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狗寶貝等很久的樂樂非基改純素狗糧終於上市了!
2015/04/03 10:20:41瀏覽2645|回應1|推薦7

首先,Fufuma非常感謝小美網友的來訪與回應,經過他的指正與提醒才發現樂樂素食狗糧的包裝背後不知什麼時候增添了一行小字,我壓根沒想到要去仔細看,當我買來萊明富新生產的非基改純素狗糧,只想到要去看看非基改的成份與原來的有何不同,根本沒去注意這行字!上面寫道:「本產品與動物性犬食共同管線生產」。原來這名網友去信Loving Food客服後得到誠信的回覆,福壽生產素食狗飼料的生產線零件已損壞,因機型老舊無法修理,故而無法再生產;又因委託製造素食狗飼料的產家產值太少,而不願添購新機器,所以目前只能與動物性犬食共管,但在生產前會做全面的管線清潔。(見下圖--感謝網友小美願意提供此圖)

據我所知福壽是台灣最大的經濟動物飼料廠商,其所製造的產品品質在各方面均是最好,值得信賴。雖然福壽曾為台灣素食狗飼料專門開闢一條生產線,但如今機器零件損壞無法修理,導致無法生產,只能與動物性犬食共用生產線,雖然這個消息讓我覺得滿遺憾的,不過,目前台灣也沒有任何一家專門製造素食狗飼料的工廠,所以我仍堅持樂樂素食狗糧是台灣最棒的純素狗飼料--至少我和我的狗寶貝這麼認為!

希望將來能有一天,茹素的狗狗增多了,那麼福壽就能購買新機器專門生產素食狗飼料了!

我與狗寶貝等這天已經很久了!萊明富終於生產了非基改純素狗糧,立刻買來,根據本人習慣都會先幫寶貝們嘗鮮,這個樂樂非基改純素狗糧的口感比原先使用精選黃豆的更味美甘甜!連我都一口接著一口吃上了呢!

寶貝們也很愛這萊明富新生產的非基改純素狗糧!

樂樂非基改純素狗糧的成份與原來的素食狗糧成份變化很多,連價錢也差很大。現在讓我們來比一比樂樂非基改純素狗糧與樂樂純素狗糧的差別吧!

非基改狗糧(一包NT$590)

成份:非基改大豆蛋白、分層碾磨小麥、胚芽米、酵母粉、綠藻、植物油、亞麻仁籽、非基改國產玉米、海藻粉、絲蘭萃取物、非基改大豆卵磷脂、DL-蛋胺酸、牛磺酸、碳酸鈣、磷酸二鈣、氯化鈉、氯化鉀、碘化鉀、硫酸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酸鈣、酵母硒、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氯化膽鹼、核黃素、泛酸鈣、葉酸、生物素。

素食狗糧(一包NT$410)

成份:多肽蛋白、精選黃豆、熟化玉米、分層展磨小麥、全麥、酵母、綠藻、橄欖油、果寡糖、活化益菌、絲蘭萃取物、DL-蛋安酸(素)、牛黃酸(素)、碳酸鈣、磷酸二鈣、氯化鈉、氯化鉀、碘化鉀、硫酸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酸鈣、酵母硒、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B1、 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氯化膽鹼、核黃素、泛酸鈣、葉酸、生物素(素)。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1964098

 回應文章

小珊
2015/04/23 11:56
請問在哪裡買的到?崇拜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5-04-25 11:46 回覆:

您可以在萊明富網站購買: http://www.lovingfood.com.tw/p_content.php?Fullkey=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