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在家也可吃到愛家小火鍋 讚
2015/05/27 18:30:39瀏覽1659|回應0|推薦7

最近,Fufuma跌倒趴街造成兩膝蓋和一手肘受傷,沒摔斷任何一個地方已是不幸中之大幸。Fufuma實在無力親手做羹湯給寶貝們享用;再加上數日陰雨不斷,兩個小寶貝都不能外出散步,他倆的心情極為鬱悶是可想而知的!

前天,我自己外出去幫寶貝們採購糧食,當然去的就是台北愛家光復店。他們不僅最喜歡到這家店用餐(見上圖),在這裡我還可以買到他們最愛的樂樂素食健康狗糧(Lively Doggie),在愛家吃飯順便幫寶貝買糧食,可是我每月兩次最重要的活動了!

下雨加上膝傷,只能自己去。這天我替自己點的是藥膳養生鍋,其實每次我點小火鍋都會先考慮湯頭會不會辣?會不會太鹹?因為不管寶貝有沒有跟我一起去,我都會和他們分享。這天我比較餓,一份小火鍋幾乎都快被我吃完了,我臨走前加點了素鰻一份(有八小塊)、南瓜一份(有六塊)和高麗菜一份(一小袋),然後把吃剩的湯頭和剩料打包帶回。

返家後,先把湯頭倒去一半加過濾的水,這樣可以把湯頭的味道再去淡一些,水煮開後把南瓜、高麗菜和素鰻倒入鍋中,南瓜熟了就撈起,放入寶貝的碗裡。呵呵呵!滿滿的一大碗,寶貝們吃的可滿足極了呢!

愛家光復店可買到純素狗糧,有三種狗糧可供選擇喔!

  1. 樂樂素食健康狗糧(Lively Doggie):台灣生產。
  2. 樂樂純素食健康狗糧(Lively Doggie):此乃非基改狗糧,台灣生產。
  3. 愛家純素食狗糧(Loving Hut):此乃非基改狗糧,美國進口。

愛家光復店

愛家光復店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0號(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364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