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素食狗狗私房菜〉水果大餐
2015/06/04 10:21:24瀏覽1591|回應0|推薦8

才五六月,動不動就高溫,狗寶貝要怎麼度過這漫長的炎炎夏日啊!在家除了開冷氣外,毛髮剪短,還能怎麼做呢?飲食上,我除了給寶貝做些當季蔬菜外,比如絲瓜配素肉塊--這是他們夏天常吃的一道菜;我想,幫他們準備水果大餐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我買了各色各樣的水果,今早拿了一個蘋果、一個水梨、一個奇異果和六個聖女小蕃茄,把蘋果和梨的皮削掉,奇異果的皮也切掉,然後把每份水果切丁,盛入我和寶貝們的碗內,這就是我們今天第一頓能量滿滿的水果大餐!

福福比樂樂愛吃水果,他一直期待這份水果大餐已經有段日子了。從我們散步回家的途中,經過水果店,錢包正好在我包包裡(平常帶他倆去散步總沒帶錢包),就下定決心大肆採購一下水果,來做水果沙拉吧!福福和樂樂(尤其是福福)在媽媽買水果的時候,顯得特別開心呢!

挑選的水果以我和寶貝能吃為主,所以葡萄(狗狗絕對不能吃)、西瓜和香蕉(這兩樣是中醫師交代我不能吃的)就不在我採購的名單裡了。其實,香蕉是我的最愛,只是我的膝蓋受傷了,香蕉是禁食的水果。

一把碗放在寶貝們的桌墊上,他們就迫不急待地享用。福福吃飯的習慣很好,樂樂則會吃得滿地都是。

樂樂吃了一大半水果大餐後就停,剩下的福福就吃光光,不過只剩下奇異果沒吃,我就一塊一塊餵樂樂,這樣也就把樂樂的份給吃完了!很好,寶貝們今天表現良好,都沒有浪費任何食物!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399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