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中藏著福福要對媽媽說的話
2022/02/22 18:52:39瀏覽1063|回應0|推薦4

每每看到這個照片,都會睹照思「子」。對那日的情景仍記憶猶新,彷如今日才發生一樣,那是2019年9月下旬的某日中午,福福已跟著我上班很長一段時間,如往昔一樣用膳過後,我帶他去公司附近散步,他卻自顧自地領著我來到公司附近的咖啡館--平常都是他帶著我開發新天地,這家咖啡館也是他找到的,裡面的年輕兩位老闆帥哥除了廚藝好外,連煮的咖啡都好喝至極。

每次去他們店裡,我喝好咖啡,福福還撈到一頓好吃的東西,帥哥們很喜歡小動物,對福福很友善,知道我們茹素,還特別為福福準備素食的餐點,像是三明治之類的,不過都是他們為客人準備切剩下的材料。或許這也是福福喜歡再領著我前去的原因吧?!

不過,這日是他帶著我去的最後一次,不久後他就發病了,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他已生病了。後來,每當我再看著這張照片時,會從福福的眼睛讀到要對我說的話,他抬著頭深情地看著我,是一種依依不捨的凝視,其身體動作亦然。

真的,我到現在還時時刻刻想起福福,想起福福的次數多過樂樂,畢竟福福比樂樂早來到我身邊兩年,比樂樂晚離世兩三年,陪伴我的時間長達十餘年!與我的情感很深很深!

我要說的是,我想福福,也想樂樂,媽媽永遠愛你們!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7175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