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樂素食狗糧可在愛家門市買到了!
2012/11/11 10:55:32瀏覽8191|回應6|推薦18

福福與樂樂最喜歡吃的「樂樂純素食狗糧」(Lively Doggie)改logo了,還是一樣維持兩公斤的真空包裝。

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嗎?

現在樂樂素食狗糧也可以在實體店面買到喔!增加了許多便利性。

福福和樂樂兩個人兩個星期就會吃掉一包兩公斤的樂樂素食狗糧,所以現在我都會在兩星期快到前去愛家餐廳用餐,順便買一包狗糧帶回家。這樣就不會像以前一樣一次買六七包,囤放在地下儲物間,慢慢等三個月過去了又再購買,就這樣輪迴購買週期。我反而喜歡現在這樣,要用完再去買就好了,還可以去愛家吃頓飯,真是一舉兩得啊!

樂樂素食狗糧可以在哪裡買到呢?

實體店面:

所有愛家國際餐飲門市(Loving Hut)都可以買得到!

愛家門市名單:http://www.lovinghut.com/portal/tw/bbs/board.php?bo_table=restaurants_tw

網路商店:

Loving Food萊明富: http://www.lovingfood.com.tw/p_list.php?category=40

蔬食天堂: http://vege.shop2000.com.tw/product/112538/p1847958

後記:經過網友指正提醒才發現樂樂素食狗糧的包裝背後什麼時候增添了一行小字,是我疏忽沒發現的,上面寫道:「本產品與動物性犬食共同管線生產」(見上圖)。原來這名網友去信Loving Food客服後得到誠信的回覆,福壽生產素食狗飼料的生產線零件已損壞,因機型老舊無法修理,故而無法再生產;又因委託製造素食狗飼料的產家產值太少,而不願添購新機器,所以目前只能與動物性犬食共管,但在生產前會做全面的管線清潔。(見下圖--感謝網友小美願意提供此圖)

希望將來能有一天,茹素的狗狗增多了,那麼福壽就能購買新機器專門生產素食狗飼料了!(2015/4/3)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7035149

 回應文章

小美
2015/03/28 12:34
不要再亂推了~今天剛買5包發現他是和動物性飼料一起生產。不能稱作素食飼料已請他們回復了(john620kimo@cycu.org.tw)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5-04-01 11:30 回覆:
您好! 我親自去電詢問過,他們早就另闢一條專門製造素食狗飼料的生產線了!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5-04-04 09:59 回覆:
非常感謝小美的提醒與指教!本文已在文末以後記補充方式解說更正。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16:18
今天上網找資料查到福壽為生產素食狗飼料,特別專闢一條專門省產素食狗糧的生產線喔!所以,大家敬請放心,找福壽代工的Lively Doggie(樂樂素食狗糧)絕對是全素的生產線製作喔!
福福樂樂的媽媽


Jane
2013/07/22 22:38

???Fufuma:

(Sorry~I am trying to leave my message again)

???????????????????^^

???????????????????????????LOGO???????????????

???????????????????????????????????????

???????????????????????????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3-07-24 10:04 回覆:

Hello, Jane,

I can't read it! Can you send me by email? treschahwang@gmail.com


Jane
2013/07/22 22:24

???Fufuma:

???????????????????^^

???????????????????????????LOGO????????????????

??????????????????????????????????????

???????????????????????????

?????????????????????????????????????

??????????????????????

??????????????????????"???"????????????????(???

?????????)????????????????????????????????

???????????30?????2KG???????????2kg?????????????

?????????????(???????????)?????????????????????

????30g??????????"??"??????? ????????????????????

?!?

??????????????????

?????????????????????^^

?? ????

Jane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3-07-24 10:04 回覆:

Hello, Jane,

I can't read it! Can you send me by email? treschahwang@gmail.com


Jane
2013/07/17 17:59

Fufuma您好,

感謝您樂於分享,讓我們及毛孩子們都能一同享受健康安全美味蔬食^^

因四處搜尋詢問都是無解,想冒昧請問您最近一個月曾購買樂樂素狗糧嗎?(萊明富網址)

牠寄予我的包裝前後LOGO的部分都被剪了一個洞,打去說是換包裝,但直接黏上就好,何必多此一舉再

剪破貼上?!不知您是否與此問題?

