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傳說中的末日>因為愛,我們一起迎接新紀元的到來!
2012/12/18 21:22:14瀏覽679|回應0|推薦13

這是我把福福帶回家的那天,那年他三歲,開始來預計傳說中世界末日(2012/12/21)的倒數計時器,讓大家見證他快樂身體力行了多少天,成為名符其實純植物性飲食的狗狗,和我共同迎接新紀元的到來!這個到數計時器就在部落格的首頁,或許來往的網友都沒注意到,但這個計時器對我和福福來說相當重要,因為這也表示,他和我共同努力多久這個格子!為了讓更廣大的寵物家長響應這個新素食狗狗運動,一起來對抗全球暖化,一起來迎接新日子的來臨!

大家可以玩玩看這個倒數計時器,請把游標放在愛心型的氣球上,文字就會改變,敘述福福是從哪天成為快樂的素食狗狗喔!

在首頁這個倒數計時器上方,我還留下了這樣的訊息,邀請大家加入素食行列:

Be Vegan, Make Peace
假使2012是傳說中世界末日
我們還能共度多久美好生命?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組織主席 帕卓里(R.K. Pachauri)
這樣呼籲:『不吃肉、騎鐵馬、少消費,就可以協助遏止全球暖化。』
請參加新素食運動
與福福樂樂和我一起來愛地球吧!」

到今天12月18日為止,福福已經成為1449天的純植物性飲食的狗狗!而晚兩年出現的樂樂,跟著我們一起吃素,成為純植物性飲食的狗狗也有七百多個日子了!

福福、樂樂是Fufuma的寶貝,Fufuma因有福福和樂樂,讓生命更完整!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愛的功課!有福福和樂樂的陪伴與關心,Fufuma永遠感到開心與幸福!Fufuma能為福福和樂樂做的,就是盡其所能地照顧好他們,偶而帶他們上館子去享用好吃的素食大餐!

福福和樂樂永遠是餐廳裡很有禮貌的毛小孩!會安安靜靜地等媽媽點菜、拿茶水或去廁所,當媽媽分菜給小寶貝們的時候,也會乖乖地在旁守候。尤其是福福在吃飯的時候,他用餐的禮儀非常好,不會把餐廳的地板弄得到處都是飯粒--這點就是樂樂唯一的缺點。

Fufuma一直相信福福是上帝送來的獨生子!要陪著我一起面對著傳說中的末日!後來,上帝又送來福福的好兄弟樂樂,給福福作伴,和福福一起陪伴媽媽!

我們一家三口,彼此相愛。值此傳說中末日的前三天,Fufuma特別感謝福福和樂樂,因為有你們,媽媽更堅強與壯大,媽媽要為你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讓我們彼此陪伴直到老去!

因為愛,所以我們在一起!我的心肝寶貝與小寶貝,媽媽愛你們!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71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