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一週年 快樂的新年
2010/01/01 14:15:04瀏覽762|回應0|推薦11

(上圖是去年認養福福一個多月後,約莫在大年初五左右;下圖是今早)

去年此時,福福來到我的生命裡,開始了與我共度此生的幸福日子,成為了我的乖寶寶。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從耶誕夜前就開始準備了三份禮物要送給我的福大爺!

第一份大禮是十合一疫苗和狂犬病與萊姆病預防針注射--這是為了他的健康著想。二份大禮是一條漂亮的領巾。第三份大禮是一件保暖防風的大衣。(請看底圖:領巾加上新大衣的帥氣模樣)

第二份大禮已在耶誕夜那天開始繫在他的頸子上了,第一份大禮在前天注射的,正好是從巷口帶他回家整整的一週年,第三件大禮在今天早上穿上,以迎接美好的新年。

其實昨晚我已帶他去吃跨年大餐了,在住家附近的素食餐廳點了一份我們可以共享的義大利麵、藥膳養生湯,以及他最愛吃的燒賣。次日,給他穿上新買的大衣,一起快樂地去散步,在解決他重要的民生問題後(OMG!滿滿的一小袋塑膠袋耶!--這可是他消化了昨晚大餐的戰利品呢!),我就牽著他去到最常光顧的咖啡店,去享受我的早餐了!

當然這份早餐他也有份,雖然他在出門前,早已吃過早餐了。這份早餐是一杯熱拿鐵與厚片吐司,我最常點的是香蒜厚片,我會請美眉們把它烤得焦一點,那吐司脆脆的邊就可以切下來給福福吃。

我會把邊邊切成像這樣的一小塊,有的會故意留點香蒜醬讓它更有味道。有時,我們會遇到福福的好朋友哈士奇Max和他的好兄弟牧羊犬Leo,陪他們的媽媽來吃早餐。時常福福就會這樣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分享,每個狗寶貝輪流,一犬一口,一口接著一口,吃得津津有味極了!

今早我們到的時候,咖啡店的美眉告訴我們,Max他們剛走,福福有些失望沒碰到他的好朋友。瞧他照起相來這麼無精打采的!叫他看鏡頭都不願意,就在那裡左顧右盼,很不願意被拍呢!

福福和我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364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