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爺爺不在家 兩個寶貝在沙發上玩瘋了
2012/05/20 21:08:28瀏覽679|回應1|推薦13

爺爺奶奶不喜歡兩個小傢伙的事情還真多,只要牠倆不觸犯爺爺奶奶的規矩,就可以繼續與媽媽共同生活在爺爺奶奶家裡,並且獲得兩老的疼愛。他們規定牠倆不可亂吠、不可上沙發、不可在爺爺奶奶看電視的時候玩耍,因為玩耍會發出聲音又會跑來跑去,干擾到兩老看電視的興致。現在,爺爺奶奶去大陸探親了,牠倆趁著兩老不在家,開始大玩特玩,反正媽媽不會管。

當爺爺奶奶在家的時候,牠倆就只能在我的房間玩。每晚臨睡前那段不算短的時間,通常福福會在我的床上,樂樂會待在自己的小床裡。我的床是福福的守護範圍,樂樂也很知趣,這個地盤牠不會跟福福爭--可能是身材關係,這個地盤牠爭不過福福,所以是樂樂唯一棄守的地方,除非媽媽邀請,親自把樂樂抱上床,樂樂才上得來。

不過,福福是很有愛心的,當樂樂上床後,牠會自動把床位讓給樂樂。

我的床是福福的守護地盤

我的床是樂樂唯一不搶福福的地盤

是誰先發出玩耍的邀請呢?不一定。不過,我想通常大概是福福吧?因為年紀比較小的緣故,愛玩本就是天性,尤其是雪納瑞。

福福先對樂樂發出來玩的邀請,福福預備從床上跳下來了,

樂樂則靜靜地瞅著牠、等著牠。

兩個寶貝開始玩起來了,牠們在玩互咬的遊戲--

這是牠們最愛玩的遊戲,可以玩很久。

當爺爺奶奶在家的時候,牠們喜歡在我們的房間玩,這裡是讓牠們感到最自在與安全的地方。當爺爺奶奶不在家的時候,整個屋子都是牠們可以玩耍的地方,上下樓跑來跑去,沙發跳上跳上,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爺爺奶奶不在家,福福喜歡坐沙發--特別是我坐的那張沙發。

爺爺奶奶不在家,樂樂也喜歡坐沙發--特別是我坐的那張沙發。

福福又先發出來玩的邀請,牠倆準備在沙發上開始大玩特玩了。

兩個寶貝在玩,似乎這次樂樂站了上風。

玩互咬遊戲是狗兒間最親密的互動,是展現相親相愛最棒的遊戲!不明究理的人會以為咬得很重,其實不然,牠們都輕咬的;有時我也會加入這個遊戲,牠們就會輕咬我的手,非常的有趣!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6473926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法按推薦?
2012/05/22 21:32

百傑 Blogger Top 100 -

 我試了各種方法,抱括先登入UDN 都是無法按推薦.一直說我沒有資格推薦?

也去試了20012的也是一樣, 真是不懂?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2-05-22 22:01 回覆:

Sorry! 這推薦票是進入複賽的參賽者才能用,每人只能推薦五名同類參賽者.

我昨晚一下子全投完了!

所以,請繼續投+人氣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