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大老鷹姐姐的看法
2009/07/11 03:59:49瀏覽836|回應0|推薦18

引用文章給大老鷹的公開信

不管大老鷹介入爭端,處理得多麼糟糕,我都不能夠批評,因為沒有拒絕,就是默許。這也是為什麼我跟大老鷹因為尹雲的事情,分道揚鑣之後,既便心裡相當不舒服,我都沒有再提及此事。

幾個月以前之所以重提舊事,是因為司空摘星三不五時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影射、嘲諷、挖苦我是敢做不敢當的「縮頭烏龜」,被張爺誤會,以為是挖苦他,結果發文抨擊司空摘星,大老鷹前去公開回應,特別指明司空摘星在文章內容影射敢做不敢當「縮頭烏龜」的人是段譽,而不是張爺。我看到大老鷹的回應,氣不過,才公開尹雲事件的全盤事實,為何我對大老鷹如此不滿,原因在於當初完全是由她一手主導,而我只是聽從大老鷹指示的小弟。就在偵九隊門口,大老鷹為了我不肯聽從她的命令,控告尹雲「恐嚇」,她罵我「不是男人」。我跟她的關係從此劃下休止符。之後她被停權是在偵九隊報案之後的事情,我跟大老鷹已經不再互動,我跟她的互動過程,感受不到任何的尊重。為什麼我要因為大老鷹被停權,挺身而出捍衛大老鷹的權益。

為了尹雲以三字經辱罵茶貓,我還要向尹雲公開道歉,只因為茶貓說謊騙人要穿紅衣紅褲上吊自殺。但以三字經辱罵女網友,本來就是不對的事情。難道茶貓說謊騙人,揚言上吊自殺,就能夠代表尹雲寫三字經罵人是對的嗎?這跟我的價值觀相悖。我的道歉只是承認我不該在不瞭解全盤事情原委,就發文抨擊,但不代表尹雲以三字經辱罵女網友的做法是對的。所以就算是我向尹雲公開道歉,但到今天為止,我還是認為尹雲寫三字經罵人就是不對。

大老鷹給我的感覺是怕惡人,只要夠兇悍,讓人惹不起,就算是不斷用低級、下流、惡毒、骯髒的文字辱罵網友,她也不敢大聲叱責,甚至還跑去道歉。反觀只要她覺得好欺侮的網友,就不斷的攻擊、批判,所以她譏笑段譽,諂媚尹雲也就不足為奇。

如今我在部落格公開指稱大老鷹的網路正義是有選擇性及針對性,她不是所謂的「正義之士」,只是「恃強凌弱」、「欺善怕惡」之徒,而這就是我對大老鷹的看法。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12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