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秋哥入秋起秋,宋叛探楊叛齊唱秋
2011/10/31 08:22:19瀏覽743|回應1|推薦1

劇情提要

話說就在省長賣力騎乘老蕃癲寶劍贈英雄,慨然相送的節能減碳三輪車南下高雄,藉跨黨派連署活動擴大造勢前(李登輝耍色盲,宋楚瑜裝流氓)馬吳配已挾執政優勢捷足先登,自行宣告搶灘上岸,期約賄選成功,將失土也失意,失志又失憶的復仇者給收編妥當了

這麼一來無異於拔樁,被重傷害的宋叛,哪有必要與楊叛碰頭,含情脈脈面面相覷,潸然淚下新亭對泣呢?也幸虧同是天涯叛將種,相逢何須相為難,秉乎同理心莊孝維,體諒對方或有不便之處,不就皆大歡喜破涕為笑了

縣長看開了,省長想通了,兩人終究,嗯,藍綠擱兩邊,好酒擺中間,邊聚首鬥嘴磨牙,閒話政壇天寶遺事邊,嗯,大剝特剝初秋即上市的酸橘子,算舊帳去也……

────────UDN部落格, 2011/10/31, 106────────

人約黃昏送君乘黃鶴遠行歸旅,月掩夜空宋君伏瘸驢跛行他去(20-10)

偽詩一首嗆曰:

瀘渣醅新酒,紅臉映火候。

晚來天色變,能飲大杯否?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天涼好個秋,風兒踢踏踩,歡迎省長大駕光臨!請坐!

縣長升官啦?恭喜恭喜,人盡其才物盡其用,馬車趴趴走,撿垃圾做環保,大老遠從台北跑來這鄉下地方見縫插針,濫搞資源回收小動作,在恁爸背後捅一刀,真是厲害,高招啊,不佩服都不行!

還好意思說呢,見到顧面桶岡山鳳山旗山三山輔選團總團長,怎沒脫帽鞠躬立正致敬?內心百感交集,酸溜溜吃味是吧?呵呵。要喝什麼?烏龍茶還是金門高粱……

老子又不是邱禿,哪來帽子戲法可表演,逗縣長開心?啊,恁爸老糊塗,一時失察,竟忘了你跟無毛邱早已大和解化敵為友,敢情太失禮,不慎失言得罪囉,別生氣喲,呵呵。不過說到這酸字呀,酸葡萄沒有,親民黨的吉祥物,支持者辛勤耕種後剛採收的酸橘子,倒是帶了不少,要當伴手禮,孝敬甫棄綠投藍的長官您,不妨將就將就,品嚐看看,啥飲料也甭準備啦……

新鮮的嫩橘?好極了!陳年爛菊就免談,自個兒留著慢慢享用吧。呵呵……

怎麼?幹啥還在記恨?這是何必?既已另結新歡,下屆不就輪你當莊,反攻港都市府,重做馮婦去也?時間很快來者可追,拿出忍者龜精神,憋住氣淡然處之,不就天高地厚任君遨遊……

嘜亂講!想個美……

道上盛傳,馬九拜託你站台護航的利益交換條件就是,提名縣長代表老K……

江湖術士信口雌黃,特別愛煉丹催眠,王祿仔仙語無倫次,啥半套本領也沒有,就只會造謠生事,省長少年得志出師早,見多識廣閱人無數,怎會不瞭區區圈子以訛傳訛是非不分究多險惡?郎中的話每無中生有,豈容德高望重的賢拜輕信……

歹路雖難行,機會卻有限。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舊瓶裝劣酒致親痛仇快此權鬥悲歌,該不會是奧步,純屬諱莫如深詐降之舉只圖抄捷徑,取道笨很大的國民黨借點光,以利炒短線贏取大位解心病,反倒逆轉勝賺更大?