再者,包裝背面,用英文寫出廠是由"福壽"代工,不知您是否注意到呢?

由於總覺心裡不安

希望請您幫忙解惑,感恩您~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3-07-18 17:32 回覆:

Jane您好!


我都沒有透過萊明富網站購買樂樂狗糧,我的朋友有的是從這個網站購買的,都沒有碰到您所說的問題。您所遇到的問題是最近的嗎?的確,從去年開始Lively Doggie的Logo做了一些微調,但我所買到的都是在原來的標籤上貼上新的標誌。從未遇到將其剪下來的現象!這樣還能賣嗎?您說是吧?!


我這一年來都是在實體店面買樂樂狗糧,在台灣全省各地的愛家餐廳都可買得到喔!而且是完整包裝,絕對不可能有您說的問題!我是從未遇到過啦!


至於,您說的樂樂狗糧是[福壽]代工?這我也是初次看到耶!回去我得仔細看看包裝了!有任何更進一步的消息,我會再回復您!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3-07-18 17:36 回覆:

自我養了寶貝們後,他們的乾糧這五年以來都是樂樂(Lively Doggie)狗糧,我的量很平均,一個月都要買兩包!從未遇到您所說的情形!

建議您去實體店面買吧!全省愛家純素餐廳都買得到!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3-07-19 08:14 回覆:

至於,您說的樂樂狗糧是[福壽]代工,還是您說我才仔細再去看包裝,的確他們是找福壽代工的!福壽是台灣最大且最重要的動物飼料工廠,我在其中第一個領養的寶貝剛來家時,就曾被我的茹素朋友推薦福壽素食狗飼料,在還沒找到樂樂狗糧前,我都是給寶貝吃福壽素食狗飼料。我問過幾位獸醫師,都異口同聲地回覆我,福壽的品質絕對受到可靠!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買樂樂,因為樂樂狗糧是我們(我們是一個持五戒並奉行純素生活的靈修團體)道場出的配方,請台灣最大且最值得信賴的福壽代工,我個人仍會支持!

您若還有疑問,歡迎來信或到部落格留言,我都會盡可能很快地回復!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3-08-11 09:26 回覆:

針對讀者Jane的來信,Fufuma再此感謝她的細心與善意的質疑,讓我有機會看到更多的細節,並對此加以深入的追查與證實,並對樂樂素食狗糧再次舉薦給大家!現在Fufuma的正式回覆如下:

1. Logo問題:

樂樂素食狗糧改換新logo,但為愛護地球在不浪費的原則下,樂明富公司將舊logo部分設計圖騰剪下後,再覆一層同質材的包裝袋並打模將之完全緊密黏合,最後再貼上新的圖騰。當完成整個包裝袋後才交付福壽工廠代工生產飼料。所以,這包裝袋完全不會因為剪過而漏氣,完全不會有食物汙染的問題產生!所以請大家買給狗寶貝安心食用!

2. 福壽工廠代工:

由樂明富提供包裝袋與飼料配方,交給福壽生產狗飼料與裝袋一氣呵成,所以大家收到的樂樂素食狗糧都是真空包裝,即使是改換包裝期間,這包裝仍是真空的方式,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請大家繼續買給狗寶貝食用!

樂樂素食狗糧是我的寶貝福福與樂樂的主食,是他們最喜歡吃的純素狗糧了!從他們來家裡至今已五六年了,從未間斷過供應樂樂素食狗糧,他們吃得開心又健康,我的寶貝就是最佳的見證者喔!足感心耶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買
2012/11/12 14:14

我家五隻毛小孩都是大型犬  一直很想幫他們改素食  但我們這不知道去哪買  而價錢又如何

五隻毛小孩  食量還真是負擔ㄋ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2-11-12 22:28 回覆:

新月好!

很高興得知妳也想幫寶貝們改素食!請問妳住在哪裡?

在臺灣一包賣NT$380,五包一起賣NT$1750,您可以參考一下萊明富的網頁說明,Loving Food萊明富就是生產這樂樂素食狗糧的廠商。若您不住在臺灣也可以向他們訂貨,萊明富網址: http://www.lovingfood.com.tw/p_content.php?Fullkey=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