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遺憾未能完成福福想吃愛家蛋糕的心願 
2019/11/16 10:16:39瀏覽1156|回應0|推薦1

福福很喜歡去光復南路愛家餐廳跟媽媽與M阿姨見面,以前每次去我都會點一個不加調味料湯底的火鍋,與福福一起分享,樂樂在世時也喜歡與福福和媽媽一起去愛家。這一年以年我們偶而會去愛家與M阿姨共進晚餐,我開始幫福福額外點一碗飯和川燙好幾樣蔬菜與不加調料的燒烤百頁豆腐與麵腸,幫他特製一份寵物餐!然後飯後,往往M阿姨會點甜點蛋糕,當然是點福福能吃的口味的蛋糕;這天福福吃的是檸檬蛋糕。

 (圖說:數月前,M阿姨與我和福福相約愛家用餐,偶遇巴黎留學期間老朋友葉師兄一家人,其愛女當場揮灑送福福一福畫。)


自福福被確診癌末到往生這短短三週以來,我知道他很想吃甜點,有天我問他想不想去愛家吃蛋糕?他的眼睛亮了起來,笑得很開心,但媽媽終究在他臨終前未能再次帶他去愛家吃蛋糕,或許我倆都有些遺憾吧!但W阿姨卻常常帶純素沙琪瑪來看福福,福福也吃得很開心,總算有滿足他想念甜食的心願!

(圖說:葉師兄愛女充滿童趣的畫,她說這畫要這樣摺起來。看到的摺痕是小女孩的創意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3088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