省長繞口令亂兜一通,像查某人般囉哩叭嗦,似乎暗指自己無視於形勢比人強,仍執意硬幹到底?然則滄海桑田物換星移,苦海無邊困獸猶鬥,何不及時叫停,浪子回頭金不換,大徹大悟根本沒勝算的虛妄幻覺直如癡人說夢……

頭都剃了,怎能不洗?你不也一樣,跌跌撞撞滾向一條不歸路……

才不呢。舉頭三尺有神明,落水狗莫打誑語。咱倆看似同病相憐,其實呢,衰尾道人有兩種,恁爸是玩票,裝瘋賣傻耍猴戲,皮笑肉不笑,免費供顧面桶那些權貴份子喊爽用。一切擺酷假相俱屬公關語言,只有看得霧煞煞的蠢蛋,才會把腦袋割一邊,對有聞必錄的媒體報導信以為真!畢竟相交滿天下,知己無幾人,綠營故舊盡皆散去,好不容易有執政黨高層造訪,來者是客,人家佛心請託,委實盛情難卻,古意郎又何忍拒絕?做個面子讓馬吳配夾帶小弟攻佔全國版頭條透透氣,拉風一下有啥大不了……

先上床嘿咻,獻身後再慢慢培養感情,消除芥蒂亦不遲是吧……

省長系出名門大內高手,允為政界胡言囈語,表演騙術先驅前輩,鏟除異己無數,不知與人為善,落得今日這般田地,四面楚歌草木皆兵,現世報殷鑒橫陳眼前,怎能不引以為戒,適度知福惜緣……

哪有慘到丟白毛巾投降那種地步?T台不遍布宋友會成員?惜乎光七條在地綠營好漢幫老子拚連署還不夠威,小上加一槓上開花,算你一份湊個八仙過海,面子送跛馬,裡子賞宋驢,如何……

抱歉,恁爸性喜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省長來晚了,小弟已經追隨許先知和施主席行俠仗義,濟弱扶傾的腳步,替無殼蝸牛族首富李幸長背書了……

住者無其屋的確堪憐,可我娘家的廁所,連扇門都沒有,不也值得同情……

別活在過去,老做悲情訴求!來,喝口酒,快快忘掉興票案的周邊記憶吧……

喝歸喝,總不能讓我空手而歸,啥業績也掙不到!這樣好了,換簽另張文件抵帳……

這啥肖……

PFP入黨申請書。老子當介紹人,人格保證鐵定一笑泯恩愁,大力蔫舉縣長擔綱2016總統大選敝黨被連署人,讓你嚐嚐四處遭打槍,白色恐怖噤若寒蟬再度殭屍復活的雷殛滋味!老是窩在下港幹山大王也太沒出息了,有種就拚最大支那張王牌,此等格局的機會主義騎牆心態,才夠格去幫孬馬站台嘛,不是嗎

………………………………

幕落。

這份又是什麼玩意?

政治協商有其繁文縟節的一面,口惠實不至形同訛詐,陰馬專搞這種賤招,老子被騙怕了,很擔心縣長也上他的當,不如白紙黑字寫清楚,載明立約雙方權利義務關係,這樣對大家都比較有保障!如果天從我願,則首任行政院長無他,唯拋棄藍綠,改入橘軍的楊叛耳,給力就簽吧,這個位子可是連宋某人的屁屁也沒坐過哦!

橘逾淮為枳,莫非PFPDPP兩者間有啥不可告人之默契,否則省長怎會打死不退?要恁爸簽賣身契可以,麻煩宋總統先將那紙密約亮出來,讓楊揆開開眼界,如此恐怖平衡才叫和平協議,也才有誠意、約束力及安全係數可言嘛。

………………………………

迎接大聯盟球星表演賽,懷念秋菊姐弟怨打對台。請前往:

邊角速評》李祖杰:利用道奇棒打菊姐,秋哥狠勁還真難學(20100418)https://blog.udn.com/unhittables/3952405

宋叛標局外送別傳全系列,下期(20-11)預告片:

攪橘衝衝衝,誰布局延畢美夢恐落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783425

 回應文章

安安
謙卑與智慧
2011/11/14 07:59

謙卑就是智慧的記號,正如驕傲是愚妄的記號一般。
謙卑的人安靜地去做他的事,知道自己的限制,
並不盲目力衝發展自我。

哲人察看世事時,在四點上看出謙卑者是智慧人:
(1)他是受教的
(2)他避免不必要的爭辯
(3)他不落入自命不凡的網羅,沒有膨脹的氣泡可能爆裂,無須害怕跌倒。
(4)他行走安全穩當的路,向持久的尊榮和進步前進,是基於認識自己真正的價值。
(5)感恩是高貴靈魂的標誌,每個尚未完美的自我務必記得生命所賜,經歷的本身就值得感激,善待未完美的自己是一個容易被忽略的課題,尤其是許多涵養好的善良人。

不蓄金錢,不謀私利,直心面對,不求名位,不包裝自己更多。