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射年度預防針,慶祝福福成為家庭一份子滿週年的最佳禮物!
2009/12/09 13:46:18瀏覽886|回應1|推薦9

昨天收到動物醫院寄來的這張預防針注射通知單,心情非常愉悅,並帶著莫名的感動,因為這表示福福已經來家裡快一年了。我也覺得動物醫院的這項作法相當的窩心,再看內文蔡醫師以寵物的爸爸媽媽來稱呼我們,覺得這個稱謂很洽當,無形中提醒寵物家長的我們要尊重寵物的生命與生存權,對他們更多了一層甜蜜的責任感。

我也把通知單的內容唸給福福聽,把通知單給他看,告訴他那是醫生叔叔寄來的,提醒媽媽要給福福打年度的預防針。

福福很有意思,每當我說醫生叔叔怎麼樣的時候,他的耳朵都會豎得高高的,聽得很仔細--我對他這樣的動作的解讀是,他真的很喜歡醫生叔叔。

每晚福福散完步一定會去丹堤找醫生叔叔,假如醫生叔叔外出辦事,他一定要坐在大廳等醫生叔叔回來。而蔡醫生也挺可愛的,他除了會幫福福馬殺雞,也會給福福吃餅乾、水果和一些他正在吃的蔬菜,也很喜歡逗弄著他玩。我在數天前,發現福福竟然會吃蔡醫師的醋,假使他拉著其他剛洗澡美容完畢的狗狗出來交給寵物家長,福福看到了就會對他大叫--這真的是太有趣的一件事;因為福福從來不會對我玩弄別人的狗而吃飛醋狂吠。

其實我也很樂見福福那麼喜歡去丹堤動物醫院,因為那表示那裡的氣氛和磁場很適合我們母子倆,丹堤蔡醫師可說是福福的家庭醫師。

那張封面貼有美麗台灣花卉郵票的通知單,對身為集郵著的我來說,為這家動物醫院的服務又多打了一分。

向蔡醫師詢問了八合一與十合一的差別,除了價差兩百元外,最重要的是十合一還可以預防兩種人畜共通的疾病--他講了名字,我一時記不起來。很快的我決定要給福福打十合一、萊姆病和狂犬病預防針--這可是慶祝他成為家庭一份子一年來,並且很盡職地看家和很關心與愛媽媽的最佳禮物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3572060

 回應文章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合一疫苗
2009/12/15 00:16
十合一是原本的八合一內容之外,再額外增加鉤端螺旋體的另外兩種不同菌株。獸醫師說大藥廠製做的,可以給狗寶貝最完全的保護。

福福樂樂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