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讚的無蛋純素手工狗餅乾
2015/02/03 20:50:36瀏覽2167|回應0|推薦10

去年底,福福和樂樂的蕾蕾阿姨送來兩包手工無蛋純素狗餅乾給寶貝,當作聖誕節的禮物。她告訴我是FB上認識的朋友,本身是愛媽,自己救援浪浪,自己救治收養,由於年紀半百找工作不易,於是開始自己研發給狗狗吃的零食並販賣,以求自己養活自己和家裡一屋子近30隻老弱傷殘的狗狗。買她做的零食,就等於是幫助她的生活和那群被她救援的浪浪。由於是現做現賣,完全新鮮,不含防腐劑,必須盡快吃完!

兩包狗餅乾每包餅乾造型各不相同,一個是可愛的米老鼠造型,一個是骨頭形狀。餅乾的主要成份是地瓜,且不含奶蛋、調味料與防腐劑。我只要一拿出來還沒打開夾鏈袋,福福和樂樂就知道是給他們的好東西,紛紛緊跟著我腳步來到房間內。樂樂跟著最緊,卡位在媽媽身旁,不讓福福靠近,並且坐得很穩,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瞧,我打開夾鏈袋拿出兩塊餅乾,先給樂樂聞聞,乖巧的他等媽媽說吃的時候,才張開嘴咬住它,把它咬去自己的小睡床附近好好地享用。

然後再輪到福福,福福也乖乖地先聞著,等媽媽一聲令下再吃。兩個寶貝吃完了還舔著嘴,意猶未盡的樣子。於是,再給他倆再吃一個。

這個餅乾做得滿硬的,我想是愛媽吳咖啡非常懂狗狗,要給狗寶貝能夠在啃咬間享受其樂趣與滋味吧!

吳咖啡手工零食專賣店:養生地瓜餅~無糖,少油,無蛋,素食(圖文:Fufuma)


以下是擷取自吳咖啡手工零食專賣店FB上的資訊:

吳咖啡手工零食專賣店
愛媽˙狗癡˙亦是單親媽媽
自己救援自己收編˙但因幾乎是老弱傷殘˙所以˙˙沒有送養
家中塞入30隻大小不一˙年紀不定的孩子
家上自己年紀已近50˙詢工作不易
於是˙˙自己親手製做給毛孩的寵物零食˙自己販售˙養家活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58434937746787/

Ps. Fufuma提醒:吳咖啡的手工狗狗零食只有養生地瓜餅乾這款是無蛋純素的,其餘的皆是葷食。若寶貝像我家福福和樂樂一樣茹素,要訂購吳咖啡的餅乾與零食就只有這款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060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