所言屬實,很多消息連事實面都還不清楚,卻已經引發群情激憤。上演「輿論公審」的局面,操作成功的人越來越擁有不成比例、未必正當的發言權。

所以為什麼我一再強調,部落格的正義只是「強權正義」。如果今天被攻擊的當事人,不作任何辯駁、反擊,反而讓發動攻擊的人,更加振振有詞。強調因為理虧,心中有愧,所以才不敢辯駁、反擊。但一般人如果遇到網路圍剿,大多會選擇刪文、關網、離格。畢竟部落格寫文是只是生活的調劑,不是生活的重心。只要電腦關機,網路上發生再大的爭端,都不會影響到現實世界的生活,又何需理會虛擬世界的爭端。

部落格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不要被部落格的假象所迷惑,有些人也許在部落格刻意營造正義的形象,但如果危及到自己的工作及身家安全,就倉皇失措,嚇得要死。跟部落格所營造的正義、勇敢的形象,完全是不同的二種表現。

部落格的表現跟現實世界的表現不同。當然是依據現實世界的表現為主,而不是虛擬世界所呈現的形象。因為部落格是虛擬的呈現,而現實世界才是真實的表現。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把部落格的爭端拉到現實世界來處理的原因。

部落格寫文四年,我深刻領悟到不要指望別人幫自己伸張正義,而是挺身而出為自己的權益而戰,為自己的名譽而戰。如果悶不吭聲,默默承受,到頭來只有關格、離網。還要被人嘲諷是因為事跡敗露,無法在部落格立足,只得選擇離網。這就是所謂的部落格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