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伊亞咖啡民宿是我住過最差勁的民宿,沒有之一
2018/11/18 14:16:49瀏覽1242|回應1|推薦0

台東伊亞咖啡民宿是我住過最差勁的民宿,沒有之一。原因即在於進房之後,聞到一股很重的霉臭味,我還特別上網搜尋,為什麼伊亞咖啡民宿有霉臭味。查詢原因有三,1.飯店位置靠近山邊,濕氣太重2.住宿率不高,房間經常關閉,水龍頭不常打開這些因素都會導致霉味與臭味。

打開電視又不能看,因為伊亞民宿裝中華電信MOD,無法網路連線收看電視。想看電視也不能看。為什麼電視不能看,不找民宿人員檢查修復,原因在於沒有工作人員,只有三層樓五間房,而工作人員住在外面,所以沒有服務人員,可以服務。

早上出門被鎖在民宿外面一小時,因為房間的房卡和大門的房卡是同一個,只要進出門,就一定要使用房卡進出,但因為怕吵醒同行友人,所以沒有帶房卡出門,回去之後,因為被鎖在門外,所以打電話給同行友人開門,但因為同行友人手機調成靜音,所以在伊亞民宿待了一小時以上的時間。最後才等到同行友人起床下樓,才得以開門。

讓我印象惡劣的最主要原因在於我們是用觀光局在2018年因為普悠瑪翻車事件,所以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住宿優惠活動,只要在11月1日到12月28日,只要使用身份證有登記入住,就可以減免一仟元,而我們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將原訂民宿退房,轉而入住伊亞咖啡民宿。但因為我們前在一晚已經在花蓮使用優惠方案入住,所以伊亞咖啡民宿無法申請補助。但我們是因為前晚花蓮民宿的誤導,強調在花蓮、台東、屏東及高雄每個縣市都可以使用優惠活動方案,所以我們才特意選擇參加優惠方案的飯店及民宿入住。所以我們只支付很低的價格入住,但因為伊亞咖啡民宿登錄觀光局的網站,發現無法申請補助,所以要我們補匯未付的4000元尾款。但因為我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因為我們登記入住的時候,已經表明我們在花蓮已經使用過優惠方案,結果伊亞咖啡民宿還讓我們入住,反正業者吃定我們,如果申請不到優惠補助,就要我們立即匯款。而我想要向消基會申訴釐清問清,再匯款過去,但伊亞咖啡民宿業者在手機通話之中,明白表示如果不付款,就要控告我們詐欺,這只是消費爭議,不是詐欺。最後同行友人因為怕被伊亞咖啡民宿控告詐欺,主動連絡伊亞咖啡民宿,將未付的尾款匯到伊亞咖啡民宿個人帳戶。

我對伊亞咖啡民宿的印象奇差無比,伊亞咖啡民宿業者恐嚇我,如果不付尾款4000元,就告我們詐欺。但問題在於觀光局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住宿優惠活動,已經說得很清楚,只能夠補助一間1000元,而我們只住3間,卻要影印4張身份證,減免4000元,如果這不是試圖向觀光局詐欺,什麼才是詐欺。

附註:我和屏東民宿業者聊天,問觀光局推動「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優惠活動,是否對營業額有幫助。民宿業者告訴我們,問題一堆。原因在於台灣0—100歲,都可以申請補助。所以有不肖業者就教旅客如何使用優惠方案,獲取補取。第一天花蓮旅遊,就已經把優惠方案全部用完,但業者強調去台東可以再用一次,去屏東可以再用一次。我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省八仟元。沒想到是只能使用一次,只要使用過一次,就不能夠再使用。但很多民宿業者也搞不清楚,「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優惠活動的配套措施做得很差,說句難聽點的話,就是為了政策買票。這就是民進黨政府,治國無能,選舉萬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20100406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9 08:00

對於您的案立,俺想這個政府會粉飾太平的說是「個案」。

剛才恰巧聽到的新聞是 : (請點擊連結查閱)

新頭殼newtalk | 閻芝霖 綜合報導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8-11-21 18:20 回覆:

可打google地圖台東伊亞民宿回覆

段先生,請你於三天內收此項評價並道歉!你們一行五人提供的身份證在花蓮已經登錄過,我們業者會為了接客、同意再讓你們申請補助一次嗎?言語請自重,否則後果自負。

我的回覆是

附註:我講的是事實,如果台東伊亞咖啡民宿不認同可以告我毁謗,但我也會立即控告台東伊亞咖啡民宿誣告。

我真的沒有見過如此兇悍的民宿業者,但我在法律上站得住腳,這是消費紛爭而不是詐欺,也沒有捏造事實,只是事實陳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