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統不獨不武,不婚不育中出
2011/10/26 13:06:12瀏覽568|回應1|推薦3

────────UDN部落格, 2011/10/26-2, 105────────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文夏-黃昏的故鄉

台北市。天下第一分局。

中山分局。武警值班台。

公安先生……

叫警察!這裡是台灣……

大人,歹勢啦,阮某係阿陸仔……

叫警察!現在不是日本軍政府殖民統治次等公民的舊時代!啥米代誌?緊供!

我被家暴!要聲請保護令……

恁爸嘛同款……

這位太太,誰欺負妳了?

還有誰?就他啊……

啊你乎誰人修理?

除了伊,還有誰……

請問你們倆是夫妻嗎?床頭吵怎沒床尾和?莫非是互毆?不然怎會這樣?可表面上看起來又沒怎樣……

他先動手揍我……

吼!打人喊救人,惡人先告狀……

有沒有去驗傷……

當然有!

捨命陪肖查某!無論她做什麼,恁爸一定跟到底……

喂,卡差不多耶!疼某大丈夫,打某豬狗牛,沒聽過嗎?像個男人好不好!兩位要不要加告對方傷害罪……

要!

要!

既然醫師出具證明,開給兩位驗傷單,乾脆對簿公堂法院見,同室再操戈,讓外人看家務事的笑話算了,還要啥保護令……

使不得呀!公安大人。喔,對不起,警察大爺才對。你們這兒恐龍法官超多,屆時判決結果未必對祖國同胞的小女子有利啊…… 

不是恁爸不愛國,非在匪婆面前發牢騷,讓中國台北特區政府丟臉不可。咱這裡的司法效率確實教人不敢恭維,判決品質欠佳,院檢風紀不彰,這些陳年老梗都無所謂,最要命的是,開庭日每遙遙無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輪得到在下出面喊冤,只怕那時恁爸早已被悍妻整得不成人形,搞不好連命根子都遭殃,被割去餵野狗,當沙西米給吞掉,變一坨狗屎了,呵呵……

總算講到重點了。兩造爭執的禍因果真緣自於房事不順時起勃蹊,床第不協調使然……

才不是!他回祖國做生意,被狐狸精拐跑……

干妳屁事!恁爸早已逃離鐵幕投奔自由,擺脫妳的魔掌……

啥米?你們不是尪仔某?來,身份證借看一下!

曾經是……

現在還是!你根本離不開我!

配偶欄全都空白?搞什麼鳥!

不是跟你說,早就不堪精神虐待,兩願離婚了……

亂講!你回台灣不都窩我那兒,趕也趕不走,不時還動粗,強迫人家嘿咻,肢體霸凌又不戴套,髒死了,要不要臉呀你……

幾個小孩?監護權歸誰……

沒生……

老母雞下不了蛋,不往外發展爭取外援,行嗎?恁爸是獨子,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傳統美德,妳瞭不瞭……

找援妹是吧?偷腥的理由看似頗具正當性,還真會牽拖!妳怎不去捉姦……

他三不五時進出祖國,假公濟私包了好幾顆二奶,大小不一持續不斷,一個比一個幼齒,怎抓?誰幫老娘付機票錢和差旅費……

台商不都這樣?不四處留情,笑納匪妾投懷送抱,怎排遣寂寞難耐的鄉愁?怎心無罣礙全力衝刺拚經濟養家活口,替兩岸創造GDP奇蹟……

拚新台幣還是rmb?先在大陸佯裝成台資台商,再奉命潛回台灣,神不知鬼不覺搖身蛻變為中資共諜……

上莒光日是吧,呵呵……

說教了老半天,保護令給是不給呢……

你們不具合法婚姻關係,充其量不過是形同陌路的同居人罷了,連同路人都不算,至多只是一對相看雖兩相厭,卻又彼此不離不棄的怨偶,怎給?各自聘律師,準備赴院檢開幹吧,下課!

………………………………………………………………

………………………………………………………………

幕落。

警大,你就這樣撒手不管,若不一會兒即鬧人命,不怕遭告發凟職丟差事……

對對對,有道理。不如委屈警爺當見證人,督促他在你面前簽紙和平協議……

誰會發狠斃了誰,誰也不曉得,恁爸如果乖乖畫押,有若自廢武功,放棄自力救濟的權利,跟舉手認輸哪有啥兩樣……

不投降免死,還能怎樣?像你這款小孬孬太多了!既沒責任感,又欠缺膽識,依賴性更是超級強,在台灣一定活不成,非去大陸不可?擺明了就是不乾不脆的騎牆派,死也不肯為自己的未來做個明確了斷,難怪台灣前途無亮,早該被打屁股,你不脫褲認栽,難道要老子moon一下,脫褲對你亮屁股,向你的沒路用致敬?

………………………………………………………………

………………………………………………………………

最該脫褲供人檢視者無他,除顧面桶黨產外哪有別家?請前往

邊角藍評, 32》李祖杰:賊黨脫庫拒亮屁股,賖恥稅零正當性照上路(20110418-2)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510534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759376

 回應文章

羅伯特亞當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27 09:35
我老爸最愛文夏先生的歌曲...謝謝祖杰兄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